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png

雖然我曾說過我不是因為親熱戲才看這部的,但我忘記我當初是故意說反話還是真的如此,

現在能確定的是我當初的決定非常正確

 

以下就作畫、劇情、音樂、角色部分來分別講述我的心得。

 

作畫

剛看的時候覺得畫風不夠細膩,尤其是配角的部分,但後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不管是戀愛戲還是戰鬥戲都不錯,Q版角色也都超可愛的。

 

劇情(一朵雲代表0.5)

這是一部戰鬥X戀愛的後宮喜劇,男主角是被選上的戀人,女主角們必須要與他談戀愛才能提升等級。

而所謂的談戀愛不只是牽牽小手約約會,而是更18+的內容,像是一起洗澡澡、全裸深吻......等等布拉布拉我不好說的情節請妳們自己去看~~

雖然男主角被選上的理由目前還沒看到(也不算重要),但女主角們喜歡他的理由都還算滿合理的,有種在看純愛動畫的感覺,而且彼此一起進步的氛圍很好

唯一讓人覺得彆扭的是姊妹們放著某人獨自戰鬥而自己與男主角親熱的橋段,雖然知道這是必要行為,但心理上還是有些芥蒂,別人在戰鬥你們居然在這戀愛?!

 

音樂

片頭由四乃的聲優演唱,片尾則是分成三組演唱同一首歌,畫面也因此而改變,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角色

10-4.png

本作男主角-亞久津拓真

少數幾個帥氣時刻。

 

他長相兇惡人高馬大,但卻有人群恐懼症。與一般路人型男主角有著大大的不同。

我一開始看到時覺得很意外,心想這人長得也太恐怖了吧,不只牙齒尖尖的,臉上也有傷疤,真的很難說他帥。

不過雖然他個性畏縮又不夠帥(無限中箭),我卻沒有一刻討厭他,因為他與女主角們的互動實在是太有趣了

9-6.png

戰少女大姐-布倫希爾德

 

後期才露眼的可靠大姊姊,就算不變身也很強。

妹控屬性。皮膚很敏感,所以稍微碰一下就......你懂得。

 

5.png

2.png

上圖的金髮溫柔大姊姊是二姐-葛希德(二葉)

 

是個大近視,認真的時候會戴上眼鏡。

資質很低但很努力。被稱為女王陛下。

7.png

這位是三姐-歐特琳德(三沙)

 

在家時不修邊幅,外出時很有女人味,負責照顧弟妹。

深受同性喜愛,少有與異性相處的經驗。喜歡這樣的反差。

四乃.png

四姊-瓦爾特勞德(四乃)

 

極少出現,前期都戴著頭盔,戴著頭盔時身體會變小。

負責製造結界,是九姊妹中最強的,但身體似乎不好。

 

9-3.png

四五六是三胞胎,黑髮的是五女-史維特萊德(五夜)

只有她沒截到大人的圖所以用這張代替。

這張的故事是七海在忌妒五夜的身材~~

 

五夜是很有威嚴的學生會長,很受大家愛戴,但小時候較膽小,很依賴姊姊和七樹。

有戀父情節。

 

戰戀-六海.png

被推派為偶像的六女-荷姆薇潔(六海)

 

個性溫柔可愛,是我難得會喜歡的偶像類型。

抖M性格,覺得拓真長得像襲擊過她的惡魔所以很喜歡他,拓真如果知道不知該哭該笑XD

 

戰戀-七樹.png

6.png

10-2.png

本作官配,戲份很多的七女-齊克魯娜(七樹)

 

我對她的感覺滿特別的,在九姊妹中我最喜歡的不是她,她跟拓真的互動也不算最打動我,但如果要選CP我會站她這邊。

可愛的時候很可愛。很勇敢。最常對男主角使用暴力。

 

戰戀-八雲.png

葛琳潔德(八雲)

為了表現我對她的愛,特別多放幾張圖

 

其實我不是一開始就喜歡她,直到上圖那句話加上那個表情打中了我後......我就截圖截不完了。

超可愛超懵,講話非常直接,對各種事情都......很會,喜歡騷擾姊姊和整姐姐。

戰戀-八雲-3.png

3.png

4.png

9-12.png

x8-3.png

 

1.png

帶熊熊帽的是最小的妹妹-羅絲薇瑟(九琉璃)

 

是個可愛的妹妹,九琉璃這名字很好聽,是個發明家。

戰戀-犬飼.png

最後一張是邪神派的人-犬飼透同學(加姆)

 

不管外型、還是平川的聲線都很棒,但因為太突出了導致他露出真面目時並不會讓人太驚訝。

很愛吃速食。

 

以上是主要角色介紹,和一些精彩畫面,想看更刺激的就去看完整版吧~

希望趕快出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