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

前陣子大量搜尋相關資料,

所以發現了號稱神奇霜的「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CLCAPLAST BAUME B5」,

DSCN1282.JPG

嬰兒、兒童、臉部都能使用,

雖然這麼說但也聽過有嬰兒用了不舒服,

所以任何產品都要先試用喔!

DSCN1283.JPG

它號稱可以立即舒緩、全面修復各類問題肌膚的不適、且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以我來說,塗抹的第一天也還是會癢,也看不太到什麼起色,

但塗抹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可以看到傷口恢復得差不多了,

如果傷的不深差不多兩三天就可以復原了喔!

只是有個缺點,所謂的各類問題肌膚到底包含哪些呢?

這點在我買的產品上都沒有寫清楚,裡頭只有一張寫滿外文的紙。

至於留下痕跡嘛~

不知道是不是我傷口好了就沒再擦還是因為那是舊傷口,

色素沉澱還是有的。

DSCN1267.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有淡淡藥草味道,

塗起來會有點泛白感,

但塗抹均勻後就會變透明,

摸起來會有一點油但不會有黏膩感

 

為了試用我買了40ML的,

第一條快用完後本想買1000ML(印像中好像比較划算?),

不確定是不是賣完了都沒看到,

非常剛好的當天藥局有折扣!就買了兩條回家

後來覺得這樣就很夠用了,而且也能保持新鮮,也方便攜帶~

 

最後我想說一個小缺點,那就是不好打開!

每次我都要用很大的力量才能扳開啊!!

而且(怎麼還有?)用到後面很不好擠,一剪開來裡面還很多呢!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用到最後一滴太浪費了~

 

2021/7/23更新

在寫文的這個時間點,我當初買的那兩條一條用完一條丟掉了。

大家可能會問為什麼要丟呢?

那是因為我發現它過期了就無法用,勉強使用反而會讓症狀加劇,所以我就不留戀了,下次也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