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除了跨季番外,其他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如今各番都已接近尾聲,該是時候做個了結了。

「宅男的戀愛太難」看到了第六集。

我原本以為在兩人成為戀人後,能看到甜蜜的愛情劇~

沒想到卻是宅文化+前輩組=80%(有時到90%),我不太能接受阿!

然後看這齣我發現……原來我不宅啊!

裡頭超多我不懂的用語、行為、想法,讓我常出現黑人問號、一頭霧水,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有趣。

 

 

以下是二到六集內容、感想~

宅11.png

宅12.png

宅13.png

告白後兩人變得很尷尬。

這集知道了前輩們其實是情侶關係。

3-1.png

3-2..png

3-3.png

第三集。桃瀨與二藤到同人展賣BL同人誌,遇到了角色扮演的小柳前輩。

四人相約去二藤家玩兼過夜,小柳一直想找出二藤藏的寫真集,但完全遍尋不著,

就在我以為二藤是個正人君子(?)時,最後居然來個回馬槍,他早就把寫真集藏在前輩抽屜了阿XD

4-1.png

4-2.png

4-3.png

第四集。桃瀨成功讓二藤變性(裝扮方面),讓小柳看了羨慕不已,於是動起自己男人的歪腦筋。

雖然樺倉不斷拒絕,但最後還是輸給誘惑(宅的部分)。

5-1.png

5-2.png

5-3.png

5-4.png

第五集。可愛的弟弟登場~

弟弟超棒超貼心的啦~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弟弟><

不太會玩遊戲,對宅話題也大多聽不懂,有種找到同好的感覺。

雖然聲線跟團長沒什麼兩樣,但我第一次覺得梶裕貴配的角色好可愛(大人部分)、好喜歡

6-1.png

6-2.png

一開始就上演BL劇情,原來一切都是女朋友(們)搞的鬼。

 

 

6-3.png

6-4-1.png

6-5.png

6-4.png

弟弟超可愛~弟弟超可愛~

二藤說他信聖誕老人到幼稚園,而桃瀨則是到中學,因為二藤家總是藏在同個地方,有時還會玩起猜禮物遊戲。

由於他跟弟弟差七歲,所以還要配合演戲~

這橋段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比較沒有共鳴吧?

6-6.png

聖誕裝的弟弟

每次出現都自帶花邊XD

6-7.png

小時候的兄弟好可愛

6-8.png

6-9.png

6-10.png

哥哥對弟弟的評價。

應該沒那麼差吧?但我不想看他交女友

6-11.png

6-12現充爆炸吧.png

翻譯:現充爆炸吧!

從遇到聖誕老人弟弟後一切都超好笑的。

別人都成雙成對只有我孤單一人時,你就想著他們總有一天會分開的。

哪有人這樣教的啦!成海姐姐XD

不過說的很有道理

 

由於2~4集看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除了筆記內容外都不太記得了,心得簡陋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