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醫療題材的日劇,但我不是開始對白色巨塔有了興趣,而是因為窪田正孝的關係。

在劇中他飾演有著醫生執照卻因為童年的約定而選擇做醫事放射師的癡情男子。

但悲劇的是他滿懷期待來找初戀情人,情人卻已經忘記他了……

明明是有著車站溫馨送別情的人會這麼容易忘記嗎?是女主角失憶還是男主角記憶錯亂?話說兩人孩提時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這些問題都滿吸引人看下去的。

而且直接表明有戀愛劇情比亂曖昧好多了。

 

第一集的病患是一名知名攝影師,他因為頭痛昏倒在地而被送到主角任職的醫院,照了X光之後發現有一塊照不出來的黑影,這讓放射師們非常頭痛。

之後主治醫生女主角決定要利用會讓攝影師過敏的顯影劑來照射。身為觀眾的我覺得女主角實在很魯莽,我相信她沒有惡意,但如果沒有男主角現在攝影師很有可能歸西耶!

最後因為男主角靈機一動使出我完全聽不懂的招式成功將黑影抹去,讓攝影師免於動刀,只要吃藥治療即可。

 

整體來說雖然醫療方面實在是聽不懂,但透過畫面輔助還算能夠理解。

同時也了解到治好疾病除了依靠醫生之外背後的無名英雄也很重要。

在畫面呈現上有種不平凡(?)的感覺。

切換畫面的方式很特別,雖然有時不太流暢。

大部分的角色都滿有個性,但還不到看一集就把所有人記住的地步,總之我決定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