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集吉他男不知為何跑來挑逗尊氏,讓尊氏受不了跑去橋下找他想要問清楚,

但他卻不正面回應,讓尊氏氣噗噗的走了。

就剩兩集了,吉他男的身分還是個謎,我覺得他的身分有可能決定整部戲的評價,希望編劇能給出個好交代。

另一邊旺太郎和宰子抱抱被美尊看到了,所以旺太郎謊稱宰子是他親戚,會抱她是因為她貧血~~

解釋完後美尊居然主動向旺太郎求婚,讓旺太郎又驚又喜,兩人也決定要互見父母。

到了當天尊氏一直用看獵物的眼神看著宰子並不斷問宰子問題,但旺太郎都幫宰子回答了。

之後旺太郎打鐵趁熱拿求婚戒指給美尊,讓美尊很開心。

在餐會空檔尊氏在走廊壁咚宰子想知道她身上到底有什麼秘密,讓宰子無所適從,還好旺太郎及時救了她。

同時間在醫院,旺太郎爸爸跑去找長谷部但卻被襲擊,隔天長谷部被刺身亡,而爸爸被當作犯人逮捕了。

旺太郎很生氣,你為什麼不斷找我麻煩啊!!

宰子勸他回到過去阻止爸爸,旺太郎本來不想但後來又想開了。

回到過去後旺太郎緊急跑到醫院,卻發現了真正的兇手,成功保護了長谷部,並以安全為由為他轉院。

他都不知道死幾次了阿

不過這代表之後不會再見到他了?

另一邊旺太郎說他從今以後不想再見到爸爸,但經過宰子一番話他還是去找爸爸說清楚,並要爸爸去找媽媽說清楚,希望大家都不要再逃避了。

這代表家庭劇就演到這接下來就是感情戲了嗎?

大家從第一集猜到現在的光太真的早就死了嗎?

因為旺太郎又扭轉了未來,讓尊氏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跑去找牢裡的布袋訴苦。

只不過你距離他那麼遠講話又不大聲布袋真的聽得到嗎?

離題了。尊氏講了一長串他很愛美尊,所做所為都是為了保護她的話。

這段話的結論是他會為了保護美尊不擇手段,所以他跑去綁架宰子……

雖然之前確實看得出來尊氏愛美尊,但看他腹黑了這麼多集,現在突然來個深情大告白總覺得有點突兀。

2/28-致命的平行第八集

布袋好可憐阿

每每付出真心卻都被背叛,太慘了。

然後尊氏只要沒有旺太郎幾乎都可以跟美尊結婚耶!

看這集時我發現一直看不同的時間線我都忘記這條時間線的人該知道什麼。

 

3/7第九集

尊氏綁架了宰子想問出她的秘密,最後卻被旺太郎算計進了警局。

原來旺太郎已經回到過去一次了,難怪這七天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尊氏被關後旺太郎沒有了阻礙,順利和美尊一起籌備婚禮。

另一邊宰子決定離開,她走到橋下遇到春海,春海鼓吹她交新男友,但宰子說自己無法正常與人接吻,結果春海就這麼吻下去……

沒想到春海完全沒事,所以兩人就在一起了~好啦其實沒有。

到了美尊與旺太郎結婚當天,旺太郎卻猶豫了,就在這時宰子跑了進來,而尊氏從另一個方向拿刀逼近旺太郎,宰子衝過來幫旺太郎擋刀……

之後旺太郎不斷想吻回過去,卻都無濟於事……

 

這次我站在尊氏這邊,雖然突然這麼深情讓人有點無所適從。

美尊也很可憐阿,人生被搞得亂七八糟,動了情又被拋棄。

和馬是又出來做什麼?應該不是出來狐假虎威而已吧?

春海到底是什麼人?看了致命的平行感覺他有跟宰子一樣的能力,所以就是因為這樣兩人接吻才沒事嗎?

 

3/13第十集大結局

上集沒殺成人的和馬這集直接跑到旺太郎家拿刀威脅他,但最後什麼都沒做就離開了。

這段的意義只是讓不知道為何知道旺太郎家並跑來偷聽的美尊死心而已吧?

隨後旺太郎抱著不知道為什麼歸他的宰子骨灰回到宰子家,懷念了一下就睡著了,醒來後旁邊就出現了春海。

在這裡春海說明了他的身分,跟我猜的一樣,不同的是我以為他真的是宰子吻的第一個男人,當他這麼說時我心想跟我猜的一樣,結果下一秒就被戳破了XD

他教訓了旺太郎一頓,並公布了他能吻回過去3個月的能力。

我總覺得不只這樣阿,他看起來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由於回到3個月前旺太郎就會面臨到宰子根本不認識他的情形,讓旺太郎很苦惱。

但在跟美尊說明真相後旺太郎就去找春海回到過去了。

不過兩個男生親起來怎麼那麼詭異,人家女生親的多唯美阿!然後不愧是頭牌是什麼啦XD

我很懷疑兩人是借位耶XD

旺太郎回到在馬術俱樂部參加派對的過去,他向在場的人們告誡了幾句後就去找宰子了。

碰到宰子後旺太郎選擇不與她相認而是同樣告誡她,要她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隨後他回到酒店處理死亡威脅-和馬。

最後旺太郎跑去偷看宰子工作情況,沒想到長谷部跑到這裡來工作了XD

長谷部X宰子?好難想像阿

 

看完了大結局我很平靜,既沒有覺得捨不得也不會覺得後悔,既不會覺得遺憾也沒有期待。

該交代的都交代了,雖然本來走懸疑推理最後卻走向溫馨反思總覺得主軸偏離了,但並不會有太大的反感就是了。

不過我原本以為這部是包裹著懸疑的愛情劇,但最後卻兩頭空,覺得有點小意外。

最後說一句光太真的死了!

 

至於致命的平行第十集我是覺得沒有播的必要啦~

其他時候播平行世界也就算了,既然本篇都給出一個結果了就不要為了討好觀眾而做出不同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