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天大部分想看的番都上架了,所以想在此做個評論以及期待排行榜,有興趣就繼續看吧~

宮村-4.png

第十名-堀與宮村(棄番):進度第一集

受歡迎漫改作品,但我沒看過。男主角宮村在校樸素私底下是個帥哥,有九個耳洞和無法穿短袖的刺青。但帥的只有臉。個性親切又有點天然呆,才看第一集我就愛上他了。但女主角堀擅自將宮村當所有物以及不把同學的告白當一回事的態度讓我非常討厭,因此我無法接受這個組合決定棄番。

IC-2.png

 

第九名-ICHU偶像進行曲:進度第二集

手遊改編。偶像都頗帥也都很有特色,劇情還可以。目前還沒有特別喜歡的人。

第八名-工作細胞 第一季:進度第七集

想看第二季但我第一季沒看過所以從頭開始追,是個能讓人笑中學知識的日常番,對我來說是個排遣時間的良作。

花樣3-1.png

第七名-花樣滑冰 Stars:進度第三集

運動類型頗冷門所以投入感很低,人物很多個性迥異不太好記,彼此之間的各種衝突是看點。

第六名-工作細胞BLACK:進度第二集

看了很有感觸的一部作品,讓人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第五名-Wonder Egg Priority:進度第一集

畫風很棒,可說是本季我看過的動畫中第一名。劇情走奇幻路線。主角小愛因為摯友自殺所以閉門不出,卻在半夜偷偷出門時遇上了奇妙事件。她擁有了一顆蛋(亞夢?)。那顆蛋帶領她經歷了別人的故事,讓她重新面對自己封閉的心。拯救蛋中人物就能讓她離拯救好友更進一步(大概),所以她開始了奇蛋冒險。

畫風精緻看起來就舒服,劇情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不斷虛實交錯卻還滿有邏輯的,但目前尚未看到如此呈現的含意。

SK2.png

第四名-SK∞:進度第二集

同樣是冷門的運動項目,但因為勝負很簡單就能看懂,所以很容易融入其中。

第三名-弱角友崎同學:進度第一集

比想像中吸引人的作品,改造男孩子成為現充是看點。

第二名-七大罪 憤怒的審判:進度第一集

本季觀看的唯一續作,畫風有比上季好,OP和ED水準也很高,是個不管怎樣都會看到最後之作。

第一集-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進度第一集

顧名思義就是一名回復術士回到過去展開新人生的故事。節奏滿怪的,過去和現在的界線很難抓,但進展很明快。不說在回復別人時會感受到他人過去的痛苦這點,我覺得他根本超強,擁有的能力都可以讓他組一人軍隊了,但前提還是要經歷一番寒徹骨啦......

設定比想像中還大膽,雖然之前就有所耳聞,但大家在看時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