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發現了一部偶像動畫,查了一下發現陣容龐大啊!

但始終還沒去看,今天一時心血來潮把它點開來看。

真是不得了啊!!我被迷住了啊!!

不管是偶像還是音樂都很棒!

當然只看了一集還不能說太快,以下是我的分集心得。

第一集

這部有13集,大概一集介紹一位偶像吧?

首先第一位是「師走 驅」(CV:梶 裕貴)-他的聲音最好認XD

S1.png

是Six Gravity的一員。

是個開朗的少年,非常閃亮。

是劇中俊平的姐姐喜愛的偶像。

握手會當天俊平的姐姐感冒了,她千拜託萬拜託可愛的弟弟代替她去參加握手會。

可以不握手,但要拿回握手會的限定周邊。

殊不知弟弟不只握手,還做了其他粉絲做不到的事,羨慕死姐姐了。

不過其實他姐姐不知道啦!但我看了都羨慕死了!

只是……也太不合理了!

首先弟弟不知道哪裡是參加握手會的地方所以不小心(應該)闖進了後台這我理解,

但之後撞到時他居然把它當工作人員!

長相什麼的先不管,你姐姐房裡可是貼了三大張海報,你沒看到嗎?

把其他人搞混就算了,你也能搞混?

好吧就當作是劇情需要。

之後可愛的弟弟到處找有著好吃甜點的月歌屋,但因為姐姐地圖畫的很爛所以他一直找不到。

這時天使下凡了~~~

、戀、淚出現在弟弟面前說:讓我們幫你一起找吧?我們剛好也想吃那家店的甜點。

於是4人就一起去商店街尋找了……

停!

S2.png

這幾位偶像居然就這麼大喇喇在路上走!這合理嗎?

之後還一起去遊樂園玩,都沒人發現這合理嗎?

不是有名的偶像嗎?

最後還一起去拍大頭貼!

OMG!OMG!OMG!

除了你姐之外所有的粉絲都對你羨慕忌妒恨了吧!

到了握手會弟弟終於發現,剛剛被他以為是工作人員的金髮少年居然就是姐姐的偶像!

結果手他也握到了,還看了LIVE,我想他從此也成為的粉絲了吧~

看完第一集我在意的是:經紀人月城奏。經紀人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帥

其他人我都還無感,一看到經紀人我就中箭了

第二集

這集的主角是「神無月 郁」(CV:小野 賢章)

S83.png

是Procellarum的一員。

雖然主角是他,但他的光芒卻不怎麼亮。

可能是故事寫得不好,或只是我沒受到吸引吧?

他很有活力,但也有憂鬱的時候。

他擔心自己無法兼顧偶像工作跟田徑活動。

但靠著自己的努力和團體的大家的鼓勵,讓他即使累卻還能保有精神,盡力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可以看到大家感情很好。

雖然是的場合,但Procellarum的其他人戲分超多的XD

讓我看完還不記得的名字(遮臉)

滿腦子都是隼(再遮臉)

那個聲音、外型、行為……啊啊啊啊

夠了!(跳一下)

然後雖然我不認同這種行為,但不是大部分人都當了偶像就不上學了嗎?

他們怎麼都那麼勤奮?

再來班上有偶像是什麼感覺啊?大家怎麼都不會有瘋狂行為呢?又是劇情需要嗎?

最奇怪的是過場圖跟片尾曲居然是睦月始?

查了之後發現那是按月份放的。

雖然知道但感覺還是不對勁。

看完第二集我在意的是:霜月隼。像天使又像惡魔的聲線真是太迷人了

第三集

第三位是「彌生 春」(CV:前野 智昭)

S15.png

是Six Gravity的一員。

這集真是太歡樂了,看了好開心。

Six Gravity為了宣傳到Animate當一日店員。

從好幾天前就在寫企劃書,為了今天他設計了一隻店長月兔。

S7.png

要大家在今天賣出一千隻。

大家:!!!!!(os:強人所難!)

同時也幫他們依照個人的能力安排工作,雖然大家還是做得很辛苦。

 

其實公司本來並沒有要大家做這麼多,都是因為的提議。

他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工作人員的辛苦,進而更重視自己的歌。

大家聽到經紀人這麼說也就都燃燒起來,雖然累但還是笑著完成自己的工作,最後也成功賣完1000隻月兔。

看完第三集我在意的是:月兔。其實從第一集就覺得它很可愛,這集版的店長月兔更可愛了,讓人好想要

第四集

這集的主角是「卯月 新」(CV:細谷 佳正)

S20.png

是Six Gravity的一員。

他與同團的葵、Procellarum的陽與夜作為雙主演合演舞台劇。

共同主演的還有舞台劇前輩朏先生(CV:鈴木 達央)-畫面左邊那位。

S14.png

雖然表面看起來是個嚴肅的人,但其實內心很溫柔。

只是我實在不能接受對人吐煙這個舉動,所以就算後面再怎麼給他洗白我還是無法轉變心態。

說回

我本來想說他寡言,但想想好像不能這麼說。

這裡面好像沒有人算是真正的「寡言」,可能是因為大家是偶像的關係吧?

所以造成有點設定不當的問題。我老是有種違和感。

表面上看起來像是我行我素、遊刃有餘的樣子,但其實內心也會緊張、不甘心與煩惱。

常常給人天不怕地不怕甚至有點囂張(?)的感覺,但其實他只是不擅表達而已。

最後大家把話說開,一起努力演好舞台劇。

看完第四集我在意的是:大家的武士造型。大家扮成武士的樣子都好帥喔!尤其是跟陽很適合

(由上至下是陽、夜、葵、新)

S10.png

S11.png

S12.png

S13.png

第五集

第五位是「文月 海」(CV:羽多野 涉)

S47.png

是Procellarum的一員。

穩重、溫柔、爽朗的大哥哥類型。

十歲那年初戀女孩因病過世,每到七夕總會想到她。

跟淚、郁、隼到鬼屋拍攝夏日特別企劃,卻差點被鬼拖走。

還好隼(還是初戀的女孩?)救了他。

其實我一直搞不太清楚想把拖去另一個世界的那個小女孩是初戀的女孩還是只是位寂寞的女孩。

但從救了的是初戀的女孩這點應該可以看出想把拖去另一個世界的那個小女孩其實只是位寂寞的女孩吧。

這集跟前幾集不同帶著恐怖的氣氛,我一直很害怕那個小女孩會抬起頭露出一片空白的臉啊!!

鬼屋真是恐怖的地方!!!

其實本來我對這集不期不待,一點都不想點開來看,點開之後又發現這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思念的故事

但為了其他人還是繼續看下去了(喂!)

看完第五集我在意的是:隼的月兔。白白的還有雪花好可愛

讓我好好奇其他人的月兔喔!

S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