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真愛絕配事務所2舊愛開玩笑,跟1比起來,差了點,

都沒甚麼大驚喜,雖然那些謎團也不算是很容易被猜到,

(我也不是會特別去猜謎團的那種人)

但是跟1的那個真相比起來(就是以為死了了人其實並沒有死,而是假裝已死的人的身分活下去)這次的內容還好而已,

先是露西(就是主角)收到了恐嚇信,昔日舊愛的業務(找到客戶李奧的舊愛喬安),協助警察尋找失蹤人口(失蹤兩年而且可能被丈夫史考特殺掉的莎拉),還有討厭的記者會不會是自己的妹妹

以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希恩的舊愛回來糾纏他),朋友小愛的感情問題(未婚夫喬瑟夫真的值得自己跟他結婚嗎?),每一件事情都讓她頭痛,但人生不就是這樣,這麼多的事情同時出現,總要一一解決掉,

我覺得這本書裡面有幾個我不太懂的句子,不知道是編輯有錯,還是外國人的幽默(可以確定的是不是我文學造詣差),還有大概兩個左右的詞語編輯錯誤,

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討厭看到錯字,

撇開這點不談,我覺得作者很會針對風景作描述(甚至多到我覺得煩),但是文字很自然文筆令人感到舒服,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除了一些地方無法想像外(像是某公路該怎麼走之類)其他地方都能跟著主角走來走去,看到她所看到的風景的感覺,

還有裡面的人都好愛喝咖啡喔!看了我都覺得我想要去喝一杯了,

總之我可能不會再去看下一集了~好短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