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分享了丈夫?》

「莫名其妙」

這是看完這部劇後冒出的第一個想法。

本劇主打婚姻、懸疑,探討日本的事實婚。

老實說我對事實婚並不是很了解,但我認為就算這樣觀看起來也是沒問題的,至少第一集是如此。

這部的主角是三個被欺騙的女人,三人在丈夫病危時才知道自己並不是丈夫唯一的太太感到非常崩潰,並在警察的告知下發現自己並不了解他,在一片混亂下又被通知必須搬離現在的住家搬去由他經營的單親媽媽住宅,三人原本不想同住,但在得知如果能夠證明自己是丈夫最愛的女人就能夠得到三億元遺產後決定留下展開決鬥。

這部的懸疑性其實做得很足,但僅到三人搬進共同住宅為止。

三人之間的鬥爭我很有興趣,看到三人為了排名在爭鬥真的很有趣,搬進共同住宅想必會有精彩的展開,沒想到卻朝著奇怪的方向前進。

共同住宅內詭異的老太太說的一字一句都超莫名其妙,感覺好像被算計讓人非常不舒服。

警察跟丈夫的關係和兇手的背景都好像有些什麼,令人好奇,但最主要的妻子部分卻讓人提不起勁。

整體來說我認為這部劇太貪心,想搞懸疑又想說教,結果造成兩邊不討好,造成一個莫名其妙的局面。

總之結論就是不會想看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