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進入了「鴟鵂」,開啟了她的後宮之路。

首先第一位,女主角的舊識隱由鷹(CV:綠川光),學生時代在女主角家工讀,現在在「鴟鵂」當研究員。

好意外好意外,這麼早就看到他了,沒想到她是女主的老朋友阿!

聲音一出來我就淪陷了

天4.png

看看這身高差

這組合我非常可以阿

(完全不管旁邊的男主角XD)

天5.png

有點怪……喔,不。是很有特色的部長!(CV:興津和幸)

不知道面具拿下是什麼樣子。

天6.png

汀紫鶴(CV:鈴村健一)

女主弟弟喜愛的作家,第一次見面時不知為何在賣金魚?

是個輕浮的人,但我好喜歡他的聲音

(因為聲音淪陷past2)

天7.png

有著異色瞳的美男子(CV:逢坂良太)

聲線跟琉茲好像。

天8.png

又一枚美男子(CV:宮下榮治)

感覺遊戲裡的他比較粗曠,不過秀氣點的樣子也不錯。

他肩上那隻玩偶可不是裝飾品,會動會說話超可愛的。

天10.png

一見面就對女主角調情。

天11.png

女主果斷拒絕了。

但這裡亮點是隔壁的尾崎隼人(CV:梶裕貴)的反應,不尋常阿不尋常(掩嘴)

天12.png

盯著燃燒的書看的淚痣男。

這打扮超帥,從高空跳下來也超帥!

天13.png

天14.png

兩相對比之下,根本是同一人。

這裡應該能揭穿他的身分了吧?動畫已經接近揭穿了所以我說了也不要緊吧?

鷺澤累(CV:櫻井孝宏),是「伽具土」的領袖人物(應該)

「伽具土」是日本神話中的火神,在故事中是一群不分青紅皂白燒書的組織。

我本來覺得「伽具土」這名字好怪,沒想到是神明的大名,看來這劇裡的名字都有某種考據呢!

下集我期待已久的首相兒子終於要出現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