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又來到麗寶樂園,

短短一年增加了很多建築物,

像天空之夢、OUTLET MALL等等。

 

有鑑於上回買不到車票的掃興,

這次我們學乖了,懂得先買票,所以比上次順利也比上次早到。

但這次不得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鬼門開,

今天人超~~多的!

至少比上次多一倍!

上次買票還不需要排隊,這次排得超長~~~

買完走進去立刻衝上次排了一小時的火山冒險

上次我沒有玩,這次準備好雨衣來玩玩看。

幸運的是等一組人就輪到我們了~

一坐上機器,工作人員就叫我們抓好坐直,

所以整個玩的過程都很緊繃,這是缺點。

滑下去那刻眼睛都睜不開,臉都是水XD

但淋過水之後感覺很涼爽~

這天天氣很好很熱

 

休息片刻後,我們決定去玩上次有玩過而且評價不錯的時空飛俠

但這次排隊排超~~~久的,

沒有很注意時間,但我想至少有一小時。

過了至少3輪後終於輪到我們,

但坐上機器等工作人員檢查又是段難熬的時間,

因為是12點太陽正大,腿被曬的超燙的!!!

玩完後因為小妹想玩搶救地心,所以媽媽陪她排隊,

我跟妹妹去玩我想玩的採礦飛車~

但在這之前妹妹說正中午想先去冷氣房玩碰碰車,

在那裏看到了一位年紀可能快80的老奶奶,

她也來玩讓我嚇到了!!

奶奶不是看起來很健壯那型,而是步履蹣跚那型。

我還以為老奶奶會像本田那樣,一坐上車子就變一個人XD

結果老奶奶是被工作人員請出去,可能是年紀太大不適合玩吧。

 

玩一次後我們就去排採礦飛車

雖然妹妹想先玩叢林泛舟,但看到人多就卻步了。

採礦飛車人也很多,但排很快,因為遊戲一分鐘就結束了。

在玩之前我想說這遊戲連小孩都能玩,玩的人是在叫什麼?(我之前沒玩過)

但當自己上去玩時就懂了他們的感受XD

機器緩緩上升時後面的小妹妹還說「好慢喔~」,

當機器快速下降,全車的叫聲根本停不住XD

上次聽媽媽說這遊戲的保護措施做得不好,玩完後我也有同感。

機器傾向我這邊時我覺得我根本就要掉下去了啊!!

這遊戲真的不能小看

玩完後去附近的口袋小點吃冰,百香果雪花冰很好吃

 

吃飽後繼續碰碰車,小妹她們的斷軌也玩完了。

等玩完碰碰車就去吃午餐了。

我這次本來想換店吃的,但麗寶的午餐選項好少又貴,

加上小妹還想吃上次的豆花,我們最後就去鮮果俱樂部

我跟媽媽合吃綜合布丁豆花。

我本來就沒有很想再吃布丁豆花在加上因為去年分量很多所以今年決定合吃,

結果這次容器從碗換成杯子,量整個減少了

本來想吃鹹食,選擇卻只有3種

之後媽媽看到外面有賣蔥餅就去買了。

脆脆的,不難吃。

不過麗寶的餐廳進步空間還很大。

大家就只能在這裡面吃,食物重複性高又貴選項又少,口味又只比能吞在高一階而已。

 

吃飽後因為妹妹想逛OUTLET MALL,所以我們就去了。

但本人對於只逛不買的活動感到很無聊,所以逛到The Body Shop時我很興奮!

只要能試用的都拿來用用看,也給媽媽跟妹妹用,

但卻被店員制止了

她說的話到現在(25號)我還印象深刻--「試用品請酌量使用」

她像是在跟大家說不過其實是在說給我們聽的吧!

我第一次碰到有人對我講這種話,聽到之後我就完全不再試,還沒看過的產品也只是草草掃過就走了。

我自認用的不多,可能看在她眼裡算很多吧~讓人超不爽的。

遠離了討人厭的店後,又繼續往裡面逛,

星巴克人超多的,不管去哪星巴克人都好多。

不過這間OUTLET MALL吃的店好少喔~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包心粉圓店~

這是我第一次吃包心粉圓(超多第一次XD)

粉圓跟湯品居然分開上,粉圓是熱的而湯品是冰的。

我們點了兩碗,一碗是包心豆奶豆花,另一碗是包心豆花煉乳。

不加粉圓直接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粉圓要很努力吃才吃得出內餡的味道。

 

吃飽後就回到遊樂園去了,妹妹跟媽媽去坐旋轉木馬,

我跟小妹去玩我想玩的皇冠鞦韆

這個遊戲也是看起來不可怕,可是實際玩起來完全不同。

轉的有夠快的!

周圍景色一片模糊,我只能一直盯著坐我前面的小男生看。

玩完頭有點暈。

之後就與在排飛象藍天的媽媽她們會合,

本來我並不想玩,但她們在排我們也就一起排了~

坐上機器後,聞到一股臭味,整個遊戲的過程中一直聞到那個味道,真令人不舒服。

玩一次後我就陪妹妹去玩音速迴旋,這已經是我來麗寶三次每次都玩的遊戲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這次叫得很痛快XD

玩完後因為離搭車時間還有1小時多,就去玩有冷氣的碰碰車消磨時間了。

時間差不多我跟媽媽就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熟食幾乎都賣光光,於是我們就買了一包餅乾邊走邊吃邊等車了~

 

旅程中雖然有討厭的店員來攪局,但還是很美好,這樣的想法直到坐上車的前一刻......

當我要拿車票給司機撕時,突然殺出一群人,其中有個大媽說是「他們」先來排隊的,

我跟司機尷尬了3秒鐘,空氣凝結就是這種感覺吧,

可能是看我沒反應,司機就把票還我,撕了大媽的票,邊撕大媽還邊用「對不起我也是不得已」的態度說出:我也不想這樣是因為「他們」真的等很久。

完整的話如何我忘記了,但意思就是這樣,至少我感覺到的就是這樣。

你說你先來排隊,好~我讓你先沒關係。但我不爽的點是大媽至少說了兩次「他們」,我還以為她是在幫人說話,結果不是喔!她隨後也上車了喔!

小姐不要這麼假好嗎?要就老實說嘛!

而且車子會上高速公路你不用爭也絕對有位子的OK?

之後我回想了她說的話覺得很好笑。你說他們排很久,誰看到了?你就知道我們才剛來?

再說車子來的時間是固定的,你那麼早來等做什麼?你不玩遊戲要那麼早來等怪我囉?

去年我們沒買到票,在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難道我們要跟準時來的人說我們先的嗎?

沒道理嘛~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不過農民曆真是準XDD

我下次會先看好日子在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