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無名小站公布要關站,真是令我震驚,

在之前有很多我有在關注的部落格作家們都搬到痞客邦去了,

當時還覺得這樣真麻煩,現在因為無名要關站了,所以我也過來了,

從新開始吧!

 

怎麼樣的女生算是美女呢?

各國各時代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有的國家認為耳垂大的是美女,有的國家認為脖子越長越美

在中國的唐朝認為豐滿的女生是美女,到了現在的台灣,則普遍認為纖瘦大眼小嘴白晰長腿胸大為美女

當然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心中認為的美女也不一樣

不過不只人美性格也要好才會讓人喜歡,

畢竟如果一個人長得很漂亮可是個性很糟糕是個大壞蛋,

會有幾個人喜歡呢?

其實不管長相如何都是父母給的, 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也

在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變美的方法,整形微整形化妝打扮,

韓國聽說有五成以上的人有整形(實際多少不知道)所以看到一些韓國藝人或是長的比較漂亮帥氣的人

都會不自覺懷疑他/她到底有沒有整形呢?對我來說小整形勉強可以接受,如果是大整形幾乎整個換臉那種,就太誇張了

不過很多都不會說,所以說了的人很誠實,只是我可能會從此不認為他是美人或帥哥了,

因為她的美都是人工的,也就沒有喜歡或崇拜的必要了~

如果只是因為化妝變美了~那就沒關係,畢竟那是改變形象的一種方式

 

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專注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吧!欣賞你的人自己就會來,喜歡自己的人不用多,只要真心喜歡你給你支持鼓勵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