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94.JPG

前幾天陪妹妹去新莊考試,就地找了一間店吃早餐,在我到處尋覓之下發現了這家-早倉。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去這家的,但我沒找到我原來想去的店,於是就鼓起勇氣走進了這家(我不太敢進去外面看不出價錢的店家)。

自行找位置後就開始看菜單,一看不得了,每樣料理都有夠貴,對於常吃連鎖早餐店的我感到很吃驚。

最後我選了一道我有點興趣的起司熱壓吐司套餐230元加補價差的鹹奶霜紅茶70元,總共花了250元。

DSC_1596.JPG

菜上的速度算快,但如果可以附餐具就更好了。

一個人去吃飯沒有人可以顧包包,走來走去拿餐具醬料什麼的讓人很沒有安全感。

鹹奶霜紅茶第一口喝起來很鹹,很死鹹,讓我開始尋找吸管但沒找到。

後來找湯匙稍微攪拌與紅茶融合後味道不錯。

DSC_1598.JPG

套餐的擺盤不錯,但整盤只有薯條好吃。

薯條酥脆又調味得當。

番薯泥是冰的讓我有點驚訝,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沙拉只有幾片生菜,吃起來很單調。凱薩醬很好吃但量太少。

我很驚訝熱壓吐司中的起司會牽絲,但更驚訝的是吃起來竟然沒味道,靠近中心一點才微微的吃出肉醬味,我最後是靠番茄醬和辣椒醬才勉強吃完......

DSC_1599.JPG

套餐的分量很大,像我這種小鳥胃吃的超飽,但我是因為花了錢不想浪費才吞下去,並不是好吃才吃完的......

而且正確來說我沒吃完,但我去上個廁所回來位置就換人坐了,所以也沒機會再吃了......

DSC_1589.JPG

整體來說,這間店給人感覺很舒適,氣氛很好,而且在裡面待多久都沒關係。

裝潢很有特色,而且對小細節很講究,如果在菜色上可以更講究一點就好了。

DSC_1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