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三集開始每集一點一點地揭開真相,不過雖然內容不斷反轉,但走向卻幾乎被猜到,讓人驚訝度大減。

像是丈叔其實沒死、詩織阿姨的秘密、千景姐的真實身分等等~~

詩織阿姨的過去令人不捨,但鋪成太少,情感只停留在表面。而且搞笑的戲劇氛圍加入沉重的議題,讓人覺得頗無所適從。

千景姐是本劇看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演員,他能夠把每個時候不同的樣子之間的差異演出來卻又不違和,讓人深感佩服。

女主角真的需要向她好好學習,在這十集中她幾乎都是面攤狀況,很多時候都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整體節奏還可以,但後幾集特別拖,小倆口因為你想殺我我想殺你的事耿耿於懷很久,但我覺得這一切明明都是誤會,兩個人到底在介意什麼我真的不懂。

途中突然冒出來的未婚妻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她的存在完全看不出來對劇情推進有什麼幫助......

總結來說,身為本季第一部看完的日劇,這部我還算推薦,劇荒時還是可以拿出來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殺意戀愛了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