自從看過《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日劇版後我就對小說版很有興趣,我不知道日劇版改編到第幾本,總之我是從第三本開始看起的。

第三本的心得在這西尾維新小說忘卻系列《掟上今日子的推薦文》、《掟上今日子的備

這兩本的內容和日劇差不多,差別一樣在敘事角度。

推薦文的敘述人叫親切守跟日劇男主角厄介有著類似的背景,看完後我還滿喜歡他的,希望他在之後能繼續出現。

反之在看完第一本由厄介當敘述人的備忘錄後讓我討厭起他來了。

下一本遺言書也是由他當敘述者,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改觀呢!

整體而言備忘錄雖然好讀但如果我最先接觸這本我可能就不會再看下去了。

 

原因……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