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3.png

自從看了魔鬼戀人後,我就中了吸血鬼的毒,無法自拔了~

《惡魔戰線》是以人與吸血鬼共存的日本為舞台,女主角是一名女大生,身邊有個愛慕她許久但她只把他當朋友的男閨蜜。

女主角一直都覺得自已被跟蹤,某天晚上男閨蜜送她回家時,不知道是一時心血來潮還是真的查覺到不對勁,男閨蜜拉著女主角跑到無人小路,

一副好像要對她做什麼似的抱住她,但馬上被推開,接著突然冒出一位黑眼圈很重的警察男主角揭穿男閨蜜的吸血鬼身分,

原來男閨蜜為了不吸女主角的血,傷害了很多人。這時女主角才知道男閨蜜有多愛自己。

男閨蜜馬上被男主角制伏,接著男主角背著受傷的女主角回到她家,但在看到女主角嘴角的血時,男主角一個衝動以非常粗暴的方式舔了女主角的嘴角,順便將舌頭伸進對方嘴裡……

喂喂喂你現在是在幹嘛?不許男閨蜜做你自己就能做嗎?更何況他什麼都沒做阿!

 

這集就在這帶著點傷感、情色和莫名其妙中結束了,完全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演。

第一集就給我很大的衝擊與震撼阿!

男閨蜜在人生跑馬燈時我覺得好想哭阿

他人那麼好,也不會傷害女主角(雖然傷害其他人是不對的),只因為是吸血鬼就被抓實在是

重點是抓他的人也是吸血鬼阿,這是什麼世界什麼標準?

 

這部目前表現最好的就是音樂了,片頭和片尾分別是蒼井翔太「Eclipse」和宮野真守「そっと溶けてゆくように」喔!

兩首曲風不同,但都很有懸疑感,很有氣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Jd1xU7_70-蒼井翔太「Eclip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OKRYbxmmA-宮野真守「そっと溶けてゆくように」

惡1.png

8/12第二集

又是一集帶有傷感、情色和莫名其妙的劇情。

女主角被吻過之後就情定男主角,完全不想去見男閨蜜,反而是男主角安齋不斷提起願意幫她請命。

之後兩人就開始過著互相在意的日子。

我真為男閨蜜感到不值阿!!!!

如此真心誠意卻敵不過一個強吻,很少看到這麼渣的女人阿!

但她又不是真的很喜歡被強。在被教授推倒時她也反抗了,用血吸引安齋來救她……

 

時隔好幾個月又續追了,雖然預計看的春番接近十部,但實際追著看的卻不到一部XD

因為看過第一集,所以想給它機會,也因為想看的聲優還沒出現,但這部卻屢屢挑戰我的極限,在這麼莫名其妙&bitch下去我不知何時會棄……

惡2.png

8/13第三集

這集兩人繼續搞曖昧,就在最關鍵時刻突然出現槍聲嚇我一跳。有人在獵殺吸血鬼。

說實在的如果兩人不是經由抓男閨蜜而認識的這部劇會好看許多。

兩人相處確實很甜,但我始終惦記著男閨蜜,就在我不那麼介意時,畫面又出現他。

製作組,別鬧了好嗎?

 

我發現這部的聲優還滿強大的,連個小角色都能令人意外。

然後,木村出場了阿(灑花)

 

第四集

木村一出場我就被他迷住了阿!!聲音好棒

『犯罪不只一個動機,生長的環境、興趣愛好、周圍的人,各式各樣複雜的原因造成了犯罪,也就是說單看這個人是否是吸血鬼未免太過武斷,即使是人類也會做過分的事情…』

 

他飾演的是一名混血吸血鬼,跟男主角一樣,但他顯然比安齋還要懂得生存,知道適量吸人血能夠抑制吸血慾望,目前看來是個好人。

他出手救了被吸血鬼狙擊手瞄準的安齋,但他沒想到安齋無法適應人血,開始大開殺戒……

打架的部分很精彩,但女主角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破壞了一切。

「安齋先生都是因為我受傷出血了」→對方本來就是瞄準他!

「他都哭了怎麼辦都怪我」『聽到醫生說「忍住不吸她的血會加劇吸血慾望」,她心想「這都是我的錯」』「見到我之後安齋先生說不定就會恢復正常」→不要把自己想的這麼偉大!

還好沒有真的因為女主角的出現或吶喊而讓安齋恢復正常真是謝天謝地。

如果真的那樣做,劇情會變得超八股!

除了這幾句,女主角還因為安齋不吸她的血卻(疑似)去吸別人的血而感到不甘心……這是這時候該出現的情緒?

惡4.png

8/19第五集-「在你眼中我像個人嗎?」

怎麼辦!第五集看完最有感的居然是最後櫻井說的話啊!!

讓我穿越到DL去了阿

這部雖然畫風普通但聲優越來越強阿,每集都有驚喜

 

劇情方面,獵殺吸血鬼組織開始出招,想讓吸血鬼通通浮上水面。

男女主角又演了一段矯情的內容。

「留下來!我不想要你走!」→你真的很想被吸死嗎?

看這段時我一邊覺得女主角很不會看狀況,一邊在想人鬼戀是不是很難寫的好阿?

感覺這種類型的女主角都很搞不清楚狀況耶@@

 

8/22第六及七集

研究新角色的聲優已成每集的樂趣~

獵殺吸血鬼組織ccc雖然是劇裡的反派擔當,但每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很難說誰對誰錯。

女主角到底哪裡好?為什麼吸血鬼都愛她?

就因為她單純可愛不怕吸血鬼?

好莫名其妙的設定?全世界的人都怕就她不怕是怎樣?

而且像她這種什麼苦都沒經歷過的傻白甜少在那裏說教了啦!!

 

第八集

安齋的雙親出場了,兩人都健在讓我有點意外。

親熱戲好露骨看了好害羞。

9.png

第九集

無氣力上司讓人好有好感

配音居然是石田彰!

一般人的劇情都比男女主角好看是怎樣?

那個男老師,要是女主沒喊我完全不記得他是誰耶@@

 

第十集

石丸毫無懸念也是內鬼,但代號為何跟其他人不同?

石丸與安齋打鬥是本集亮點。

話說我已經到看見女主角會厭煩的地步了阿……

 

8/27第十一集

這集好精采!!

居然有兩個雙面間諜!!

就知道石丸不是壞人~~

不過他那句「我沒說!Jason沒有報告今天要闖入!」讓我以為他有雙重人格。

重看好幾次才聽懂他的意思。

CCC到底想做什麼?或許該說菊原到底想做什麼?我實在是看不懂……

安齋被狙擊,任性的女主角不知又想做什麼了……

 

第十二集(結局)

為了救安齋,女主角獻上自己的血,這舉動真是勇敢。

F班被解散。

菊原被炸死(我認為是假的)。

看似結局,但其實留了很多伏筆。

由於這是漫畫改編的,所以應該還沒完。

 

我不太懂這部到底想表達什麼耶!

「吸血鬼與人和平共處的可能性?」

可是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阿!

世界上沒有這個人種,所以也沒有探討吸血鬼其實並不全是壞人,或能否與人和平共處的必要阿!

謎團重重的組織設定很棒,但背後牽扯到政府高層就太過了,很懷疑作者能否駕馭的了。

安齋與平的戀愛應該算是本劇主打,但實在是不對我的胃,我反而比較好奇安齋爸媽和澤崎與混血女吸血鬼警官的愛情故事。

 

整體來說這部的劇情實在是很莫名其妙。

畫風還能接受但角色長的不夠亮眼。

大至主角小至跑龍套的聲優都很強大。

除了女主角其餘角色都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