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的剛好又是木村文乃主演的警匪劇,

又是眾警察皆醉我獨醒的劇情,

又是美麗壞女人菜菜緒,這次真的是壞女人了!

這是我近期看過最壞的犯人了!

雖然還不清楚,但我感覺她殺人不完全是因為跟被害人有仇,

也不是所謂的無差別殺人,她殺人是有目的的!

都是為了接近一個人–豬雄夕貴警官。機動搜查隊,一心想去搜查一課。

她的男友也是機動搜查隊的–里見偲(松阪桃李 飾),總是能發現異狀。

 一開始的打鬥追擊戰,動作戲很自然、帥氣!

 然後我猜啦!這齣戲應該跟身世有關係!

 算一算一集就死了五個人,都是不同的死法,做法都很細膩,根本是專業殺手啊!

 

 菜菜緒的衣服都穿得好漂亮,在「有喜歡的人」裡面也是。

木村文乃這次好素喔!明明跟「石之繭」是同一年的劇,但這劇裡的她看起來比較老耶……

演新人跟演前輩有差這麼多嗎?

以上是看完第一集的感想,以下是看完最後一集的總感想。

 

 真的是看得非常過癮!!

該解釋的都解釋得很清楚

但可以在緊湊點,像里見跟醫生吃飯吃了兩次,但第一次根本沒有意義啊!

 在前幾集可以看到里見不斷變裝跟蹤,還滿有趣的。

還有他前幾集也幾乎都有裸露戲,不是洗澡就是換衣服,第一次看到裸露戲這麼頻繁的劇,

對了不只里見,連加羅也是很常有裸露戲,也是不是洗澡就是換衣服。

兩人的動作戲很多,而且都勢均力敵,互有勝負。

第一次看到這麼會打的女嫌犯,而且她不只會打還很聰明,又心思細膩。根本就比她的妹妹還厲害!

她根本就不用想成為別人!當她自己就很厲害了!

我覺得她的過去講的不夠詳細,最根本的原因沒有講清楚。她到底為什麼想抹殺自己?

 在這部裡很罕見的用機動搜查隊當主角,可以看到他們的難處,

要第一個到現場調查,但卻無法影響調查方針,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設置有什麼意義?(也許是我不夠了解)

 

 然後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要禁止同部門的人談戀愛了,豬熊真的很鬧事,完全不相信男友,

就連警察同仁也都不相信里見,里見你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不過就算沒有證據要一個人偷偷調查好了,難道不能跟女友講一下嗎?一起調查不行嗎?

現在想到里見你家被裝監聽器你到現在都沒發現耶!

 菜菜緒演惡女很出色(長相關係?)但演被害者就不夠到位,

就像你撿到一個錢包,一個流浪漢跟你說那是他掉的,你會不相信的感覺。

 

 沒有非常意外的爆點,通常線索放出來就大致上猜到了,

(就算沒猜到當下也會覺得哪裡不對勁,編劇也算蠻講究的,沒有就是要騙觀眾的感覺,就算兩人長很像,但從小細節就能看出怪怪的地方)

有點意外的是渡先生沒死,我老是覺得渡先生會死,跟一個殺人犯住一起很可怕的啊!

 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很怪,通常會被警察跟蹤的人,那個人一定有問題吧?

但聽到加羅被跟蹤,豬熊的反應是他想調查自己的交友情況,渡的反應是有變態警察好可怕!

就算那個人很漂亮,就算真的有變態警察,都應該要懷疑一下被跟蹤者到底有沒有做什麼吧?

這麼一想太傻太天真的豬熊真的不適合搜查一課。

 

殺人場面拍得太寫實了,看到加羅一直捅豬熊我頭都暈了......(是真的暈了,不過可能是我當時血糖低……

整齣戲死了9個人,就有8個是她殺的,而且要不是作者想走HAPPY END,豬熊死了我也不意外……(麗奈死了我也不意外……)

橘加羅下手的:自己的爸爸、真正的橘加羅、前男友、同家店的同事、計程車司機、外遇的有夫之婦、同整型醫院的朋友、拳擊教室的會員。

嚴格來說她殺了10個人,有一個人她失手了(有一個人還有利用價值所以沒死),本來我覺得失手那位會是關鍵證人,但那位醒過來的時間點,里見不是已經掌握到9成的證據了嗎?

還有必要在那裏等她清醒嗎?如果她一直都不醒你就待在那不去救人了嗎?都過了一個月了耶!

然後換臉梗我好像在哪裡看過,想不起來了。

有很緊繃的對決戲,也有很輕鬆的搞笑橋段。

里見空手直接接住刀子還面不改色,真的嚇到我了!

除了加羅外,計程車司機跟無差別街上隨機殺人犯也都很可怕......

片尾曲 《太陽に笑え》很好聽很正面。但如果偶爾可以單獨存在不要配著畫面我覺得會更好享受歌曲。

片頭曲 《Girl A》配上片頭畫面很適合,我原本還不把它當作是一首歌,我以為那只是曲子而已。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282481/太陽に笑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MtZiQY6bo-Girl 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