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首選動畫是這部「出租女友」,劇情講述一名剛被甩的男孩子找了出租女友希望安慰自己受傷的心,但兩人卻陰錯陽差介入對方的生活......

 

其實我會看這部也是因為陰錯陽差,在看簡介和海報時我還以為這是一部愛情泡麵番。

基本上第一集的內容跟PV差不多,然後尺度超出我想像的大。

節奏很明快,但劇情太套路了。

畫風的部分有點令人卻步,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算真實派吧?)的風格,女孩子畫得很可愛,但男生們就......

角色方面,比起女主角我對前女友比較有興趣,她的個性感覺難以捉摸,一下溫柔一下陰沉,一下又把男主角的惡行惡狀說給前女友聽,不曉得存何居心,我對她和男主角的後續很好奇。

說到男主角,我滿意外很多人討厭他的,在我看來他就是一般的男孩子,所思所想和表現都很普通阿。

但我能理解前女友麻美受不了他的原因,只不過既然他這麼讓你受不了你又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呢?

出2.png

 

第三集

嗯......我開始討厭男主角了,嘴上檢討自己,但實際完全沒作為,讓人看了好煩。

這集麻美的目的比較明確了,她對和也的感情就是不甘心,「跟我分手沒多久就交了一個比我美的女友,不可原諒」,大概是這樣的想法吧!

看到這樣的女生我還滿興奮的,想看她要怎麼出招~

出9-1.png

第四/五集

感覺劇情有點拖阿,看了兩集也沒有什麼重點。

麻美的攻勢突然停止,和也突然發現自己愛水原,但又說服自己兩人只是銀貨兩訖的關係,這時友人和家人又當起刻意的助攻,看了真的很討厭。

和也那想愛又不敢愛讓人看得很煩,雖然反過來想他的心情也算合理,只能說如果他是女人我可能會比較入戲吧?

出9-2.png

第六/七集

新角色出現了,又一名出租女友,因為和也讓她冷漠的心重新有了熱情,所以她決定要和也當她的男朋友。

這裡看到和也還算是一個重情義的人,還會為朋友著想,有加分。

出9-3.png

第八集

前一集加的分這集通通扣光光。

和也發現水原聖誕節和帥氣的男孩子約會心中感到很不爽,當起了跟蹤狂,從頭到尾跟好跟滿,心中還不時有著一堆莫名其妙的邏輯。

為什麼水原不能有男朋友?為什麼她實際喜歡帥哥就是一種背叛?

請問先生你是誰啊?會不會管太多!

最後和也的跟蹤還是被發現了,他和水原之間的對話尷尬到讓我忍不住快轉,這是我第一次看動畫快轉......

出9-4.png

第九集

和也對第一次在聖誕節收到女孩子送的禮物感到很興奮,但我心想如果你聖誕節和瑠夏一起過你也收的到禮物阿。

話說她之後都沒表現蠻怪的,就算當天不一起過隔天也會補送禮物吧?

這集的瑠夏讓我大愛,他在餐廳跟水原說的話非常有道理,騙人是能騙到何時?

而且她明明才是女友卻受到這種不平等待遇,令人很心疼。

出9-5.png

第十集

和也有事嗎?為什麼瑠夏要去跟栗林道歉?我完全不懂瑠夏要因為什麼事而去道歉耶!

栗林心情低落有很大一部分是被你知道他租了女友你不懂嗎?

就算栗林對瑠夏是真心的然後呢?他對瑠夏來說就是客人!不跟客人牽扯太多有什麼不對嗎?

真的要道歉和也你自己去!

(他之後確實坦承了)

 

第十一集

麻美終於又出現了,而且她知道了出租女友的事情,不知道她會怎麼做?

燃起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了。

出11.png

第十二集

在看這集之前知道了這部第二季的消息,本來不想看,但看到麻美又激起我的好奇之心,希望她和瑠夏在下季能有更多心境的描寫。至於那個爛男人誰要就送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