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把禮人篇玩完了,這中間因為失憶症分心了一下,

玩禮人線創了很多第一次,其實每個人的心得文除了內容之外形式多少都會有些變化,(因為懶)

所以後面的鄰司跟修篇可能會越來越短XDD(話說網路上關於鄰司的東西好少,其實鄰司很好的,不懂為什麼他的人氣如此之低,如果是為了修,這樣製作組就太過分囉!)

跳一下,再跑禮人線前已經看過別人的心得文,所以心裡多少有個底(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先劇透,但因為太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按耐不住了)

實際跑過後,禮人令我驚豔,所以他的心得很長長長,好感度也有提高,算是跑到昴前面了吧~

在禮人線也是很少看到其他人出現,雖然出現其他兄弟會讓主人戲分被剝奪,但是我還是喜歡有人一起會比較豐富,

有人說禮人到最後還是沒有愛唯,全部看完後我也有這種感覺,雖然他多次對唯說我愛你,但是就像DLMB裡說過的,他其實根本就是把我愛你當成通關密語(?

通往舒服路線的密語,我這麼說沒有任何的惡意,只是看完的感覺罷了~

正式開始吧

選了禮人後他就說:不愧是小賤人~很有眼光呢 我會如你所願把你的血吸乾的~

不管選誰唯好像都很後悔……

當大哥說不准殺掉他,禮人回答說我不會立刻殺死的~我會慢慢地步步逼近

大哥回說:總之,想玩想吸血隨便你,但不管是一口氣還是慢慢來都不許殺掉她

禮人回答:為什麼啊?(總之大家都想殺唯就對了是嗎?!!不過在崩壞結局女主角都會死......)

DARK序章 主角還在想自己為什麼要選那樣不牢靠的人(別想了,接受現實吧)

但因為天色已晚想睡了,就在這時外面傳來了吵架聲,綾人的章魚燒又被人偷吃了,主角覺得很吵,又想到吸血鬼會吃章魚燒嗎?會不會他們都是在捉弄她,突然禮人出現了,步步逼近女主角,說要多多感受她的氣息就把她抱住了(進展極快)還舔了她!就在他要進行下一步時鐘聲響了,上課鐘響了,

禮人說晚點再繼續吧就吻了她(嘴巴!)

之後手指一掐衣服跑出來了(吸血鬼好厲害)禮人叫唯趕快換衣服,可是禮人就站在那唯怎麼可能換的下去,就在唯一直拖拖拉拉下,禮人生氣了! (當下我有身體緊繃一下)他說這不是請求是命令,口吻很冰冷雖不至於不寒而慄但足以讓人乖乖聽話了!

  1. 禮人不上課在家裡的遊戲間玩撞球,叫唯跟他一樣請假,跟他一起打撞球,還說撞球是色情的運動! (這點綾人線已經告訴我一點點了)沒想到禮人居然把唯整個放到球檯上,並威脅她如果亂動可能會戳到她的眼睛(禮人的威脅雖然少但是真的認真起來不輸其他兄弟),然後他就藉口說球不見了在唯身上翻找,還把她襯衫的扣子都解開,差點就要脫內衣了!(話說我發現幾乎每集結尾禮人都要舔舌頭一下,這算是他的特色嗎?)
  2. 到拷問室,唯說為什麼有這種房間,禮人回答說:不用擔心,我阿沒有折磨別人肉體的興趣喔!就把唯抱住說:我阿想讓女孩子覺得很舒服,想讓她們有快感阿,我對她們哭喊的感覺完全沒有興趣,雖然在我們種族裡也有人非常喜歡這種事,比如說,那傢伙(嗯……我知道你說的是誰,KANATO君!)(我發覺禮人是你問A他回答B,有自己跳TONE的思維,還一直說人家裝清純,一個高中女生會知道拷問器具的用法嗎?)結果說不會用還是下手了!(你居然是第一個真的使用刑具的人!)
  3. (我已經知道這個人的路線了,重頭開始他就是會不斷對你手來腳來,但又不切入核心(疑?)),唯在做飯,禮人走進來突然大叫,那個是圍裙嗎?唯問他你沒見過圍裙嗎?禮人說:嗯哼因為我家那個人根本不會料理家事阿,話鋒一轉,禮人說不覺得有點熱嗎?唯說是有一點,禮人就叫她全部脫掉吧,但是把圍裙留下來,唯一聽大驚這不就是裸體圍裙了嗎?她當然不肯脫,禮人就來幫她脫了,先是裙子再來換成襯衫,他還叫唯生氣的話就把燉鍋丟過來也沒關係,一副很興奮的樣子,他很希望女主角抵抗但是抵抗了他又說要懲罰她…
  4. 唯要洗澡,果不其然又有人來打擾,唯就罵了禮人變態,他說常常有人這樣說對他來說是種稱讚呢,而且要是覺得他這樣正常的話,那你就不是正常人了(滿有自知之明?)太好了你是正常人呢~(結果反而被稱讚)後來唯就被禮人強制拉到水裡去了(那張CG好性感)然後他吻了她,結果唯咬了他的嘴唇,禮人說看到鮮紅的血讓他有活著的感覺(他說吸血鬼是活著的屍體,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5. 唯覺得日夜顛倒的生活身體吃不消,頭昏昏沉沉的,這時禮人出現了(資料上不是說他被停學了嗎?怎麼一天到晚去上學)唯聽了他的話被帶到保健室去了,在保健室唯想叫禮人離開,但禮人怎麼可能離開,不只不離開還把唯放在床上開始舔她的汗,還把她衣服割開(到底要破壞幾件制服)
  6. 唯因為日夜顛倒的生活又在發呆了,連禮人叫她都沒發現(還是第一次很不習慣這種生活的路線),害禮人懷疑她再想別的男生,於是為了不理他這件事,禮人處罰唯陪他一起逛玫瑰園,禮人說夜晚的玫瑰就像唯,唯叫他不要在戲弄她了,禮人說不管唯相不相信,都會像這樣把她剝開來蹂躪的(他把玫瑰捏碎吃了下去)本來要叫唯吃,但是唯的手被玫瑰刺傷了,禮人就幫她”治療”兼吸血(他到現在還沒吸血我有點驚訝,不過倒是一直動手動腳就是)他反而希望唯害怕她,(結果唯到現在還在想著要逃,這在別線沒看過呢)(禮人講話一直有氣音,一直舔人 )
  7. 唯覺得自己被監視,都無法連絡爸爸(到這裡還想逃)想著像他們這麼強的人,應該可以找很多人類來吸血吧!轉念一想,怎麼可以讓別人代替她痛苦呢?(唯還真善良,可是其實很多人羨慕你(?)為了冷靜一下她走到了屋頂,聽到了禮人不知道是在跟誰告白(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結果被禮人發現了她在偷聽,就給她兩個懲罰的選擇,是要被掐死還是要被吸血,當然是要顧生命了,於是唯選擇被吸血,禮人說在這天吸血鬼會特別渴(滿月的日子)他一吸就發現這個味道很相似(他媽),但當下覺得只是巧合,後面的心聲其中有一句”初次的行為讓我大受打擊”,不是只被吸血(嗎?)難道還有別的!(跑完證明是只有吸血,只是吸血唯你打擊什麼阿~又不是第一次了(誤)
  8. 唯有新手機了(又創了別條線的記錄)她想打電話給爸爸但是被禮人攔截了(吸血鬼連這種能力都有,再有什麼我都不覺得奇怪了),從禮人的話中發現唯的爸爸不是普通的神父,”人類與惡魔的交易交給那個人就好”,交易是什麼?那個人又是誰呢?後來禮人把唯的手機搶走,跟她說如果你念書給我聽我就告訴你事實,但是他給她念的居然是黃色小說(我猜的),唯念的害羞不已,沒念完就跑掉了,原來那本書是禮人的叔叔寫的(第一次知道原來他是作家!)雖然禮人覺得這本書寫得不錯,但他說支派就是支派,真無聊,就把書燒了,並露出厭惡感(從這看出禮人是很討厭他叔叔的)
  9. 唯跑到教會去禱告了(越看下去越覺得禮人的路線很特別,跟綾人 奏人 昴 有很大的差別,像是唯到現在還不斷想逃跑,篇章開始前會出現唯的內心話,到後面居然還有不知名人士在開會的內容,難怪會有人說禮人線意外的重劇情,我大概懂了)禮人出現了,唯很驚訝,自己已經夠小心了怎麼還是被發現,禮人解釋說她的身邊有使魔在監視著,所以她走到哪裡他都知道(難怪昴說禮人是最常使用使魔的人,都用來跟蹤?)後來禮人說今天是滿月所以他慾望高漲(平常不也是?)要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他也不會來到教堂,所以他就開始在教堂吸血了,之後畫面跳到舞廳,正當我覺得怎麼突然換地方時,傳出了幾個男人說出了意味深長的話,大意是有個男人找了唯來逆卷家,目的是要利用她的特殊能力來讓逆卷兄弟變的強大,為了逆卷家的繁榮,有個像是爸爸的人說出”來吧我的兒子 來殺了我吧”這樣的話,好像對唯會來到逆卷家有了個大概的解釋(原來是跟爸爸有關!)
  10. 禮人叫唯去打掃地下牢房,唯說家裡怎麼會有這種地方呢?禮人卻說家裡有牢房不是很正常嗎?而且他們吸血鬼之間關係並不算好,每個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每個人!!)他也把人扔進去過,他邊說話邊靠過來把唯手抓住,他說當初就是他把綾人扔進去的!因為綾人比他先品嘗了他看上的女人(為女人吵架?)話講完他叫唯開始打掃吧!但是他不知道用什麼姿勢抓著唯,還拿掃柄戳唯的大腿,讓她無法打掃直接跑開了,最後禮人說:還差一點就好了吧(笑) (是什麼意思呢?)

(感覺變成他在攻略我了?!)(*1)

尾聲雖然早就知道了,但他媽到底有多欲求不滿,居然念頭動到兒子身上,這裡面病最重的人就是她吧

第一次見到禮人房間,該說是很有他個人風格嗎?整個綠綠的,還有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布簾~

唯說聽到禮人的呻吟聲所以跑來敲門(隔音這麼差?)禮人說他做了惡夢但其實也是個好夢,唯不懂他的意思,說著說著想要離開,結果怎麼會讓你跑掉呢?又被推倒了,從他以下的話知道了他的價值觀,「我說過很多次了吧,沒必要隱瞞的阿」「我們說白了只是慾望的化身,你對我有什麼好客氣的……捨棄理性吧,道德根本不值得一提。」「神根本不存在。沒有必要遵守規則,說到底那些都是妄想……」

唯說她懂,但是人類很渺小,所以她堅信著,禮人笑了,對唯說一開始只是把你當成食物,現在認真想把你變成我的東西了(你在最後還只是把唯當成高級物品而已不是嗎?)

MANIAC序章  禮人又夢到他媽媽,這次是有關他被他爸關起來的畫面(有連接到DARK10的部分)之後他媽媽出現了,帶著叔叔,兩人就在禮人面前偷情了,而禮人也對此感到興奮….

  1. (禮人的聲音好有魔性,會從左邊耳朵到右邊再從右邊到左邊),開頭唯說著自己是否該放棄逃跑(還想著要跑喔),在這裡生活下去,至少也要正常去上課,這時禮人進來了,他來對唯做身體檢查,看她身上有沒有被別的男生侵犯的痕跡,說著就把唯的裙子襯衫都脫掉,到處檢查,結果唯身上當然沒有其他人玷汙的痕跡(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其他兄弟耶)禮人說那些傢伙的佔有慾比別人強烈的多呢,肯定會在自己的東西上留下印記(就是吻痕)說完他就在唯脖子上種草莓了,還叫她要盤起頭髮,表明她是屬於他的,這樣別的男生看到就會靠過來,就能實現她的願望(?),想佔有別人東西這一點不管是人類還是吸血鬼都一樣,接著他微微改變語氣說:但是……和其他男人親近的話,你知道會怎麼樣吧?接著話鋒一轉,說唯這個樣子雖然不能上課但是可以吸引男人(在他心裡女人就是很愛招蜂引蝶,像他媽媽那樣的……)(禮人個性真的十分難以捉摸,你聽話他喜歡,你不聽話他也喜歡,你跟別的男人接近他吃醋,但又喜歡看你跟別的男生再一起)
  2. 唯和禮人兩個人坐在禮車上一起回家,因為只有兩個人唯非常不安,一直在避開禮人的視線,禮人說天氣很熱有東西想跟唯一起喝,就拿出飲料,是綾人從鄰司那偷來的(想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東西,不過鄰司製造這種東西想做什麼,之後只要說到藥就都是從鄰司那偷來的XD),他自己先喝下去,唯覺得很可疑不想喝,但被禮人以口對口餵了!喝了後唯整個人變很熱,下一秒就出現很曖昧的CG,禮人不知道是給唯喝什麼藥,是吐真劑還是催淫劑,我看不太出來,身體會很熱而且對禮人做的事不反感,就在他邊脫唯的衣服不斷舔著她的汗時,好像是到家了,車子停下來了,唯也恢復原樣了(這一段看的心跳加速,禮人的聲音感覺就在耳朵邊,雖然之前在別線有體驗過,但禮人線感覺更強烈,那種蠱惑人心的聲音,令人受不了)
  3. (我對唯到現在還想逃跑感到不可思議,在別線都不會發生這種事,可能是別線都管很嚴吧!但禮人是屬於慢慢把你逼到牆角去,吃掉你的那種人,我真的覺得是我在被攻略耶(*2),有一種隨著他起舞,我就是唯那樣的感覺,在別線都不會出現這種心情,好像真的逐漸被俘虜了)唯到商店街去走走,難得一個人的時光,她想說自己要趕快逃掉才行,於是打電話給她爸爸以前在教會的朋友,我本來以為會打不通,結果打通了,那個人還叫唯趕快逃跑,很像知道她現狀的樣子,電話掛斷後,出現一個女人的聲音,她跟禮人在小巷子裡,被唯看到了,其實那是禮人製造出來的幻影女人,禮人說這是給唯的懲罰,讓她吃醋當成懲罰?禮人說他知道那種忌妒到想把人殺了的感覺,現在禮人看起來很生氣,其實我覺得這段,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有種曖昧對象之間,明明彼此有感覺但都不承認,看到禮人在跟別的女人親密時,唯會不舒服,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唯想要從禮人身邊逃跑,禮人說是她太在乎而害怕的想逃走,唯不承認自己對禮人有愛,禮人說蝴蝶越掙扎只會被蜘蛛網纏得更緊(多魅惑人心阿),我會疼愛你的,老實一點吧,最後出現一句話,唯說結果我還是無法甩開那隻手…(有點像是情侶吵架,男方在哄他,而女方知錯了乖乖跟男友走掉的感覺)
  4. 鄰司叫唯去找禮人來吃飯,但禮人說今天不去吃,唯沒辦法只好自己走掉,這時出現一個聲音「小賤人,你要去哪裡?」,然後唯就被拖進去了,那句話的聲調真的有讓人嚇一跳的感覺(之後不時也會聽到),不是害怕而是一種發生什麼事了的感覺,進去後禮人說他在玩愛的填字遊戲,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的遊戲,但唯當時害羞別過頭,禮人衣著凌亂,到底是在玩什麼呢?(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實踐興趣,我印象中啦,因為綾人線根本沒有籃球橋段……不過常常出現章魚燒)禮人邀唯一起玩,但唯答不出來,就被處罰了,就是吸血當作晚餐(我原本以為有更厲害的(?)),吃飽後禮人就告訴唯正確答案,答案是活祭品,然後又說唯到底是怎樣的活祭品呢?唯聽到這話就說別把她跟答案混為一談,就跑了,可是其實禮人話還沒說完,完整答案是活祭品新娘,之後他說「你是成為活祭品的新娘阿,哪裡有對活祭品獻上愛情的傻瓜呢。說真的……人類真有趣呢。」聽到這我心寒了
  5. 禮人找唯去森林游泳,但是是在晚上,如果去游泳人類會感冒,而且唯又沒帶泳裝,所以她怎樣都不肯下水,於是禮人就把她推下水了(還是拉?不要都想把人推下水!),但唯不會游泳只能在那掙扎,禮人只好把她救起來並對她做人工呼吸(應該),雖然不會溺水了,但兩人還是在水裡面,禮人說比起往上看月亮,他更喜歡看月亮倒映在湖上的畫面,還說唯不懂沒關係,只要他跟那個人了解就好,唯很在意那個人是誰,這時心臟又跳得很激烈了,禮人說是想要我好好疼愛妳嗎?唯當然說不是,禮人又說:心臟比嘴巴誠實是真理呢,還預言說以後唯一定會很需要他,唯很害怕自己以後真的會如禮人所預言的那個樣子(心臟跳動的時機好像都蠻奧妙的)
  6. 唯聽到鋼琴聲覺得心臟很不舒服,就想去保健室休息,走著走著又聽到鋼琴聲,結果不知不覺到了鋼琴教室,不過禮人卻不彈了,唯想要再聽可是禮人卻說他肚子餓了,用緞帶把唯的手綁起來,在大腿上吸血(我發覺他很愛吸大腿的血,從動畫裡就看過很多次)邊吸邊覺得血的味道真的很熟悉(媽媽的味道?)
  7. 唯在廚房想著爸爸,禮人來了說唯怎麼悶悶不樂的呢,唯回答:你覺得這是誰的錯阿,禮人回答:嗯哼,是我的錯阿,我的存在真是罪孽呢(這麼會稱讚自己?)讓小賤人因為戀愛煩惱而嘆息,聽完唯都懶得否定了(我也懶得吐槽了),不久禮人的叔叔來了,禮人叫唯趕快躲起來而且不准出聲,接著就是兩人的對話,大意是說里希特問禮人教會送來的活祭品人在哪裡,禮人說被某人關在地下室了吧,總之就是撇清跟自己的關係就對了,後來等他走了,禮人生氣的問說唯到底跟里希特有什麼陰謀,但唯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只能否認,禮人就把唯帶到房間去叫唯脫掉衣服,這次很認真完全不是開玩笑那種(從耳機裡都能感覺到禮人的怒氣)唯乖乖聽話把上衣脫掉了,結果他說唯也沒有差到能讓綾人起那奇怪的綽號(平胸女)的程度嘛(他不只一次這麼說了,該高興嗎?)之後他說要從耳朵上面吸血,因為平常的方式唯都會感到舒服,而且那很接近大腦,也沒有肉,吸完後怒氣未消的禮人就跟唯繼續做更舒服的事了……在那傢伙做出小動作之前,要讓你完全接受我……
  8. 因為之前的事,讓唯上課發呆了,禮人問他在發什麼呆,她說很在意之前禮人和叔叔的對話,有關教會和活祭品新娘的事,禮人就告訴唯很多事情,像是唯的爸爸其實是吸血鬼獵人,禮人他們的爸爸是大政治家,也是吸血鬼的帝王逆卷透吾(禮人線可以了解好多事情喔)而且是依他們兄弟的父親的要求而成為活祭品,但為什麼教會會選她?為什麼逆卷透吾會需要活祭品?還是不可解的謎…
  9. 禮人線真的很有劇情,別線中視為理所當然的事,不清楚的事這線都可以得到解答(雖然要犧牲色相才能得到?)比如得到唯就能成為繼承人這件事,而且唯是逆卷透吾找來的(我以為是叔叔的關係)禮人說人生就要等價交換(跟皓的觀念一樣)所以如果要叫禮人去問他爸事情那唯就要做點什麼,不過唯當然是不肯做,禮人就說今天就先用你的血忍耐一下吧,唯回說不是每次都這樣嗎?之後禮人說被吸血鬼吸血次數多了以後,就會吸血鬼化,然後他就大口吸血吸到唯都昏倒了..在昏倒的過程禮人說他最討厭被追問,所以這樣也好,而且這還是他第一次叫唯!
  10. 禮人因為唯跟老師親密的講話,就把她帶到地下牢房去,說把唯鎖起來就可以防範其它男人,然後他就在唯身上穿戴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道具!(是在吃醋嗎?可以解釋成吃醋嗎?但我沒有被吃醋的甜蜜感……)

尾聲 禮人把盯上他媽媽的人都殺掉了,一種忌妒心理吧(我不認為這算戀母)不過他媽媽說那些人已經沒用了殺了也沒關係,而且居然對她說愛情,她深深恨著的心愛之人只有那個人(也就是逆卷爸),接著禮人問那那個人(指里希特)呢?科迪利亞表示他只是個替代品,不過很有利用價值所以不能殺,這時禮人就用很小的聲音說:我呢?不過他媽媽並沒聽到,禮人也不敢在問下去,像是怕知道真相會破壞現在的關係似的,只要他媽媽需要他他就會樂意幫忙,明知道媽媽不愛他…… (看到他被媽媽這樣對待真的很心疼,比看著綾人時更多了一份難過的心情)

ECSTASY 序章 (回憶)科迪莉亞跑進禮人房間要他幫忙殺掉那個人(逆卷爸,卡爾海因茲),因為她愛他,要讓他只屬於自己,對吸血鬼來說”殺死”是最高級的愛的告白喔(這個媽媽!!)

回到現實,禮人也告訴了唯,愛他就是要殺了他的道理,但唯說自己並不愛他也不想殺人,而且自己是人類跟吸血鬼不同,爭不過禮人就跑走了......

  1. 在唯的房間,禮人拿了一套禮服給唯穿,那是柯迪莉亞的衣服,禮人說唯跟柯迪莉亞有一樣的味道說不定能成為她的替代品(替代品!!如果是我聽到這是別的女人的衣服,絕對馬上脫掉)唯聽到了也很難過,禮人說這樣你就能從物品變我愛的人,不過唯的身材畢竟沒那麼凹凸有致,所以禮人為了讓她們更相像,就在唯的皮膚上印下吻痕,一個一個的吻痕(他的心裡始終只有那個人……)(這樣就會變得相似嗎?)
  2. 禮人居然把唯銬上手銬,用鎖鏈拉著她在人來人往的地方走,是在遛狗嗎?(怎麼那麼愛屈辱遊戲)之後唯的手流血了,希望禮人可以帶她回去,但禮人不願意,還說代替品要多少有多少,他可以找別的人,不要因為跟那個人味道一樣就驕傲(好過分)(真心覺得是我在被他攻略!)(*3)
  3. 唯在洗澡,越想越覺得與其繼續過這種生活不如死了算了,就拿起旁邊的剃刀,這時禮人出現了,不知道是來勸活還是勸死,但我覺得應該是在勸活,說著如果唯死掉的話就會有很多的血溢出來的,不過你也很快成為不死之身的存在了,說著說著就慢慢逼近唯,但唯拿著剃刀揮來揮去,禮人就用瞬間移動把唯壓制住,唯反抗著說不要碰我,禮人就用很溫柔的聲音說著我愛你,但唯才不相信,於是他就抱著唯,溫柔的吻她不過他之後還是用剃刀割唯了!!
  4. 唯要睡了,結果發現禮人睡在她的房間,本來唯是想不要吵醒禮人去別的地方睡的,結果禮人醒來了,把唯拉過去一起睡,接著就出現一張很甜的CG,禮人說他對唯有了慾望,這就是愛唯的證明,如果唯也有了舒服的感覺,那就代表你也是愛我的(甜甜的一段)
  5. 滿月的一天,唯在陽台看著月亮,感到喉嚨乾渴,似乎是快成為吸血鬼的徵兆……(後面省略……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他們在做的事……簡單說就是兩情相悅在吸血)
  6. 在墓地,禮人流下淚來了,因為他的母親的關係,他跟唯解釋他們的母親有三位,每一線都會知道的故事(綾人線好像沒說到),不過他的母親沒有長眠與此,只是來這裡就會感覺到她過世這件事,心情就會平靜,然後他們兩個就在墓園接吻了!!
  7. 唯被鄰司告知她是唯一一個即將覺醒的新娘,唯對在自己之前還有其他新娘這件事感到忌妒,除此之外她也問了鄰司與她爸爸的關係,不過被鄰司輕易敷衍過去了(其實要不是我事先看過了動畫跟簡介,已經了解一些事情,不然除了禮人線之外其他線都沒說清楚,禮人線算是劇情豐富,又不會覺得塞太多東西,一切都剛剛好~)唯回到了房間裡,就在整理思緒的時候禮人出現了,她質問唯剛剛跟鄰司在做什麼,唯表示只是講一些話跟喝喝茶,禮人就說這樣是在打情罵俏,就在我以為他要罵人的時候,他突然表示這樣也不錯,禮人想到了以前媽媽曾經當著他的面跟叔叔偷情,而他的內心卻因為這樣而興奮起來….
  8. 唯在夢中看到柯迪利亞,被她告知自己的心臟其實是柯迪莉亞的心臟,在唯小時候曾經死過一次,是移植了柯迪莉亞的心臟,而活了下來,唯不相信,向柯迪莉亞詢問她的身分,柯迪莉亞回應說我是魔王布拉依的女兒,卡爾海因茲的妻子,她占據唯的身體是為了再去見卡爾海因茲……(從柯迪莉亞身上知道了幾乎完整的真相!!該說她很癡情嗎?)醒過來後,唯問了禮人柯迪利亞是誰,禮人聽到這個名字,變得很激動,不斷問唯是在哪看到她的,之後奏人走來說:真吵啊!在吵什麼呢?把你們都燒了喔!(不要一天到晚都要殺人阿)然後就自己說起來了,跟唯說柯迪利亞是他們的母親,魔王的女兒,同時也是擁有吸血鬼血統的女性,而且是他們把他媽媽殺掉的,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說完就走了XD但唯還是很不明白為什麼柯迪莉亞會在她身體裡,也很好奇為什麼他們要殺了自己的媽媽,禮人說:嗯哼,那件事嗎?為什麼殺了她阿……唯:是的。禮人:硬要說的話……是因為我對他又愛又恨吧。唯:啊?!禮人:想要她只屬於我。但是……殺了她之後我才發現……那個人對我來說之所以無比炫目,是因為她是屬於別人的。我越想著那個人只屬於某人,就越覺得興奮。但是在我察覺到那點之前,我就把她推下去。現在想想我真是愚蠢呢。然後,讓我理解了這種感情的……是小賤人你喔(禮人每講一句話表情都不一樣,)(這裡留了一個伏筆)這時唯了解到柯迪莉亞就是禮人深深憎恨的心愛之人,接著禮人就吸起了唯的血,並且說唯的血特別香甜好喝,唯心裡想著她的血好喝,是因為她的血是柯迪莉亞的吧,就因為這樣所以她絕對不會讓柯迪莉亞奪走她的身體的!(該說唯為愛硬起來了嗎?)在後面的自白有一句”何況,他還沒有愛上我,不能把她交給禮人君。”真的感覺到唯捍衛愛情(?的心
  9. (綾人好久不見,從各種方面都沒見到阿)綾人出場事件:把唯銬起來了~in 拷問室

唯:禮人君?(特意把我叫到這裡來有什麼事呢?難道說,又是想要試試拷問道具......)(怎麼辦總覺得好可怕......)

柯迪莉亞:哎呀,我也很喜歡疼痛喔......

唯:唔,閉嘴......(從那之後,一有空隙柯迪莉亞就想奪去我的身體。連睡覺時都不能鬆懈。)

???(就是綾人啦):--你在和誰說話阿。

唯:ㄟ......綾人君?!

綾人:嘿咻......好了,抓到了。

唯:嗚,到底要做什麼?

綾人:我聽說了喔。你差不多要覺醒了。所以阿,我來稍微嘗嘗味道。

唯:嘗味道?!

綾人:我想知道一半人類一半吸血鬼是什麼味道阿。

唯:別說傻話,快把這手銬解開,嗚!!

綾人:沒有用的阿,鑰匙在我這。沒這東西的話是解不開的喔。阿,當然要是把手腕切下來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唯:(居然說)那麼,就把手腕切下來吧。剛好這裡有斧頭。

綾人(嚇到的感覺)嘖?!等等,平胸女,別著急阿!

唯:嗚......綾人君意外的很溫柔呢。要是禮人君的話,肯定會讓我切掉的。

綾人:嘖......哎,話是沒錯。但是女人不是喜歡被溫柔對待嗎?(看看你說的話,你有完全做到嗎?綾人

唯:之前的話或許......是這樣呢。

綾人:現在不是了嗎?

唯:嗚,我不知道。

綾人:算了。既然你都被那傢伙調教成這樣了,我就不用裝模作樣了吧(剛剛是裝的??)--(很直接的說)讓我侵犯你吧!

唯:那樣......不行阿!

綾人:什麼阿,彰顯你多有節操嗎?呵呵呵,這對那傢伙來說是無意義的行為喔。那傢伙阿,看到女人越受到虐待,他就會越興奮,可是真正的變態喔。

唯:嗚......

綾人:其實你是有興趣的吧?你只知道那傢伙的滋味,不覺得有些可惜嗎?(都走到這一步了......)其他人的牙是什麼感覺呢......呵呵呵,身為人類,你會想要嘗試一下的吧?

綾人講完這句,禮人就快速冒出來了,禮人說因為唯身上的味道很特殊,所以一下就發現了,綾人聞了聞,發現這不就是那個賤女人(柯迪莉亞)的味道嗎?

又說了一些話之後,禮人主動提議,想讓綾人和唯玩玩,

剛剛才說因為味道跟柯迪莉亞像,所以你要走了,怎麼現在又說挺有趣的樣子呢......

接著唯就露出很痛苦的表情給綾人吸血,而禮人在一旁很興奮的看著......(這種興趣真的很變態)

10. 唯向鄰司詢問殺死自己的方法,鄰司沒有阻止她,反倒給了她很多建議,還給她能殺死吸血鬼的毒藥,

唯走到了花園,這時柯迪莉亞跟她說,

柯迪莉亞:想死嗎? 

唯:是阿,被你奪去身體讓我很生氣。

柯迪莉亞:你不是愛著禮人嗎?會再也見不到他的喔?

唯:是阿。你也不能再度出現了阿。說到底是我保管了你的心臟。誰是主誰是從,這不是顯而易見的嗎?

柯迪莉亞:唔......別因為我沒有實體,你就自以為了不起。

唯:閉嘴,你被禮人君愛過,這就足夠了吧。

說完話,唯就把藥喝下去了,但喝了之後卻覺得身體很熱,

接著禮人出現了,看著唯不對勁的樣子,發現到她喝了鄰司作的催情藥,詢問她喝這種東西是想做什麼?(我也很好奇為什麼鄰司要給唯這個,是惡趣味模式開啟了嗎?)

一開始唯不想說,但在禮人不斷引誘(?)下,唯承認了自己是想死,

禮人回應說,你想死可以告訴我,我會親手殺掉你,唯很高興,但我不懂這裡的點是什麼......

為什麼會說要親手殺掉?為什麼會感到高興?是因為對吸血鬼來說殺死是最極致的愛的告白嗎?我想大概是如此吧

尾聲  一開始出現了神父與祭司在對話,他們在關心活祭品新娘的狀況,從對話裡看起來活祭品新娘的存在是為了要讓吸血鬼世代交替,也是教會要打敗卡爾海因茲的一種手段…… 

祭司:感覺前些日子送出的活祭品如何呢,我想聽下報告。 

神父:繼承了特別的血的那個姑娘,正在順利的逐漸覺醒。

祭司:喔,覺醒。說實話這都是第幾次了呢......

神父:要是這次能順利進行,他們能完成世代交替的話......

祭司:唉,只是一時寬心而已阿。

神父:就算如此,混入人類的血統的話,他們多少也會對人類做出讓步吧。(並不會別看表面那樣,其實他們同族之間也是很團結的。(你從哪看出來的?)(至少勉強算是吧)

(共同抵禦外來敵人)

祭司:希望如此吧,不然的話,那些作為活祭品而犧牲的姑娘無法瞑目阿。

神父:祭司是在擔心些什麼嗎?

祭司:他們通過與人類特別的血統交合,會不會因此而得到更強的力量呢......(會的)雖說不這麼做的話,就無法在魔族的威脅下守護我等人類。(向來都是犧牲女人做為祭品,講這麼好聽)

但這也是風險極大的賭注阿。

神父:因此,祭司,我得讓獵人們的行動活躍起來。為了讓那些傢伙知道,我們並不總是獵物。

祭司:恩.......卡爾海因茲能就此在地下長眠的話......(他每個好結局都會被殺,但第三部還有他阿)

又繼續說兩三句後,回到逆卷家陽台,

禮人說來到這會讓他想起那個人(柯迪莉亞)被他推下去的事,

柯迪莉亞被綾人傷的渾身是血,逃跑去找禮人幫忙,說著今天久違的能跟卡爾海因茲一起睡(是后宮抽牌子嗎?)所以要禮人保護她,

但禮人卻把柯迪莉亞推下去了,他說推下去後內心有著嚼沙般的空虛,本來想著將所愛的她殺死,她就能完全屬於自己,但是看著她真的死在自己面前反而空虛,我猜是像禮人之前說的,

她不再屬於任何人也不再炫目了吧!

之後兩人說到柯迪莉亞的心臟是空的這件事,但連禮人都不知道是誰拿走的,就在這時柯迪莉亞自己出來說明真相,不過也只有唯聽到,

她說是里希特挖走的,後來禮人繼續說,這都無所謂了,在他心中柯迪莉亞早就在那時死了,

唯壓抑著心中的柯迪莉亞,像禮人表白:我......愛著你,我愛你。

禮人:嗯哼,我也是喔,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我愛你。這具身體想要你,就是愛著你的證據。

唯:恩。心靈這種不穩定的羈絆......我不需要,也不想要。(維繫著我們的東西,比起人類口中的愛情與戀愛這些不穩定的感情,要更加確切)(這樣就好了,就算只是這樣也無所謂)

(所以你也明白你們之間只有肉體食物與覓食者的關係囉)

禮人說現在有種清掉髒東西的神清氣爽感,想要帶著唯飛上夜空,於是他們就飛~~~

在空中禮人表示可以實現唯的一個願望,於是唯說希望你永遠愛著我,禮人也同意了,於是進入結局~

好結局

唯依照禮人說的話在教會等他,禮人滿身是血的走進來,很興奮的說他殺了卡爾海因茲,沒人能殺死的卡爾海因茲,

一切都是多虧了唯這個新娘的福,於是兩人熱情擁吻

唯:禮人君......沒受傷嗎?

禮人:嗯哼,沒事喔,我在得到新娘之後,力量似乎變得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大呢......吸血鬼的力量,和搭檔的力量相關這件事阿,我是切實體會到了呢。就像曾經的卡爾海因茲那樣......小賤人的血真是特別阿。

唯:(那是當然的阿......畢竟追根究柢.....禮人君得到的可是和卡爾海因茲相同的力量......但是......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告訴你)

柯迪莉亞:你現在就這麼想吧。我絕對會得到你的身體。然後......把殺了卡爾海因茲的禮人殺掉!用你的身體!!

唯:(唔......柯迪莉亞,殺了卡爾海因茲的人是你阿。)

柯迪莉亞:唔......!

唯:(你想要奪取我的身體,所以受到懲罰,你已經沒有回到這世上的意義了)

柯迪莉亞:吵死了!!

唯:(所愛的人被自己的力量給殺掉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柯迪莉亞:吵死了......吵死了......嗚!我絕對要殺了......你跟禮人!(這媽媽只愛著卡爾海因茲連自己的兒子都下的了手嗎?!!)

唯:(你能做到的話,就試試看吧。我不會輸的!絕對!)

回過神後,禮人說你已經是我的妻子了還東張西望,我可是會殺了你喔,他說這是種忌妒的表現,是比愛更強烈的香料,是唯讓他查覺到的,是因為得到了真正的愛嗎?

下一秒禮人將唯公主抱起來(我印象中唯被很多人公主抱過,MB VC DF加起來,修,鄰司,奏人,禮人,琉輝,悠真,大概是這些人,以我看過的CG來說,昴跟皓我不記得,但綾人跟梓好像是沒有,月浪兄弟沒看過的樣子)

禮人說著這樣也不錯,但唯臉很紅很害羞,因為不習慣,

禮人:是嗎?那我就要多說點吧。我愛你喔。

唯:唔......!那..那種......明明都是虛情假意......(看得出來卻依舊深愛嗎?)

禮人:就算你這麼想,也還是會高興吧?(兩人深吻)

禮人說人類在結婚的時候要在神前發誓吧?宣誓永遠的愛。於是兩人也宣誓,在神前......

禮人握著唯的手說:唯,能對我發誓......永遠......愛著我嗎?

唯:!!我發誓。

禮人:不管我對你做什麼事,都能忍受?

唯:是的。

禮人:是嗎。那麼,就讓你成為我的妻子。

這個結局算是很甜蜜的,但是又讓人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可能是少了一份真心吧

正常結局

唯依照禮人說的話在舞廳等他,禮人滿身是血的進來,高興的告訴唯他殺死了卡爾海因茲(雖然三個都是"告知唯殺死卡爾海因茲這件事",但因為禮人心態上的不同,所以口氣有著微妙的差異,透過聲音準確的傳達出來了)多虧了唯,這樣他就成為家主了,對那傢伙來說也是期待已久的日子,死亡對吸血鬼來說是值得慶祝的事,說完禮人就給唯一份獎勵,跟使魔們玩!!其實那些使魔都是以前未覺醒的活祭品新娘,禮人還幫她們恢復了生前的記憶,讓她們對唯產生怨恨,不過之後禮人忌妒,把使魔殺掉了,跟唯墜入永無止盡的夜晚。

崩壞結局

唯依照禮人說的話在教會等著他,禮人滿身是血走進來,告訴唯他殺死了卡爾海因茲,但這次的口氣多了一分壓迫感,連唯都說禮人看起來比平時兇惡,接著禮人叫唯舔乾淨他身上的血,並說出一些感謝的話後,對唯說出,

禮人:這樣,你就沒有用了。

唯:ㄟ?

禮人:因為我已經借助你的力量打倒那傢伙了喔!

唯:怎麼回事?(你要被拋棄了!)

禮人:我的目的是殺了那傢伙。為此才讓你......讓做為活祭品的新娘覺醒。

唯:唔!

禮人:然後......把沉睡在你體內的那個人喚醒。

柯迪莉亞:禮人,你察覺到我的存在了呢。

唯:怎麼會這樣......什麼時候察覺到的?(在GE的時候雖然唯說永遠不會說出柯迪莉亞的存在,但我覺得禮人是知道的,只是不說破,而在BE心動值過低的情況下選擇說出來)

禮人:嗯哼,真是耍小聰明的姑娘呢。我立刻就察覺到了阿。

唯:嗚!

禮人:哎,不過,直到那傢伙說出真相為止......我都沒能確信呢。

接著里希特追過來了,禮人說的那傢伙就是這位叔叔,他看著唯一直叫柯迪莉亞,尋覓了很久的植入柯迪莉亞心臟的女孩,

之後像是倒地了吧!禮人跟唯說這一切都是柯迪莉亞謀劃的,選唯當作活祭品,都是為了要見卡爾海因茲,

禮人質問唯明明早就知道這件事為何不說,是不想讓他與柯迪莉亞見面嗎?既然如此,你應該知道,現在開始我要做的事的意義吧。

下一秒他就把柯迪莉亞叫出來,她占據了唯的身體,她的第一件事是去找人復活卡爾海因茲(我猜那個人是鄰司吧)不過人還沒走出門就被禮人捅了一刀,一刀刺穿了心臟,螢幕上出現一大片血,柯迪莉亞死了,連帶唯也死了......

每個BE都會死好像是注定的了,三胞胎除了奏人外都是因為受不了柯迪莉亞的存在,所以殺掉了柯迪莉亞,毀了她的心臟,滅了唯的生命(昴是因為死了唯跟他走),相信到最後唯都是愛著他們的,但他們對唯的愛不夠強烈,或者是柯迪莉亞始終是他們心中揮不去的惡夢......

番外 HEAVEN篇  序章 唯擔心著柯迪莉亞會變得強大,也擔心著覺醒

  1. 唯覺得喉嚨渴睡不著覺,於是起床喝水,禮人發現了,告訴唯她已經是覺醒的最後階段了,因此她需要的是血液並不是水,就叫唯舔舔看自己的血,但唯會怕,禮人回說那我餵你吧,接著他吸唯的血再口對口餵唯,後來禮人又提議要不要吸我的血呢?唯覺得這樣也不錯,於是兩人呈現騎乘的姿勢,禮人說騎在我身上也可以喔。你想的話,盡情的踩踏我也可以喔。唯OS這個人果然是受虐狂嗎?XD後來唯開始吸血了,禮人超興奮的,整個高潮情緒都在耳朵裡圍繞,整個發現了新興趣XD
  2. 綾人跟奏人把唯綁了起來,因為禮人西洋棋遊戲輸了,所以讓綾人和奏人吸唯的血當作獎品(?),自己在旁邊看卻也興奮起來了,(我覺得婚前這樣就算了婚後還這樣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之後綾人跟奏人覺得自己像是被利用,就走了,禮人就說都是唯的錯所以要懲罰她,唯OS禮人君......果然是真正的受虐狂與被虐狂。
  3. 禮人又把唯綁起來了,這次是因為禮人覺得吻痕已經不能滿足他了,所以要在唯身上用特製刀子刻下永遠的印記,突然血在螢幕上!!(第一次看到血在螢幕上阿阿阿!!)

尾聲  禮人跟唯在討論著人為何都要壓抑慾望過日子呢??唯說因為人類很弱小,無法獨自活下去,為了不停的宣告自己不是一個人,所以壓制著心中的慾望(似懂非懂)(這段尾聲好像似曾相似,前面好像有類似的)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