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棄與不棄之間徘徊的這部,拖著拖著也看到了最新一集。

多看了幾集是否讓我有不同的想法呢?

是前幾集忍一下後面就會好看的那種作品嗎?

對我來說答案是......不會。

 

在6到8集中角色變多了,彼此之間可愛的小互動也增加了。

但,也就這樣而已,劇情還是不知道想幹嘛。

直到第9集災難再度襲來,主角的真身明朗化,後面的發展想必就是大家一起解決危機,可能有人犧牲可能不會,然後大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樣。

 

前篇我說過這部讓人很難入戲,更正確的說法是給人一種置身事外感,大家表現得很悲壯但觀眾如我無法產生共鳴。

一方面在用語部分,過長的咒語時常打亂節奏讓人有點不耐。

還有阿也加這個詞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些小地方都滿影響觀看體驗的。

 

最後想聊一下主角的真身。

他還真的是水之龍阿!

聽到的當下真的有種你在說小的感覺......

所謂的命脈居然還可以培養成人啊,這設定太奇葩了吧!

 

再三集就要完結了(應該吧?),沒有意外會看到最後,不曉得會怎麼完結呢~

 

9/22  10~12集心得

看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終於看完了!

最後的走向就是如我前面猜得那樣......

雖然有人犧牲的橋段讓人看了覺得很難過,最後好像有復活的希望讓人感到很欣喜,但也就這樣而已。

看完了什麼也沒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