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又來啦~~

很開心今年可以看到涼介的兩部作品,上一部<我的可愛要過期了!?>看到了眾多顏藝的涼介,這次飾演雙重人格的他不曉得又會帶來怎樣的面貌。

 

第一集看完我還滿喜歡的,而且很期待下集。

整體氣氛營造得超好,恐怖又詭譎,讓人在看時會有不小心忘記呼吸的狀況,感覺一口氣看完會比較過癮。

內有不少血腥的畫面,但還在我的可接受範圍內。

懸疑度滿高的,而且都是情理之內,沒有那種莫名其妙的煙霧彈。

目前看來除了男主角的另一個身分外,他家有個不知道是尼特族還是被監禁的女孩子這點也是一個疑點。

 

在看演員陣容的時候我還滿驚喜的,除了涼介之外還有我很喜歡的川榮李奈、門脇麥和看六本木class認識的早乙女太一,以及真凶標籤中的鄰居太太櫻井友紀,這些人會炒出怎樣的菜呢?讓人很期待~

沒想到早乙女居然開頭就死了(爆)

更沒想到的是他還是涼介的爸爸XD(好微妙)

他是15年前連續殺人案的嫌疑人,被警察鎖定之後自焚而死。

 

門脇則是涼介的女朋友,不過這集尾聲英二(涼介)發現自己可能有雙重人格後,為了保護他決定和他分手。

我一開始以為川榮才是他的女友,所以看到是門脇很訝異。

我以為門協會是惡役,結果意外滿好的,不過看PTT留言被小劇透他似乎是個不得了的角色,看來可能如我所想(?

而櫻井在這部飾演一名女警,撇開之前那種瘋瘋神經質的感覺,這次的她是個很有魅力的警察,會想被她抓住那種(?)

川榮很後面才出現,是本集死者的朋友,目前對她沒什麼想法。

另外還有飾演涼介養父的遠藤,感覺是個值得關注的可疑角色。

 

打到這裡突然發現我都還沒講到涼介XD

他目前只出現一個人格,另一人格只在監視器中出現,主人格各方面都中規中矩,我感覺不太到他是有著坎坷過去的孩子,但他的大學生裝扮毫無違和

有一段我不曉得是他的演技問題還是我悟性太低,我不懂他的情緒是怎麼回事,就是他在看不知道是誰在他家放的監視器那段,

明明監視器內容看起來也沒怎樣,但他卻一副"這是怎樣?"、"怎麼會這樣的反應?",讓我看得一頭霧水,難道說畫面中的人不是他?

 

好想趕快看下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