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再次給了《東京單身男子》一個機會,不料越看越好看,每集都看得很開心,就這樣一路追上進度。

 

前集尾聲太郎向舞衣告白,以為自己還有機會,但殊不知舞衣與男友關係依舊。太郎原本以為舞衣男友只是打工族,以為自己很有勝算,沒想到他可是位大老闆。過幾天舞衣邀太郎泡溫泉,以為是約會結果只是攬客手段。到了現場發現舞衣男友也在,雙方火藥味十足。在泡溫泉時舞衣向太郎訴說真心,太郎哭著成全兩人。隔天一睡醒身邊多了和奈,她吻了太郎並跟太郎說兩人不是第一次?!

原來是在幾年前的冬天太郎身體不舒服,誤把來關心他的和奈當成舞衣,不只跟她接吻還向她求婚。(我之前就覺得和奈好沒禮貌老是突然闖進人家家)舞衣要結婚,寄了邀請函給太郎和他的朋友們,到了現場太郎在跟新人致賀時一時賭氣,說自己和和奈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被拿來當擋箭牌的和奈難過的離開會場,後來太郎從他人口中聽到和奈的心聲追了出去向她告白。

我看不懂太郎告白的理由,也看不懂在和奈要求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時為什麼太郎會這麼勉強,最看不懂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到後面為什麼會變成不交往就結婚??結果三名好友決定拓展視野,久違得過過夜生活。夜生活這段超級爆笑。太郎碰到一名也想「拓展視野」的OL,本來以為她很悲觀很畏縮,沒想到喝酒後變了一個人,居然把太郎撲倒殺的他措手不及想跑也沒辦法。太郎好不容易逃出來後在家遇到和奈,兩人聊天聊一聊太郎看到和奈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向她告白,以為兩人要開始發展舞衣卻突然跑回來?

舞衣跟丈夫吵架跑回國找太郎,於是太郎、和奈、舞衣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透過這次同居讓太郎發現結婚好麻煩,不只私人領域被瓜分,連未來也不能自己決定。岩倉為了感謝透子幫忙,決定請她吃飯,最後卻意外冒出其他人。在宴會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透子對會做菜的男人的一番新解,會做菜的男人很受歡迎但總不能都給男人做菜吧,如果功力沒男人厲害會很辛苦。這讓和奈心有戚戚焉。

 

先說太郎線,這條線的劇情真可謂峰迴路轉,不過這都是舞衣的問題,不知道該說她猶豫不決還是心猿意馬,不斷玩弄太郎的感情讓人覺得討厭。但我也沒有因此站在和奈那邊,我完全看不出來她跟太郎哪裡配,所以岩倉和他爸開導太郎那段讓我深有同感!

不過跟太郎線相比我對另一邊比較有興趣,但可能是太「大人的戀愛」了,我搞不太懂透子在想什麼,但她勇敢前進的行為很帥!不計前嫌幫後輩處理好一切的作為也讓人很欽佩。我是站在岩倉那邊的。我本來不喜歡自動放棄的男人,但他的表現讓人覺得很成熟,該進就進該退就退,合則來不合則去。

這部在每一集都會產生一句我覺得蠻有道理的話,像是「如果你覺得女人難懂,其實只是她沒那麼喜歡你」、「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不管女生多努力沒興趣就是沒興趣」、「女人的眼淚裡藏著要求」等等。

劇情即將進入第二章節,三好的前妻居然回來了!?眾男子做起了健康檢查……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劇情,好不吸引人,不過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持續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