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我想說:劇什麼時候開始?

整齣劇演到兩個小時多左右,我心裡還是想問,什麼時候進入主題?

結果電影在我不知所以的情況下開始,也在我不知所以的情況下結束了~

其實我有看過預告啦~所以也不算不知所以~基本上就是最低限度了解劇情~

 

我以往看柯南是連預告都不看的,這次事先看了預告,我覺得內容並沒有預告那麼精彩耶~

這次大場面很多,幾乎有三分之二都是大場面的感覺,比以往氣勢磅礡、盛大!

但也因為這樣,讓人有種說不上的「亂?」

我覺得這部很多地方都跟以往不同,像是難得的BE、戲分很多的黑暗組織、大量的槍林彈雨、戲分少到幾乎都在睡覺的叔叔、戀愛戲完全插不上邊……等,

給人一種動畫的延續,而不是電影的感覺。

 

我知道看這部之前一定要對主線有一定的了解,我因為被該死的妹妹劇透了,所以了解了一些,

其實我不太喜歡把主線寫入電影的方式,我覺得不看動畫也能看電影是柯南的……該說是特色還是優點呢?

總之我很喜歡之前那樣~

但我覺得電影有做到即使沒看過主線也不至於看不懂的地步,雖然疑問還是有一~~~大堆,

因為這部比第18部還要有更多的主線劇情!

 

我覺得這部與其說是警察vs公安vsFBIvs黑暗組織,不如說是黑暗組織之間內鬥吧~

很少看到黑暗組織說這麼多話,莫名覺得喜感XD

尤其是琴酒,還說自己善良,也太俏皮XD

而且黑暗組織沒人了嗎?

暗殺任務居然由柯倫、香緹、伏特加跟琴酒親自執行?

感覺應該不需要大人物親自出馬的啊~

最後我想問風見你到底是怎麼平安無事逃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