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工的空閒時期我看了Collar X Malice白石景之線(從1月31日看到2月4日)

雖然我現在忘記我當初為什麼先看他,

記得我之前是對眼罩君(別亂取綽號!)比較有興趣的阿,

反正......反正......看了之後我就著魔了ㄚㄚㄚㄚ!!!!

不過這純粹是以劇情來說,因為我只有看翻譯而已,沒實際去玩跟聽,

所以我一開始在看時都是把皓的聲音帶入的,

但我也知道畢竟是不同類型的角色,雖然都是金髮的貓科(在講什麼?!)

但一個是高中生兼偶像,另一個是熟男兼側寫師,一定會有差別的~

去找來聽後發現真的是有差(廢話嗎?)

一開始覺得那聲音接近豪爾,不過多聽幾聲就有聽到皓的味道,

也就是說白石的聲音是這兩位的綜合體(吧?),感覺跟人設是滿和的~越聽越喜歡他的聲音

先不說聲音了,來講講人設,

白石一開始讓人感覺是個毒舌 腹黑 城府深的人,

但深交後(真的有深交?)會發現他是個很單純的人,

其實我覺得不能用單純或純情來形容他,應該說他根本不知感情為何物,

雖然他一開始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但我覺得他在其中的喜悅表現並不假,

所以當他做出<我的目的達成了,所以我沒必要在理你>的表現時,

我並沒有很受打擊,我不相信在這段相處的過程中你都在演戲!!!

另外外表的部分(好跳TONE!),

我真的忘記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了啦~~~

我現在只記得我一開始應該對他們都不大有興趣,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是熟男吧(?

本人<目前>對學生比較有興趣,當然有好的熟男也還是會被吸引啦!

之前大致看了一下共通路線(真的很大致,因為共通路線很~~~長,所以我根本還沒認真看完),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那位格主的影響,

我對眼罩君起了很大的興趣(當然這無關聲音),

明明我對戴眼罩跟長髮的人不愛的阿!!!(在打這句話時我突然發現白石是長髮啊!!!我第一次愛長髮的人阿!!!)

我猜可能是個性+紅髮(?)的關係吧!(雖然沒有一定,但我好像偏愛紅髮

所以我感興趣的眼罩君大概會排在倒數第二(沒辦法官配是真相線雖然我已經很接近真相了,但我覺得我還是要忍忍,不然在看另外三人會沒有懸疑感)

偏題了,說到白石的外型嘛......雖然女主角在遊戲裡面說他帶著貓頭飾跟貓的領帶夾,看起來像個怪人,但我覺得這樣還蠻有特色的阿XD

跟失憶症相比,我覺得這部的設計已經很一般了。

再來是劇情,聽說白石線是所有人裡最悶的,我覺得除了我不了解的主線案件部分外,

談情說愛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的(除了有一段說要去約會,結果去算貓那裡有點沉悶),

在約會之前的過夜劇情,因為他們兩人負責的案件告一段落,市香要去幫別人,為了這件事白石就吃醋了

他好多反應都像孩子一樣單純,沒有察覺到自己說了些讓人誤會的話,有時也不知不覺就會讓人生氣XDD

主線案件部分雖然很長但不會覺得很無聊,只是過程中的訊息量真的太大了,腦袋無法接收,疑問超多的,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單純點的遊戲XDD

至於CG部分,我不小心看到其他人的CG,發現每一個的尺度都比白石大阿!!

身為最年長的男人你的親蜜戲都留在續集了嗎???

其實想一想這樣的設定也是很正常的,以他的個性來說最後居然會擁吻女主角,我都感到意外了XD

我都已經做好尺度只有牽手的準備了說XDD

在眾多白石的CG中,不忍說悲戀END那張真的滿美的,看到那張CG除了很虐之外,我覺得好像看到DL奏人ED2的影子,

另外唯二親密接觸的牽手那張,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不知道是白石笑得太開讓我很不習慣還是什麼,總覺得雖然那是白石唯二的親密接觸CG(不要再強調!),但氛圍就是哪裡不對的感覺

在居酒屋那張我還滿喜歡的,氛圍很好,光線 表情 動作都配合得很好,

還有女主角拉住白石大衣那張感覺也不錯,雖然那位格主對那身高差有意見,但女主角那個動作超可愛的阿

因為畫面其實有點斜斜的,所以那身高差其實還滿不錯的,不過可能是因為格主翻譯不夠完全,那一段我不覺得女主講的話有什麼讓人誤會的阿,所以心境上覺得白石鬧便扭有點莫名其妙!

對了,還有一張女主角很生氣拉住白石領帶的CG,第一次看到女主角對男主角動手的CG阿!!女主角太狂了!!

最後雖然知道為什麼但還是要抱怨一下,白石親密接觸CG太少,尺度也太窄了阿!!!

白石的BE沒記錯好像有六個,第一個連男人都還沒攻略就死了,第二個走在路上被瘋女人殺了,

第三個是在跟雙胞胎對峙時被射死了,我覺得這個BE不太合理,白石也在旁邊耶!女主角這麼輕易就死了?白石還一點反應都沒有?那時應該有某種程度的好感了吧?!

第四個是白石在跟犯人對峙時被槍殺了,那裡真的很心痛,看到CG心都揪了一下,

第五個聽說是五個男人中最慘的BE,女主角變成殺人機器(還不是為了白石而殺),而白石雖然陪在女主角旁邊但聲帶被割了!!聲 帶 被 割 了 !!!

這是多嚴重的事情你知道嗎???這代表不能聽到白石的美聲了啊啊啊!!!

然後還生不如死,就算想死也不能如願,這是多悲慘的事阿......

第六個是女主角失憶,與白石一起活在他編織出的謊言中,其實從某種程度來說也不算謊言啦!只要兩人在一起,就算不能活在陽光下也是種幸福吧

GE是女主角恢復記憶與白石約定好會等他贖完罪,雖然不算很完美但這也算是最好的安排了吧!畢竟以他的身分來說能有這樣的結局已經是很好的了。

(目前只想到這些,還有想到之後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