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去年的《我們是奇蹟產生的》(KKTV譯《我們的奇蹟》)後我就成為了高橋一生的粉絲。

大概前30秒我都是迷妹的狀態,直到看到其他人才醒神(笑)

 

不過看完了第一集我並沒有很想看下一集,因為這部戲是以男性角度出發,所以身為女性實在是很難對他們的心態產生共鳴。

再加上節奏太快了,下集突然就要跟情敵對決,著實令我措手不及。

在角色的設定上我對高橋朋友的妹妹很有意見,在一群男人中安排進一個女人總覺得失衡,再加上她不斷用自以為是的方式講話,讓人有點不舒服。

 

整體而言這部的觀劇感受其實不差,但男女終究有差別,想要互相了解其實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