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無聊的故事,雖然一開始謎團很多,但不到讓人覺得很好奇。

故事聚焦在芭蕾舞團,但不是那個圈子的人看了也沒有感覺,所以除了案件之外的部分都很無趣。

第一起案件的兇手身分不意外,雖然想不到背後這麼複雜,但主角喜歡的角色絕對都不是簡單的角色。

然後特別要說到加賀,我覺得他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加賀耶!

雖然我不記得我喜歡的加賀是什麼樣子,但這麼會說情話又很愛諷刺人的加賀不是我認識的加賀。

可能跟年齡有關吧?畢竟他會跟著小說成長。

我之前的小說心得中說過不懂他為什麼會喜歡某角色,這本我同樣也不懂他為什麼會喜歡未緒。

看完這本我只覺得老天捉弄人,不可以談戀愛的人有戀愛談,不可以有豐滿身材的人有豐滿身材,想要的人卻得不到,有夠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