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者12-1.png

原本在看到第九集左右吧?我就打算看到本季為止,但最後的萌萌勇者讓我激起了好奇心,究竟這樣看似無害的正太會對世界造成什麼威脅呢?

 

之所以不想看下去是因為我不喜歡主角對這群女孩子的態度,那種明目張膽利用人的方式我頗為感冒。

所以當他說喜歡蒂雅時我完全無感,只覺得他又再設計人了,整個感覺很不舒服。

然後本作另一個讓我覺得不太好看的點就是資訊量太龐大了,不太好理解,這些都多少會減低我看動畫的樂趣。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還是很有意思的作品,而且感覺水還很深,最重要的是金髮王子勇者的出現到底會如何改變世界呢?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