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部我已經有點不耐了。

這集前半段還是有點悶,原以為又會跟上集一樣有誤會,但並沒有。

當向井君想著這下不會誤會了吧的同時我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他最後還是沒交到女朋友。

 

洸稀說的也剛好是我的想法,向井君溫柔但是沒有誠意。

給小杏我有可能會喜歡你的希望我覺得沒問題,但明明自己不堪負荷小杏的攻勢卻不明說就不對了。

好在小杏有看出兩人的不適合早早脫身,讓大家不用這樣浪費時間。

不過看到最後也不知道店長說的小杏的問題是什麼,有點故弄玄虛感。

 

開頭不知道怎麼談爛愛的向井君太可愛了,但看久了會發現向井君也只是一般的男生。

一般到對他沒有戀愛的感覺(雖然他是赤楚)XDDD

然後越看越覺得談戀愛好難啊......

另外因為是男性視角的關係吧?有種他的戀愛乾我屁事的感覺,覺得自己看這部有點浪費時間,希望加入波瑠橋段後會有更多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