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紅色手指>後我就對加賀恭一郎這位刑警很有興趣,

因此發願要把有關他的系列作通通看完!

這次看的是加賀尚未當上警察還是大學生時的故事,

看完後我最意外的是他居然沒把警察當第一志願,恩師的說法是加賀可能因為母親的關係覺得當警察會讓家人不幸,

而為了愛人他選擇當老師,最後也似乎真的當上老師了,但為什麼不當老師跑去當警察這好像又是另一則故事了。

 

第二件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加賀向女孩子告白這件事。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有的人天生就是給人不染紅塵的感覺,所以他會喜歡上人甚至去告白都會讓人很意外,有時還會有種違反人設的感覺。

加賀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說個聽起來像忌妒的話,我完全看不出來沙都子哪裡有魅力,哪裡吸引加賀了!

感覺這本書中描寫的其他女生都比沙都子立體、有特色呢~

 

這次的<畢業:雪月花殺人遊戲>看完後給人滿滿的惆悵感,

雖然案件解開了但真相卻石沉大海,

再好的朋友畢業了也就各奔東西,

最後什麼也沒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