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BE NINE.png

本季新番撇開續作之外感覺都還滿弱的,在看過第一集後沒有哪一部有讓我想看下集,

但看到<白領羽球部>後讓我對本季冷冷的動畫季產生了一點期待......

 

首先觀看的是東京24區

第一集有48分鐘但不會覺得無聊可以一口氣看完,RGB三位主角互動有趣,畫面呈現有遊戲感,劇情看了很熱血。

目前看了四集,但還完全不知道這部到底想幹嘛......

不過這部的片頭片尾(由三主角演唱)都很好聽,而且運鏡、剪接很不錯,畫面也很有意境,整體可以在我本季有看的動畫中排前三名。
 

下一部是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跟想像中有點不同,原先以為主角會做出很扯的判斷然後反而很成功,但實際上他根本是計畫通,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我完全沒有看到誤打誤撞的狀況。

加上政治有點難懂,角色間的互動也沒什麼亮點,整體覺得滿沉悶的。

(但我滿喜歡第三集尾聲諾恩對渃薇說的那番話)

不過作畫品質很不錯,打鬥也很流暢帥氣,看了滿過癮的!

 

接著是薔薇王的葬列,滿嚴肅的一部作品,但人物美型,聲優也很讚,劇情不算難懂,但節奏跳很快,一下這個人就對那個人有興趣,看得我一臉懵。

畫面呈現很藝術,但有好有壞,好在可以確實傳達劇情又不至於太血腥,壞在有些情節太過文藝很難懂。

 

戀上換裝娃娃

"喜歡的東西不分男女"的出發點很不錯,但兩人的興趣我都無法有共鳴。

人物性格的設定我也不到很愛,陽光女孩和畏縮男孩都是我不太喜歡的類型。

然後我覺得女主角的設定太過按照男性的喜好了,這也讓人很感冒。

不過如果不把它當戀愛番看倒是還可以。

不知道男主角之後能不能交到除了女主角之外的朋友。

 

終末的後宮

完全沒有18禁必要的18禁作品。看了兩集不懂把一個聖人男主角放在一個可以瑟瑟的後宮作品中是什麼意思?

而且很扯的是每個女人都像沒見過男人一樣飢渴,就算這世界只剩少數男人所以導致生活不好過,也不至於會到每個女人都想靠著懷孕過上好日子吧?

 

相愛相殺

好看。氣氛營造不錯,出乎意外的撩點也出乎意料的危險。

出乎意外的害羞點也出乎意外的笑點。

猝不及防的中文。片頭片尾很棒。

看到第三集覺得整體有點沉重,無法單純當甜蜜戀愛番看,而且認真說涼河真的想追夏特嗎?

 

白領羽球部

看到目前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雖然在各方面都不算最頂尖,但組合起來還滿有趣的。

劇情一開始跟很多運動番一樣,都是透過一場比賽把不想入隊的天才主角拉入隊中。

不過這部妙的是因為角色們打的是企業羽球,所以會有羽球天才但是卻是職場菜鳥的情形出現,為劇情增添了不少樂趣。

而在最後也有前輩與小男主角的邂逅,這是大部分學院系運動番所沒有的橋段,很有意思。

畫風算是偏向精緻版的排球少年,而聲優跟影子籃球員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整體來說會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