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看影片時,偶然發現了這部標題很囂張的動畫,抱著好奇的心點了下去,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我之前有聽過這部動畫,但當時因為一些(現在不太記得的)原因沒興趣就沒看了。

但緣分就是這樣,繞了一圈又回到我面前了XD

 

本作女主角花依是個胖胖的腐女,某天因為喜歡的動畫角色死了,讓她大受打擊瘦了一圈卻反而變成大美女。

因為這個改變讓她人氣大增,開始了被四位美男追求的日常。

 

這是個逆後宮的故事,但因為女主角是腐女,所以戀愛雷達根本失靈。

比起深陷其中她更喜歡當旁觀者,看著男人之間的互動更能讓她興奮。

偏偏這幾個人為了不讓其他人搶先,就算沒興趣的活動也去參加,每每都形成5人行的狀況。

看了超令人羨慕XD也讓花依超嗨XD

之後又出現了一名帥氣學妹也同樣喜歡她,於是花依的後宮就越來越壯大了。

這位學妹家可說是宅宅的夢想,書籍、公仔、COS服樣樣齊全,有錢就是任性阿!

 

由於我不是腐女,所以很多時候我都跟男主們一樣臉上三條線,像是聖地巡禮。

聖地巡禮這個詞我有聽過,也有看過有人為織田信長(應該)慶祝冥誕,但專程去參加古人的冥誕(還是忌日?)活動可是第一次聽說。

參加祭典緬懷先人也就罷了,看到跟動畫角色完全不同的先人真實樣貌居然也能興奮,我也是醉了……

最後更令我無法理解的是去墳前祭拜阿!!!!!!!!!(昏)

 

而除了聖地巡禮,還有CP戰爭。

這在《宅男的戀愛太難》中也聽過。

明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為什麼要堅持誰攻誰受呢?

這點我實在是不明白。

 

前面說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多人同行,但有時也會有兩人單獨相處的心跳時間。

像是文化祭。

而兩人獨處自然就會想要展現魅力&親密接觸。

每每這種時候就讓人有在看校園戀愛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這部可以說是腐女向,但既然要讓女主角談戀愛乙女向的內容能再多一點更好。

 

後期有各個男主角的場合,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七島的場合(笑)

我是七島派的,所以看到他發現自己處於劣勢而開始努力感到很欣慰。

雖然怕吊橋看起來有點弱,但疼愛妹妹的樣子感覺以後能當個好爸爸

 

這部如一般乙女遊戲改編動畫一樣是開放式結局,但我知道那是因為當時漫畫尚未完結。

如今漫畫完結了,而且聽說結局女主角是有選擇的讓我很興奮,等這篇打完就要去把它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