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朝著響射了一槍,但大射偏只讓響的臉被劃了一下,突然間基地來的人都哥雷姆化,於是來美和小兵紛紛逃回基地(因為分鏡的關係,我一開始還以為來美隔壁的士兵也中了,後來他帶著來美跑讓我超納悶,重播了好幾次),剩下錯愕的響和大家(以及我)。

回到猿之島御前崎拿出紹子老公的筆記給大家看,上面有著希望之家的訊息,讓大家燃起希望。

但響不打算前往希望之家,於是他趁著半夜大家都在睡出發前往基地。

到了基地發現那裏的人通通哥雷姆化,但他還是被小兵抓住,關進智安所在的牢房。

兩人交換了一下情報後(響說他唯一能為來美做的事就是諒解她,讓人好感動),響就又被帶走了,首藤要他和來美互相殘殺。

響告訴來美他知道她其實都是為了保護人質才這麼做的,(原來如此解開了我的疑惑,但為了不相干的人居然想要殺了自己的男朋友,這無私大愛的精神真是驚人)

所以他放棄抵抗讓來美殺了他,但來美下的了手就不是人了,尤其是在響看到戒指後還感動的告白,讓來美快瘋了。

於是響就抓著來美手上的刀戳進自己的肚子,(響這個行為雖然很讓人感動,但他有想到來美在殺了男友之後會崩潰嗎?)

在一旁的首藤看到這個畫面崩潰了,我想看的不是這樣啊!!!

於是他讓天花板下起血雨,再把哥雷姆放進來!

就在我以為響和來美要領便當時,援兵出現,讓人鬆了一口氣。

最後首藤也被咬,自作自受。

我想我可能有一陣子看不了瀧藤賢一演的戲了......

整體來說結尾不錯,有塵埃落定感,要不是御前崎眉頭一皺,我還真的看不出第二季要演什麼。

 

第二季就從來美感染開始,在知道來美可能是殺害春的哥雷姆後,坪井氣得想殺了她。

坪井要大家投票究竟是否要留下來美,最後除了響之外只有智安一人贊成。

佳奈惠哭著要響想想夥伴,(不斷的對響情緒勒索的嘴臉真的是看了超煩)

但大家不把來美當夥伴那他就跟來美一起走(超帥)。

另一邊來美決定自己默默離開,但她是能走去哪?一下子就被響追到。

最後兩人一起離開,但來美卻突然失憶,害得響被陌生男子打昏,醒來後發現自己在舒適潔白的床上。(明亮的超違和,完全不是這齣戲的調性嘛!有種回到日常的感覺啊~)

看了第一集最大的感想是,響真的好棒,好值得依靠阿,編劇是還要虐響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