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下昴篇,覺得他跟綾人其實差不多,

都是從頭就開始一直吸血了

我還沒感覺到其他人說的"天使"的部分,

可能是之後才有吧!

或是我被奏人虐的整個人不是很舒服,有想暫離DL的世界的感覺......

把昴篇看完了,我還是對他沒那麼大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看別人的心得都把他寫得很好,讓我期待值很高,

但實際上卻沒那麼對我的味,與他相比之下,大哥的路線實際跑過幾章後,決定把他放在禮人之後,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

其實我對禮人的好感度還比昴高(目前,跑完DARK篇)

跳回來,我覺得昴有點像是綾人跟奏人的綜合體,雖然很愛吸血但會克制吸血慾望,雖然很粗暴但不會傷害唯,

很容易害羞臉紅,其實很溫柔(?)(會抱有疑問是因為我覺得那都只是唯自己在說,我並沒有多大感觸)

但他人氣很高(蟬聯三次人氣票選亞軍)我相信應該有原因在的吧?我會在之後期待的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哪個結局都滿好的,即使結局3很淒美,至少沒看到昴崩壞掉的結局,

但是重複的部分太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一個人所以沒梗了,

結局1講的話結局2又說一遍,而且蠻大量的,其實這兩個結局根本就差不多,

不過隱藏的HEAVEN篇,昴頑皮孩子氣的一面,很可愛

DARK 序章教堂第一次吸血事件

第一次吸血就是在教堂!滿有挑釁意味的!

1.遊戲室賭注事件

唯常常都被當成賭注,這篇也好,序篇也好,番外篇也好,連動畫都有,不過她通常都是輸家,或是即使贏也不被當一回事

不過都會有王子(?)來拯救她的,這篇就是昴,就算昴沒有加入遊戲,但當唯輸了的時候,他為了不要讓自己的食物被奪走,會砸掉西洋棋盤,當作沒這回事,

再以吸血宣示主權

2.花園不准為我之外的東西感到害怕之腳扭傷被扛走事件

這禮蠻有趣的,昴跟唯走在花園裡,但是昴越走越快,唯根本跟不上,甚至腳還不小心扭到,不過後來昴往回走了,

看到唯在黑漆漆的花園害怕的模樣,對她說:不准為我之外的東西感到害怕,這句話挺可愛的,

由於唯腳不能走昴就把她扛回去了(力氣好大)

3.圖書館說昴可愛結果手腕被吸血事件

唯在圖書館看到昴在睡覺,看著他的睡顏,想到其實昴比自己小,不禁覺得可愛,

這時候昴醒過來了,聽到唯說他可愛,好像為了要證明自己不可愛似的,就在唯的手腕上吸血><

在後面的章節他也多次這樣做喔~

4.昴君房間棺材覓食事件

5.浴室偷吃綾人的章魚燒躲藏時跑到浴室把綾人趕跑吸血事件

恩....唯洗澡又被入侵了,除了說對不起的次數多到佔整個作品的60%之外,洗澡也從來沒有好好洗過,看到浴室場景下個想到的就是又會有人來亂了XD

至於是誰,多半都是正在攻略的人,不過也有例外,

這次昴又被綾人追著跑了,又是因為章魚燒XD

看了很多篇都是昴偷吃然後被綾人質問,真的很好笑,現在想想昴跟綾人好像很常為了章魚燒吵架XD

而且雖然每次昴都說:蛤!為什麼我要吃那種東西!但我覺得其實都是他吃的(偷笑)

不然為什麼不跟他吵,要跑給他追呢XD

說個題外話,在DLMB的番外嘉年華篇時,在修線的支線中,昴的部分,修跟唯回到城堡看到了昴,昴說嘉年華怎麼樣,

修說你不會自己去看,昴表示誰要去那種地方,不太確定修是出自什麼想法,是想要趕昴出去,還是看穿其實昴很想出去玩,我感覺是後者,

所以修騙他說綾人在廣場那裏找他,雖然他好像有點勉為其難,但是感覺他們兩個是鬥嘴兄弟XD

跳回來,昴被追到了浴室,但唯衣服還沒穿好,只好趕快蹲著,這時綾人追上來了,不過昴把綾人趕跑了,因為不想讓他看到唯,而綾人也摸摸鼻子跑了(真可愛)

6.學校走廊昴君在打人受傷了唯幫忙舔傷口後又吸血事件

7.教會躲避禮人事件

8.廢屋擁抱事件

9.浴室互看事件

上次唯在洗澡昴闖了進來,所以可能不小心看到了唯的身體,這一次他居然又進來,不過是為了給唯看她的身體>///<

公平是用在這裡的嗎?XD

10.車上位子爭執事件

尾聲  房間夢到媽媽離他遠一點

這是回憶篇,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有慧根,我覺得昴的回憶篇其實都大同小異,都是她媽媽一直在叫,叫著離我遠一點,要是沒有你就好了(這對小孩來說真的很傷)之類的話..

MANIAC 序章 媽媽跑掉要他殺他 結果被爸爸發現

他媽媽偷跑了,可能是被昴發現了(還是昴一直都在監視著她),他要小小昴把她殺掉了結她的痛苦,不過逆卷爸追上來了,就強制把他媽媽帶走了

其實看到現在真心覺得逆卷爸超過分,(但他在續作的聲音好像不一樣),這裡是為了逆卷家的強大,利用了唯來治癒你家的孩子,MB又是如此,DF劇情有點深奧,還在理解中,

不過還不是因為你種的因(三個老婆,一個只為了心臟不愛她,讓她不斷去找別的男人忽略自己的兒子,把兒子的心傷的粉碎,另一個是你愛的人但你得不到她的心,

你就強暴人家並且囚禁起來,讓她發瘋,恨自己的兒子,讓兒子活在否定自己的念頭中,然後失敗了還怪在唯跟兒子身上,最該反省的人是你你知道嗎?

1.廚房料理唯事件

2.被關在拷問室事件

3.音樂教室昴君在睡覺對他唱聖歌事件

4.昴房暴怒抓衣領事件

5.森林小動物圍繞事件

6.墓園拿骨頭嚇人事件

昴跟唯到了墓園,昴說這裡很好(你某哥哥也說過了..),還拿起骨頭嚇人,真的很頑皮耶!

7.教堂破壞無條件服從事件

8.公園告知覺醒事件

9.陽台跳舞事件

這一段很浪漫,大家都到城堡去參加舞會,但昴偷跑回來了,唯在陽台找到他,她問說昴怎麼都沒跳舞,昴說:阿?為什麼我非跳舞不可阿。

然後一臉擔心說:你阿..有跟誰跳舞嗎?

唯澄清說:我..我..沒有跟誰跳舞阿,我又不會跳舞。

(而且我根本不可能在滿是吸血鬼的地方跳舞,半路上還差點被吸血,真是太可怕了)

這時昴好像會讀心術(吸血鬼好像都會)說:你終於會覺得害怕了?....不過也沒有人會去邀請毫無姿色的女人吧。

唯:ㄟ~沒....沒有姿色也沒關係,我要回房間了!

昴:哈,你也知道自己是什麼身分阿。

雖然有點毒舌,但是......

昴:切,喂,給我。

唯:ㄟ?

昴:手阿,快點。

然後他就帶著唯跳起舞來了

昴:對於你這個笨蛋來說,你還真是做了一個非常好的判斷阿。我可以陪你一會兒當作獎賞。想和我跳舞吧?

唯:這..這種事

昴:你要是敢說不想,我就和某個人一樣把你從這裡推下去。(是說這件事眾人皆知嗎?但是綾人怎麼不知道呢?)

之後唯問起了那個人是誰,昴就說不關妳的事,然後兩個人就跳起舞來了~

10.教室滿月暴力事件(飛

尾聲 陽台快吸血鬼化(媽媽認為他不出生就好了)

ECSTASY序章 客廳殺了他救我(媽) 給唯小刀但她不收

1.森林悲傷吸血事件

2.商店街唯忌妒事件

因為接送車沒辦法到的關係,唯必須走路回家,但一路上很陰暗她覺得很可怕,看到昴所以就想找他一起回家,不過昴卻叫她自己回家,

但話是這樣說,昴還是慢慢的走在唯前面,並且專挑明亮的道路,就在快到家的時候,唯看到昴被一個女人搭訕,她因為很在意所以就跟去看,

看到昴在吸那個女生的血,但唯覺得很不舒服,即使他說那女生的血很難喝,

之後昴就叫唯過來,都是你害我的舌頭變得挑剔,你要負起責任,這時會出現2個選項,S是"是你的責任",M是"那麼昴君也一樣"

如果選S他會說你一點都不可愛,選M的話,唯會說昴君也一樣,自從被吸過之後,雖然不喜歡被吸,但太久沒被吸反而會在意,總之請你負起責任,與其要吸別人的血不如吸我的

昴會說:哼哼,奇怪的女人。你也終於沉淪在我的魅力之中了嗎?(看到這句我笑了,也太可愛了吧)

3.花園昴討厭玫瑰事件

4.商店街差點被搭訕人帶走事件

5.唯房被破壞事件

6.昴破壞自己房間陽台吸血+握手事件

7.舞廳樓梯間貧血事件

唯在樓梯口因為貧血,所以坐著休息,昴過來了,唯覺得自己擋路了,就想要起身讓位子,結果一起來整個人更暈了,還好昴扶住了她,

唯說了聲謝謝,昴就臉紅了><(不要那麼容易臉紅啦)

之後他就把唯扛著走(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用扛的,頭在後面腳在前面,放在肩膀那種)

扛到了舞廳,他就突然抓住唯的腿,說:嘿嘿....雖然你沒有胸但腿倒是不錯喔(這句話幾乎每個線都聽一次了!!奏人好像沒說過,修跟鄰司還沒跑不知道)

他就往她的腿咬下去,還說偶而從下往上看你還不錯,唯回說,不要說這種下流的話,結果昴居然說..

-哈阿?你在說什麼?如果男人不好色的話,你們人類用不了多久就會絕種了吧((這什麼話阿XD講的這麼理所當然,感覺的出來活的蠻原始的(?)

8.地下牢昴君媽媽的畫事件

唯在地下牢房發現了昴媽媽的畫(唯看到畫心跳加速了,總覺得每次有心跳聲好像是有含意的)

昴出現了,跟她說這是他媽媽年輕時的畫像,而且是他的媽媽並不是綾人他們的媽媽,綾人禮人和奏人的媽媽是第一夫人(我之前以為她是第二的)

修和鄰司的母親排名第二,他媽媽只生他一個...唯說大家都很相似,昴不屑認為才不像呢,唯又說昴跟她媽媽的氣質很像,都很美麗,

昴說:我..不可能很美麗,你只是被身為吸血鬼的我所魅惑的人類,那不過是錯覺罷了。(?原來人類會被吸血鬼魅惑...嗯我相信XD)

不准再說我很美麗什麼的。真令人反胃....!

唯接著說:昴君的美麗不只是外貌,昴君很溫柔,溫柔的昴君很美麗。

昴:沒有那種事,我的醜陋會使得白玫瑰發瘋而變汙穢。之前說過了吧?白玫瑰會期待死亡....

唯:在花園提到的凋謝的白玫瑰的花語?

昴:沒錯,全部都是我的錯,所以我討厭白玫瑰也憎恨著摘玫瑰的手和讓玫瑰凋謝的自己,(激動)非常得讓人生氣!

囉唆!你如果不想被玷汙的話,就別再靠近我(你不知道說過幾次這句話了,真令人心疼)快點離開這裡!

9.屋頂憎恨的男人事件

10.昴房第一次的吻溫柔的幸福事件

昴到了故事最後才跟唯初次接吻,故事最後才發生關係(這點跟其他人就都不一樣了..)

這段有個漏洞,昴把他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但是卻出現昴把唯推倒在床上,床(棺材)不是破了嗎?

尾聲 逆卷家外告別之吻

好結局

昴殺死了家主跟媽媽  被趕出去  唯跟他走

正常結局

昴因為殺父親不成逃出了城堡 在森林告訴唯他(昴)自己身世的真相(除了唯體內的心臟)  唯為了讓昴力量增強讓他吸血

崩壞結局

昴君死了 託蝙蝠送來銀製小刀和白玫瑰(回憶) 在科迪利亞靈魂即將解放之際 唯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凋謝的白玫瑰的花語不只有因失去純潔而期待死亡 還有解放生命)

番外HEAVEN篇

序章 不再忍耐的昴

1.綾人和禮人來找唯玩 但被昴阻止了 昴變的好飢渴! 禮人還說是老么的任性開始了 昴說小鬼們不要裝年長XD

2.唯來找昴去上課 結果被抓進棺材 昴說要曠課 因為唯說他還是個小孩 結果兩人就隔著外面的鄰司 再做大人的事

3.昴假裝自己貧血 要唯主動獻血 結果唯最後也貧血了 昴還說要給他吸血

尾聲 昴在樓梯做一個陷阱 把唯救起來 帶到房間吸血  

這一段也有個漏洞,昴除了第三個結局之外,不是離家了嗎?

為什麼HEAVEN篇會在家裡發生呢?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