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二集,感覺比較流暢。而且高志的問題就擺在那裡,且看家教如何去解決,並不是像上集問題是她自己製造的。

雖然貌似很多人覺得說教感強烈,但我不這麼覺得,我覺得她算是用引導的方式教導孩子獨立思考。

不過我不知道是太過理想化還是真的會這樣發生,小知惠不再只會說我不知道了,而是開始會自己思考,這算是很大的成長。

讓我想到以前老師說的跟小孩講話不必裝小孩,用大人的方式去對話就好。也許真的是這樣。

 

而第三集同樣也是擺平了一個孩子,這次談論的是夢想,最後也是讓他有所成長了。

話說這集的阿守真是怎麼看怎麼令人難過,怎麼可以這麼懂事阿。

 

看到目前三集對我來說都有感動點,也學到了些什麼,看的還滿愉快的。

不過下集開始要進攻媽媽就讓人看不太懂了,完全不知道要演什麼?

然而比起寅子的背景,我更想看她教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