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分

延續前面的千佳小姐集,因為她一直談著結婚怎樣結婚怎樣讓向井覺得很微妙,他認為就算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還是要按照順序來才對。

於是兩人坦承以對互相說出各自的想法後分道揚鑣。

其實我原本跟向井一樣,覺得兩人還不熟一直講結婚很煩,但她也是有很多考量。

千佳小姐講出了女性的各種哀傷阿~

很喜歡向井說的這句->

向井:我認為應該跟年紀無關吧,過去無法體驗的經驗,無法實現的夢想,從現在開始去做就好了。就算嚇死10幾20幾歲的情侶開心喧鬧也沒關係,沒有時間點太晚或年紀的問題。談戀愛也是,結婚後再戀愛也可以,順序是誰規定的。所以,當你產生興趣時,當讓你願意一起嘗試的人出現時,你再去做就好。

其實兩人早點說出真心話就好了,不過感覺現在也不遲就是。

是讓人很喜歡的一集。

接下來的三集是前女友集,向井碰到前女友的種種小劇場我滿無感的。

關於前女友我覺得她很狡猾,明明不想結婚卻一直牽制著向井。

不想結婚就不要跟想結婚的人在一起有這麼困難嗎?還是你想說跟某人就可能會結?有夠討人厭。

 

另一個討厭的人是向井的妹妹。

不想要老公承擔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講得讓老公一頭霧水。完全懂元氣說的你說你外遇還比較好!

覺得不用買房子住家裡就好,這想法有夠自私,你有想過家人的感受嗎?

另外元氣提離婚時她居然自己搬出去讓元氣住家裡,還嗆向井說這跟他無關,怎麼會無關?元氣還住在家裡耶?你現在是想叫向井搬家嗎?

麻美教訓元氣段讓人有夠不耐煩,不早說自己的想法只會擺出你怎麼都不懂的態度,復合讓人也不開心,一度想快轉。

另外可以看的出來芽衣對元氣有好感,她確實是明知人家有老婆還對人家釋放好感,但說實在的她也沒有要求什麼,她確實大大幫助了忙碌的元氣,你因為不爽就要老公開除她不管老公有沒有幫手,說有多愛我真的是看不出來。

 

環田的部分滿妙的,當我覺得他很會撩,也看到他總算要跟洸稀認真發展時,結果他居然被洸稀拒絕了0.0?

沒想到我覺得還不錯的點結果都是洸稀的地雷!

 

最後向井和洸稀告白了,不過我實在是看不懂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我喜歡兩人的價值觀互相衝撞的感覺,也喜歡愛上朋友的安排,算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整體來說,這部透過生活化的台詞與舉動探討戀愛的總總,沒有說教感,也沒有刻意感,表現的恰如其分。

不過後幾集節奏不好,感覺得出它想講的東西,但說不了50分鐘只好用回憶或是口白填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