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回又回到逆卷家,這次選擇的是禮人,

選了禮人後,「呵呵。你果然是想和我做些愉快的事吧沒問題喔……乾脆兩個人一直待在房間裡互相纏綿?」

DARK 序章

──是誰、曾說過愛我?

我一邊詢問自己,一邊想著,說不定我在別人的眼中是被愛著的,於是,忽地朝鏡中窺探。

鏡中所映照出的影子,的確是我自己。除此之外什麼也看不到。

我絕對是一副可恥又下流、充滿著欲望的表情。

雖然想要的東西確實是愛。但又不只那麼簡單。

正因為有語言這樣的東西存在,我才痛苦。

越是反覆地說著愛的字眼,我就越是感覺到,對我最重要的東西,不過是純粹的身體與身體的接觸。

即便如此,卻還被強迫著接受陳腐的愛,到底是為什麼?

只要說出這樣的話我就能滿足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還真是被輕視了。

明明只要安靜地吻我就好了。

阿阿,因為被強迫接受語言的關係,胸口如火燒一般。這份不爽的心情究竟是什麼阿。

難道說,我在期待著什麼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只能說,我是個無藥可救的愚蠢之人。

畫面出現,「呐……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是阿……你問我為什麼,那是無庸置疑的吧。因為我愛你阿。」「愛?」「這個世上,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母親吧?」「……我倒覺得眼前就有一位。」

「愛……是嘛,愛就是能讓人心情暢快的東西阿。(因為,那個人說了我愛你,結果,心情也舒暢了。不過,那個人是不是把愛強塞給別人了……

她以為,只要說我愛你就可以了。對她來說,就如同早上好和晚安一樣。我愛你之類的話語。完全沒有意義、也沒興趣)」就在禮人思考著”愛”的時候,

有一名女傭來傳達柯迪莉亞找禮人的訊息,但在幫他換衣服的時候被禮人撲倒了,明明就不知道人家的名字還說已經注意她很久了,還對她說我愛你,

「(我愛你這句話真是方便。威力好大)」所以他得出這樣的結論!(被他當成通關密語了!)他要女傭跟他做"舒服的事"

「如果你覺得舒服的話……就是”愛著我”了。那應該是最確定、最重要的事吧?」

──因為,舒服是很棒的事情吧?

除此以外的愛的表現形式,極度無聊。

甜言蜜語都是謊話。

重要的是身體和感覺。

──真實的感覺和能讓腦中的一切都灰飛煙滅的快樂。

只要能認同這一點,不就足夠了嗎?

畫面回到現實,唯在洗澡放鬆,但又想起無神家的事,「居然在洗澡的時候嘆氣,……聽上去就像是在奢侈地嘆息:受歡迎的女孩就是困擾阿。」又闖進來了,唯已經懶的說我也懶的吐槽了XD

「嗯?小賤人,你是穿著泳衣進浴缸的嗎?」學聰明了,就是怕禮人你會突然闖進來阿XD說了些奇怪的話後(什麼形式美學?什麼PLAY?什麼神聖而珍貴的愛的行為?完全不懂)

他就跑進浴缸裡了,(這時背景是薩克斯風的音樂耶…)「不行。不該說”等等”。好好地……給我反抗阿。讓我看到這麼……不成體統的樣子,要更害羞一點阿。」

「快點快點,討厭的事情就說討厭……快罵我,讓我出去阿……」

「你覺得說了也是徒勞,這種想法最後就導致了形式美學的崩壞。一點也不美阿。而且對不反抗的女孩子做這樣做那樣的事也很無聊的吧?嗯哼。」

「──所以,要更多地反抗阿。強烈地拒絕我……想著不要讓我吸阿。那份感情越強,我就越開心……」禮人不斷在勾引(?)唯,

甚至還說「哈阿……要是那些傢伙現在闖進來就好了。」「如果那些傢伙來搶奪你的話,能令人更加更加熱血沸騰呢。」

「你不願意的吧?所以才更要去做。讓你著急、困擾、讓你被我之外的獠牙所玩弄……一想到那種事,單單是想想就令人陶醉阿。嗯哼。」他還問誰是唯的理想型,根據情況可以兩人一起分享,

但唯說不管是誰他都討厭,「也討厭我嗎?」那、個……「討厭的吧?嗯哼……不錯。很可愛。──我愛你哦……嗯……」唯心想著所謂的我愛你根本都是騙人的,就只是想要血而已吧,

為什麼要這樣騷擾我呢,唯還問把我的血給其他人可以嗎?「──別自作多情了。血就是血哦?又不會減少。只要你不死……」他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該不會……你想讓我忌妒一下?」「好阿。我會忌妒的……因為我愛著你哦?(問號?)嗯哼。」唯心想不要再說我愛你了,因為知道他不是真心的,聽了心會痛,

就跟這句阿阿,因為被強迫接受語言的關係,胸口如火燒一般。這份不爽的心情究竟是什麼阿。"禮人說的不爽的心情就是這樣吧。

這次層次更高更深了(各方面),禮人是最不相信愛,但卻最常把愛掛嘴邊的人,對他來說愛就是身體確實感覺到舒服,語言這種虛幻的東西是沒有意義的

01.唯睡過頭了,所以很著急怕大家等她一個,這時碰到禮人,他也還沒去學校,「嗯哼。因為小賤人沒來阿。不知不覺、就來接你了。」抱、抱歉。

「沒事的沒事的──我今天本來也想要悠閒地上學的。而且,今天好像大家都沒去學校。久違的兩人獨處,應該不會有人打擾,在學校還能做各式各樣的事情。超級期待阿……」

總之,兩人上車了,這時唯發現轎車換了新司機,這時出現是否要打招呼的選項,但打了招呼他也不理人,因為他們受過不跟他們對話的訓練,禮人還說新司機感覺很不錯,

連氣氛都有未經世故的感覺,讓他想到不同的享樂方式,說完就把唯推倒,跟她接吻,「這樣下去的話,就能看到小賤人羞恥的樣子了。說不定那個司機會襲擊你呢……哈阿……」(這是你的目的?)

「來,讓新司機看看小賤人不成體統的樣子。」在車上調情吸血,「他也必須早點習慣這種事吧?」(是應該早點習慣)-而且唯居然和司機目光對上了!!

為了阻止禮人唯掙扎時踢到了他的肚子,但這反而讓禮人更加興奮,聽到他那打從心底的興奮讓我噗哧一聲

「偶爾像剛剛一樣被踢倒也不壞,不過……果然,還是得懲罰一下你這不聽話的腳呢……」又是腿部吸血!

02.唯又在洗澡,但按照慣例禮人又闖進來了,「呀吼!小賤人一起來洗˙澡˙吧。」不過這次唯硬起來成功把禮人趕出浴室,

「阿,好過分。硬是要把我趕出去。唉,真沒辦法。我會在房裡等你的,早點出來哦。」到了房間,禮人說想一起吃冰淇淋,但吃法是把唯當冰淇淋的容器,還把血和冰淇淋和在一起吃,

好有畫面阿,而且在耳朵邊講那些話令人無法招架阿都要按暫停冷靜一下才能繼續喔~~升天了(你太誇張!)

03.唯覺得疲倦想睡了,但禮人卻突然出現,嚇的唯往後退XD「嗯哼。要我猜猜你現在的想法嗎?因為我做的事情基本都是些不正經的事……所以要趕緊逃跑~對吧?」(你自己也知道嘛!)

「好傷心阿,為了讓小賤人感到舒服,我可是每次都在絞盡腦汁呢。」「唔嗯,你露出那樣的表情,我很受傷阿。」(還覺得有點內疚結果..)

「哈阿……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能對我敞開心扉、朝我飛奔而來呢?」「該不會是……欲拒還迎PLAY?」才不是!(哪來的結論!?)結果唯就被拖進禮人的房間了,

就在禮人一邊做"舒服的事"(吸血)一邊洗腦唯時,鄰司來敲門了,但禮人不理他,放低音量在吸血,還要唯不要發出聲音,鄰司得不到回應就離開了~

04.唯做完功課,上床睡覺,在睡夢中,有人開門進來,「小賤人,已經睡了嗎?我還想著,如果你沒睡的話就來治癒我一下。嗯哼。居然比我先睡,真是壞孩子。」(治癒?)

「無憂無慮地睡著的樣子也不錯呢。像睡美人一樣……讓我不禁想要扒掉你的衣服,來回舔舐你了……」(!!真的舔下去了)因為這樣唯醒了,她問禮人為什麼在這,

「那當然是為了和小賤人培育愛情才來的阿。」(好踴躍的攻略對象!)突然又開始聞味道?!「有糖果一樣的氣味。這難道不是再邀請我舔你的意思嗎?嗯哼。吶,可以舔嗎?」(啥?)

不行……從床上下去!「ㄟ──稍微舔舔也是可以的吧~」不、不行!這樣明天會起不來!唯把禮人推下床,「你這麼無情地對我,反而讓我更想做了,這樣也可以嗎?」這次是KISS!

唯不斷掙扎,「嗯?還在抵抗阿。小賤人真是不坦率呢。嗯哼……演戲的部分已經夠了哦?」才……不是演戲!我是認真地……呃……「嗯哼……認真地什麼?認真地討厭嗎?」

「嗯哼。吶,小賤人。你認為可以抵抗主人嗎?」「討厭主人,對主人望而生畏……可是不行的哦?嗯哼。做為對你的懲罰……處置時間開始。小賤人。」結果手就被綁住了,

「呵呵,這是對你否定自身欲望、拒絕我的懲罰哦。」「──來,求我看看阿。其實,你是想更多的要我吧?」「來,快點說出來。說你渴望我的獠牙……」說了之後……禮人就開心地吸血了......

唯OS:明明覺得不能這樣……自己卻已經沒有從禮人君身邊逃開地念頭了……(太快了吧!)

05.唯喝完可可準備刷牙睡覺,禮人又進來了,嚇的她把牙膏掉在地上,還沾到鎖骨,看到這畫面的禮人想到新PLAY,用牙刷刷身體!

刷刷刷~刷刷刷~刷到唯身上都是牙膏,禮人貼心的(?)把唯拉到水裡(話說浴缸怎麼隨時都有水)「來。我來幫你洗˙掉˙牙˙膏。」沒、沒事的!

「沒關係。我會溫柔的……」「我開動了……嗯。」(怎麼變進食了!?)

06.唯因為身體不舒服在想事情,所以沒有理禮人說話,於是禮人貼近在耳邊說:「吶,我可沒有和人偶講話的打算阿。」這時唯才回神,因為很閒所以禮人提議要玩人偶遊戲,

可是,要去學校……「沒事的阿,翹課吧。小賤人你的身體不是不太舒服嘛。」(逆卷家難道只有二哥會乖乖去上課嗎?)

唯很驚訝禮人有注意到她的身體狀態,加上身體不舒服也無法好好上課,就決定跟禮人一起玩,唯OS為什麼又是人偶遊戲……(之前有玩過嗎?)

「嗯哼。那現在開始,你就是人偶了。可不能動哦?」哎?人偶遊戲不是拿人偶來玩的嗎?(太天真)「──因為你是人偶,所以也不能說話。」0x0

「那麼,去我的房間吧。可愛的人偶。」(不能動那是怎麼去你房間的?你抱我嗎?重點誤XD)禮人先玩頭髮~還趁機偷親一下,讓唯叫了一聲,

「嗯?剛剛,這個人偶好像說話了......是我的錯覺吧?」頭髮也玩夠了~接下來玩換裝,這讓唯嚇一跳,趕快說要玩別的遊戲,「嗯?別的遊戲是指什麼?說起來,小賤人你現在是『人偶』吧?」

「嗯哼,是個任性的人偶呢。來吧,我會幫你脫衣服的,一起來換裝吧。」「你可不能動呢。」(禮人嚴肅的語氣讓我僵硬住了!)所以唯乖乖的被換衣服了,換好衣服接著是睡覺,

「看,你身體也不太好,稍微休息一下吧,你不是很睏嗎?」唯OS禮人君……也多多少少在關心我嗎(是……是這樣嗎?)「我會像這樣抱著你的……你可以睡了哦?」(這句話真溫柔

唯OS:雖然這樣很奇怪,但不知為何有點開心……但他又說會繼續玩人偶遊戲,讓唯感到不安 睡不著,但也讓唯不禁覺得禮人有點在意自己了。

07.唯在圖書館想事情,突然間,「吶吶──那已經是第幾波雜念了,告訴我嘛~」是皓君!!「好久不見從那以後一直見不到面,我可是很焦慮的哦?呵呵……」(好久不見我好想你阿

焦、焦慮什麼的……「不過,你居然一個人在這種地方。沒問題嗎?你應該是在防備著我們的吧?」那個……嗯……話是沒錯。「就是說嘛~因為,有你們不認識的吸血鬼兄弟來這條街了。」

果然,你們也是吸血鬼嗎?「沒錯哦~?那些傢伙應該說過的吧,有可能會被奪走美味食物之類的話?呵呵。」「不過,他們讓你一個人在這裡,也就是說,把我們當做傻瓜了吧?」

我、我倒覺得他們沒有把你們當傻瓜……「ㄟ?你是在偏袒他們~?」「能讓我也吸你的血嗎?」不、不行……「稍微吸點也沒問題吧。說起來,你讓我如此焦躁,必須受到懲罰哦~?」

(當然不行!等跑你的線再說!)等等!住手!「哎呀……不要站起來。吶?」(黑化了!)「如果你無論如何都要站起來的話,我也可以無視周圍的人把你綁起來,隨心所欲地吸血哦?呵呵……」

唯OS這個人……感覺好可怕。雖然表面上笑呵呵的……(其實你也滿聰明的)我不站起來……所以說,把手從我肩膀上……拿開……「真的?那就說好了,下次再動的話,我就吸你的血哦?」

(呃……)「不是挺好的嘛。稍微讓我吸一點。還是說,你果然在為你的飼主守身如玉?」那個,請不要……用飼主……這個說法。(我以為重點是守身如玉)

「嗯~岔開話題嗎?那要叫什麼比較好呢?主人?還是說……男朋友?」那個……(我哪知!)「阿……真是的,好煩……就算我吃掉你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吧?讓我這麼焦躁。」

(你又來!到底在焦躁什麼?)「好了,你想讓我從哪裡開始吸?我會盡情地……讓你痛苦。為了向那群傢伙炫耀……」住手!「我才不要。面前擺著美味,怎麼可能無視。那麼……開始了哦?」

這時消失已久的禮人出現了,「大家好!小賤人、以及……無神皓……是這麼稱呼的吧?」(好什麼!還不趕快來救人!)禮人……君?唯OS是來救我的嗎?

「切……難得氣氛正好呢,別妨礙我阿。」「妨礙……嗯哼。我沒打算妨礙你、也沒想要阻止你哦?」ㄟ?

「我就稍微觀察了一會兒。如果放著你一個人不管,一定會演變成這種情況吧。如我預想的展開……嗯哼。」什、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就是字面意思嘛……小賤人會在別人的獠牙下怎樣痛苦掙扎呢……你覺得我會毫無興趣嗎?」「呼嗯……那麼,我把她奪走也可以的吧?」

「奪走她?嗯……嗯哼。原來如此……奪走的話,我會困擾吧。我就沒得玩了。那麼,這樣如何?三個人一起開心吧……吶?」禮人君……

「小賤人雖然嘴上不願意,但其實最喜歡這種了吧?嗯哼……」M選項是也許、是的……(承認?!意外的答案)唯OS如果同意的話,事情應該會得到解決吧……「--不對吧。」哎?

「"我是您的餌食,最喜歡那樣了"──應該這樣說才對吧。」(前面那句的口氣有點欠打…)「你對那~種有興趣阿?」「是興趣的一種吧。」

「還真是賤阿。有錢有閒的貴族少爺都是這樣嗎?」(那純屬個人行為)

「我最喜歡這種了。因為普通的玩法也都玩夠了。你也能明白的吧?一樣都是吸血鬼。要消化無盡的時間,名為快樂的調味品是必須的吧?嗯哼。只要感覺舒服,我怎樣都無所謂。

怎樣……都沒關係的哦?」「你的嘴臉真讓我反胃。和我之前看到的下賤貨都一樣……」「讓你有所期待了?不過,這就是真實的我哦?因為我覺得,快樂以外的真實都是不存在的。」

「……唔……」皓很生氣,但禮人輕笑,皓突然又改變口氣,「我改主意了~!下次只有兩人獨處的時候再一起開心吧吶?エム貓ちゃん。」唯OS和剛剛簡直判若兩人……怎麼回事?皓跑了,

「好遺憾,他竟然不給面子。說不定其他人會比較好。很遺憾吧,小賤人。」沒有……「是嘛?不過,既然如此也沒辦法了。我們兩個一起快樂吧。」

在走廊,「阿阿……真是服了。沒想到會在那裡想起那些傢伙的事……舊傷好像疼起來了……呵呵呵呵……果然,我比想像中……崩壞得更厲害嗎?」

08.唯在屋頂想著禮人的事,突然,「──呀吼!エム貓ちゃん」很有活力的皓又出現了,啊……皓……什、什麼?「你這什麼反應阿。直截了當最沒勁了……讓我猜猜你心裡在想什麼吧。」

「"什麼啊,目的又是吸血嗎"。」「別看我這樣,生來就是很特殊的身體結構。我知道衝自己而來的慾望不是什麼好的感覺。算了,現在都無所謂了。我還是想再確認一次。」確認?

「對。之前也問過你的。你是那傢伙的什麼?」「回答不上來吧?不過,你討厭被說成是美味的餌食吧?」那、是……呃……

「真叫人心煩~說明白點阿。就現在的狀態而言,你就只是食物,等同於玩具。那傢伙只要舒服就可以了吧?不就是那樣嗎……我很清楚的。所謂的玩具,是怎樣的。」我……

「阿……真叫人煩躁!正因為我知道玩具是什麼樣的,所以才有這些話要說。玩具卻沒有身為玩具的自知之明,這才是最悲慘的。」(皓每次都會說些富含深意的話)

「或者是,你由於喜歡那傢伙而認為自己不是玩具?」那個……我不知道阿……「哈……居然說你不知道。不知道,卻讓那傢伙對你做這種事?你的脖子上……那幾個咬痕……」ㄟ……

「你已經不想隱藏了嗎?會有這種走在路上故意讓別人看的女人嗎?這不就是那傢伙所謂的賤人嗎?」唔……

「哈阿……不過,你散發出了超級美味的氣味。我也能理解那傢伙的貪婪……可惡……真想現在就把你弄得一蹋糊塗。就在這裡,把你按倒在桌上……讓你按我說的去做……」皓……為什麼生氣了……

「還不因為你是個身心腐壞的賤人!不管怎麼看都是個賤人,你還不承認?!啊?」(怎麼那麼生氣!!)這時候皓的粉絲出現了,他就跟著粉絲走了,「小賤人唯嚇了一大跳,

「嗯哼。嚇過頭了哦~?在想什麼事嗎?」「該不會是在考慮剛才的那個人吧?嗯哼。」你、你看到了?不是的……我……

「是在考慮我禮人的事?嗯哼。也是呢……畢竟,小賤人可是我的小賤人哦?」(好可愛的聲音我差不多該回教室了……禮人貼近,「等等阿。不用那麼冷淡阿。嗯哼。來,到這邊來。」

他帶著唯到男廁,「都開始上課了……所以暫時不會有人來這裡的。」「吶、小賤人……你剛才和他……說了什麼?你可是被他緊緊相逼呢……」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啊!

「──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會像這樣把臉湊到脖子旁邊?」「有那傢伙的味道……哈阿,比平時還要濃郁……感覺要開始熱起來了……」

「雖然小賤人的血很美味,但每次都是同樣的味道也會厭煩吧……?像這樣……將獠牙放在有著兄弟以外的味道的……小賤人的脖子上……一想到這個……哈阿……

那傢伙,看到這些傷痕了吧?看到這些不成體統的痕跡……然後生氣了?嗯哼。直接讓他咬你不就好了……真遺憾,當初能好好調教你就好了。」那種事……那麼……現、現在開始……請調教我!

唯拋開自尊地說,「嘁嘁嘁!不行不行。完~全不行!」「以現在的狀況,那句台詞興奮不起來。」蛤?

「身心都被玩弄到破敗不堪,自尊心被粗暴地扔到一邊……必須要那種狀況才行阿。下次再見到他的話,要好好地讓他咬你哦?」(真的可以?)

「算了,現在後悔也沒辦法了……那麼,我要開始享用小賤人了。」結果唯被吸到腿軟,阿我……

「感覺太舒服,身體變得奇怪了?嗯哼……不過,我也是哦……哈阿……總覺得、身體裡……還殘留著什麼一樣……還想繼續和小賤人……這樣做呢……」(開始出現覺醒徵兆了)

「吶,去保健室吧。那裡比這裡好,能慢慢地做。」於是唯就被禮人公主抱抱到保健室去了~

09.到了保健室,因為老師也在所以唯害羞的想下來,「什麼情況?哪裡不舒服嗎?」「嗯哼。是啊……因為她身體好像有點不舒服,我就把她抱到這裡來了。」

唯OS禮人君……你到底想幹什麼?接著開始看診,老師看了看說,「你們還很年輕,所以某種程度來說也沒辦法,但還是不提倡你們太放縱自我。」(老師你……怎麼老說這些……討厭XD)

「不適可而止的話,身體會累壞的。要照顧好自己哦?」老師離開了,「嗯哼……太可笑了,眼淚都要出來了……哈哈哈」(你還笑!)

「看到這些遍佈在小賤人身體上的齒痕……老師究竟會怎麼想呢?嗯哼。」「吶、回答我嘛……這種東西,人類會把它們看作什麼?我完全不了解哦?嗯哼……」(可是老師不是人類耶)

不……不要戲弄我阿……「我沒在戲弄你阿。吶,告訴我嘛,小賤人?」「算了。正如期望的一樣,老師也出門了……」

「你還是不說話嗎?嗯哼……就那麼期待再一次的懲罰?老師也說了要珍惜自己哦?這樣可以嗎?嗯哼。」是被蟲咬的吧……「是嗎,蟲咬的阿。」「被蟲子欺負的小賤人一定也很可愛呢。」

結果禮人就撲倒了唯,(禮人的CG怎麼感覺都很煽情)「總覺得今天……喉嚨比平時更加飢渴……明明剛剛才吸了那麼多。是因為小賤人近在眼前的緣故?還是說,因為小賤人在渴求我的緣故?」

「哈阿……好焦躁……雖然這種焦慮PLAY也不壞就是了……因為今天特別乾渴……小賤人有什麼話待會兒再聽,我先開動了。」在禮人用餐時有人開門進來了,

「阿阿真是的……果然。我就覺得聽到了奇怪的聲音。」(你也不上課阿)「在走廊碰到了老師。他讓我稍微過來看看。說起來……喂、住手阿。」(這句話很微妙喔!)

「哈阿……嗯……來妨礙別人享樂……你有什麼企圖?這種時候,閉上嘴看著就好。看著小賤人可愛的表情……盡情的苦惱吧?」「切……阿阿,好煩躁……連發情的動物都不如。」

「嗯哼……被你這麼說也無所謂的。不過……難得正吸得高興呢……興致都沒了阿。你打算怎麼負責?吶、小賤人?」「沒什麼……我找她有事而已。」

「呼嗯。算了,這樣的話。請你隨便吸吧。如果是在我面前,就允許。」「切……我討厭這傢伙。惡趣味又心術不正。你為什麼會喜歡這種傢伙阿。」ㄟ?

「想隱藏也沒用。你雖然害怕這傢伙但也很在意他。不過,你在扼殺那份感情……對吧?」那、是……「ㄟ?事到如今……說什麼呢?」「你和她所想的事差別太大了。」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阿?什麼意思?」「阿……好煩躁……好想立刻就把你大卸八塊……但是,我是一個溫柔的人,就告訴你吧。」

(感覺聽到你說好幾次"我是溫柔的人"這句話,皓線就聽很多次了,在加上禮人線)「告訴你最不能理解的事……這傢伙呢,她希望你能說出我愛你或者喜歡你之類的話。」

「ㄟ?是那個阿?」那個……「我一直都在說阿。我愛你之類的。吶?但你還是不能滿足,究竟怎麼回事?」(因為你不是真心的阿,應該說那不是愛,不是她要的愛)

「阿……總覺得無法溝通。……可惡……」「嗯哼……雖然不知道你誤會了什麼,但真的很愚蠢。拜託?妄想也要有個限度。你是怎麼看待她的?確實,她的血不普通,但也僅限於此哦?」

「你是不是把她誤會成故事裡的悲劇女主角了?不僅是你,小賤人自己也誤以為是這樣。而且,我愛你是用態度表示的吧?除此以外還有什麼?

很不巧,我無法信任通過形式表現出來的東西哦?嗯哼。」「哈……不要掩人耳目了。其實,你也是知道的吧?」

「你想被殺嗎?雖然你看上去是吸血鬼,但好像不是純血統。你覺得……自己的力量能敵過我嗎?」(出現了!吸血鬼界的階級制度!每當有人看穿禮人的偽裝他就會生氣……)

「你真是人渣中的人渣。我至今為止看過了好多類似的傢伙。只要情況不對,就用權力和財力去壓制……如果想用力量取勝的話,可不會如你所願哦?」住手……「…………切。」

禮人君所說的話……雖然很讓人受傷,但是沒有錯……唯心痛的承認這個事實,皓離開了,「咦?要逃走嗎?虧我特意出來了。」「無所謂了。就在那邊隨你喜歡地親熱去吧?」

「走掉了……那傢伙好奇怪。雖然有點火大……不過真是有趣的吸血鬼。嗯哼……」快下課了,於是兩人回家了。

10.唯在圖書館思考著自己的感情,為了轉換心情她拿了本雜誌看,邊看邊難過自己無法過普通的高中女生生活,後來在雜誌上看到皓,這才得知皓是偶像,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嗯,也是呢。說不定,會混亂也是情理之中的~?」無、無神君?!(換稱呼了?)「叫我皓就好。吶,你覺不覺得這張照片特別帥氣?我很喜歡這張。」

「好啦好啦!來,再一起看看我帥氣的照片!」XDDD皓靠過去抓住唯的手,等等啊皓!放開我的手!「不放。沒必要放開的吧?就算被那傢伙看到也不會生氣,他反倒還會愉悅。」

的確是這樣……唯又想起禮人,「真是的,你……到底被他調教到什麼程度了。難得跟偶像一起獨處,卻想著別的男人,不覺得很失禮嗎?」抱歉……

「真是要瘋了。比起那個,你沒有問題要問我嗎?比如吸血鬼為什麼要去當偶像之類的。」唯想著皓的皮膚又白又細嫩,

「你想知道皮膚保養的方法嗎?真遺憾,因為我是吸血鬼,所以不知道保養的方法唯只是心裡想了一下卻被皓看出來!「什麼嗎,你也是可以普通地微笑的。」

「說什麼呢,我沒聽明白。而且,エム貓ちゃん會看這種雜誌,我還有點意外。」想轉換一下心情。藉此回想起普通的生活……皓盯著唯看,「呼嗯。我知道了。那麼,走吧。」去哪裡?

「翹課去夜遊~?我要讓你回想起普通的生活。讓你知道一般的人都在做些什麼。」不行阿……還有課沒上……皓……總是會做各種對我好的事……為什麼?「那是……」ㄟ?

「看你很傻,實在太可憐了,就稍微管了點閒事。而且現在又很閒!」「呵呵……來,走吧!」去的話,禮人君會生氣吧……「唔~嗯,不會被斥責的吧?照那個樣子。」

半推半就下唯就跟皓去約會了!一切禮人都在背後看著,他既難過又不舒服的說,「小賤人……嗯哼……哈阿……可惡……小賤人真是的……打算和那家伙一起去哪裡?

阿阿……總覺得……後背陣陣發冷,這種感覺是怎麼回事……唔……而且,喉嚨一如既往地乾渴……都快黏在一起了……哈阿……哈阿,小賤人……你真的……是個……罪惡的孩子……

果然……愛這種東西,無法相信。」(喔不!!)(禮人線是最有戀愛感的起承轉合的線!)

尾聲 

──從很久以前起,我就不再期待了。

害怕被背叛。

這種生活持續著,我開始覺得,那種東西是不是原本就不存在。(那種東西?愛?)

只是給被賦予之物添上名字,然後再相信這謊言。被賦予的東西既不是溫柔的雙手也不是言語的承諾,而是貫穿胸腔的甜蜜私語和快感。

如何去解釋、理解和領悟呢?愚蠢的我,費盡心力地思考著。

語言是膚淺的,很快就會叛變。然後就會有人說,之前的承諾是虛假的。

所以,我不相信愛。這世上根本沒有愛。

讓大家產生錯覺的那個東西,可能存在於世上的某個地方,也可能並不存在──是名為神明的偶像賜給渺小存在的一點小小的慈悲。

我是吸血鬼。我才不會被那種偶像所施捨的東西給困住。

只是謊言而已。愛這種東西根本不存在……

──我也不需要。

這樣想著,就能快樂。

(看禮人這樣不相信愛,讓人很心疼……)回憶,禮人覺得厭煩,因為他無法「喜歡」上別人的身體,(只愛你媽的?)看著被自己調教完成的女傭,突然感覺變無聊了,於是他就把她趕出去,

但之後卻覺得內心空虛,怎麼樣也滿足不了,後來管家來傳話,又是柯迪莉亞找他,雖然覺得麻煩但禮人還是去了。

回到現實,皓帶著唯去約會,(皓線沒這東西阿~為什麼在別人的線你溫柔好多!)──這種時間在外遊玩或許還是第一次。

「ㄟ?真的嗎?這裡也算是大城市,而且現在也還是商店營業時間,不算什麼稀奇的事吧?」話雖如此,但我家的家教嚴格……「那麼,剛剛去的遊戲中心也是第一次?」

不是,不過果然很奇怪。在此之前,我都不覺得自己能像這樣到外面去走動。「呼嗯,你沒有逃過呢。」嗯,沒有……「你果然是被訓養習慣了吧~?」說不定吧……

「ㄟ,你不否定阿?還真是低賤。被他那樣對待你……果然很開心。」皓?「阿呀,抱歉我的話好像有點針鋒相對了。」你說得沒錯……不過,皓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這個嘛……不是肯定的嗎。因為我別有用心?」ㄟ?「我不是說了嘛。我找你有事。不過,也不僅僅是有事。」「是同情你吧?就像那傢伙說的,我不是純血種。我原本是人類。」

是那樣嗎?!「嗯。所以,你的立場和你身上發生的事情,我也是有過經驗的。」

「這個世界是由利益交換構成的。如果是對自己毫無價值的東西,那麼交換就好。最可怕的就是被馴養,然後忘記最重要的東西,不是嗎?」

「在我看來,如今的你已經快要變成那樣了哦~?因為自己也有類似經驗,所以有點同情?」皓……你究竟……(你真的有同情嗎?)

「呵呵……很在意我的事情嗎?那麼,變成我的所有物吧。」那、個……

「做不到吧?那我就不告訴你」「吶,我再問你一次,你真的是被馴養了嗎?還是說,自願待在那裡?究竟是哪種?」是哪種呢……

「逃走吧?我也會和你一起逃的。應該叫做愛的逃亡嗎?好想嘗試一次。」那種事我做不到。「唉,準備工作都做到這個份上了,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是那樣的,我其實,還是很在意禮人君的事……「是依賴症嗎?還是強迫觀念?或者說,同情或愛情?是哪個?」(你講好快!)

「呼嗯……算了。到下次見面之前你在想想。根據你的回答,我會考慮是否擄走你。」呃……皓……這時禮人出現了,「你好阿,小賤人。」一副勉強愉悅很虛弱的感覺,

「你來接她的時間正好阿。」禮人君!「小賤人真是的……居然在晚上和其他男人幽會……把我拋在一邊,好過分。」(怎麼搖搖欲墜的!)「我口好渴阿……好渴好渴……受不了了……」ㄟ?!

「嗯哼……我瞞著鄰司……借了一點鄰司的藥……」(!)沒事嗎?!「嗯……沒關係的。不過,乾渴根本停不下來,小賤人……」「吶……你那症狀什麼時候開始的?」

「你還在阿……症狀?就剛才開始的。比平時還要乾渴……我差不多要變成灰燼了吧。嗯哼……」「……開始了。」皓小聲的說,

「總之,快點把那傢伙帶回去。再這樣下去,他會直接在這裡把你推倒。」皓離開了,「小賤人。來,一起做舒服的事吧,和我一起……嗯……」(趕快回家比較好!)

「嗯哼……你很慌亂呢。為什麼這樣?主人死了,你會很困擾?」如果遇到困苦的人或是痛苦的人,會幫助他是理所當然的!

在暗巷,「果然,我就不行嗎?不……我還沒有嘗試。會成為亞當的人……是我。」(皓真的很想當亞當阿!很多人的線都……連琉輝線也是!)

MANIAC 序章

--該用什麼東西來填塞鐵皮木人呢,我拼命地思考著。

心臟嗎?還是其他的什麼?我一開始考慮這個,就會因為某個問題而中斷思考。無論如何去否定,只要作為人型生物存在於這個世界,這就是必須要思考的命題。那麼,心的歸宿是哪裡呢。有人說是大腦。

但是,我覺得或許是心臟。

在空盪盪的心底深處,有一顆心臟再持續地鼓動著,彰顯自己的存在。

這就是心嗎?我這樣想著。

里希特到逆卷家來,從禮人的心聲看來他很不屑叔叔,雖然禮人打了招呼,但里希特卻很不滿,「至少再稍微正式點打個招呼吧。柯迪莉亞會感到傷心的。」(相信我他已經很有禮貌了)

「ㄟ,那個人……會傷心嗎……」「是的。她說過,正因為愛著你,才會接納你。」(你說笑話?她什麼時候愛過別人了)

「(愛、嗎……總覺得好麻煩。已經怎樣都無所謂了……)所以說,那又如何?」「?!你這是什麼態度!」為什麼要打禮人!「我的心好痛……就如同那位大人的心痛……傳達給了我一般……」

「叔叔,你為什麼那麼拼命?我完全不明白阿。心痛什麼的……到底為什麼。完全搞不懂。」「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愛著柯迪莉亞。」「愛?」

「因為我愛她,所以我想看到她的笑容。這麼想是理所當然的吧。」「那種東西真的存在嗎?」「你想說什麼?」「愛這種東西。是打從心底為了對方著想,對吧?」「為何明知故問。」

「當然是因為從沒見過阿。嗯哼。(不管是那個女人,還是眼前的這個人……所謂的愛,全是謊言。說到底,不過是用好聽的甜言蜜語來頂替罷了)」

「你的想法我根本不在乎。不過是些沉浸肉慾、窮擊快樂的虛幻罷了。」「哼。你這個姦夫再說什麼呢。」「叔叔你這樣滔滔不絕地訴說自以為正義的觀點,太噁心了。」

「請正視自己所做的事。如果你要堅持說那就是真愛,那叔叔你也無藥可救了。」

--果然,愛這種東西,不就是謊言嘛。

若在這胸腔中蠢蠢欲動的心臟就是所謂的心……那還真不能疏忽大意了。

愛這種東西,是為了自己方便而創造的虛幻。

然後,以此為餌去欺騙對方。

真是危險的東西。

回到現實,回到逆卷家後從鄰司那拿到了解毒劑,唯去關心他,發現他在陽台嘆氣,好像在想什麼,怎麼了?你的表情好像很認真……「ㄟ?什麼意思。好像在說我平時都不認真?」

(平常算認真嗎?)「我想起了過去的事。」「吶,小賤人,我有一個疑問……你覺得,所謂的心,究竟在哪裡呢?」ㄟ?「果然是在心臟那裡嗎?還是說大腦?到底是哪裡。」

為什麼要問這種事?「好啦,回答我嘛~難得我禮人君認真一次,趁我還認真的時候趕緊回答,吶?」唯覺得在胸膛中,「心臟嘛……」「那就是說,小賤人的感情,是那個女人的所有物囉?」ㄟ?!

「就是這樣的阿。你的心臟又不是你的。」是的……不過……雖然有些不痛快,但我的心是屬於我自已的。「這麼斬釘截鐵,你很確信嗎?」嗯。如果是這樣……你會覺得遺憾嗎?

「ㄟ?為什麼。」因為……這顆心臟是柯迪莉亞的……「就算是那個女人的東西,器官也只是器官而已。從前是屬於誰的,根本毫無意義。」(真的?)

「當然,要我完全忘記那個人的事也是做不到的……畢竟,小賤人你也是一樣的,能完全忘掉爸爸的事嗎?」話倒是沒錯。畢竟是家人……但是……

「既然你剛才說了自己就是自己,那也就足夠了吧。」禮人君……「不過,小賤人有意識到那個女人的存在,我可是知道的哦?嗯哼。」不……不是那樣的……

「但是,你去想那些也是徒勞的。這個煩惱,只有你挖出心臟才能解決。託她的福,你的血非常美味倒是真的……嗯哼。」

「討厭的話,就把心臟挖出來。我不會阻止你的。那樣一來,心和血就都是你的東西了。」那樣做的話我會死的……

「別小看我阿。既然里希特能把那個人的心臟挖出來移植到你身上……那我也會把其他人的心臟挖出來移植給你的。」ㄟ……「我想要你的血……是你的,吶?」

禮、禮人君到底怎麼了……總覺得有點奇怪……「嗯哼。是嗎……我在想阿,是不是只要在小賤人身體中流淌的血就很美味呢。無論是由怎樣的心臟送出……哈阿……不行了……一跟你說話就……」

禮人君,沒事吧?!「吶,小賤人……你究竟是我的什麼?」ㄟ?「你為我呈上美味的血……到底算什麼?」就算你這麼問我……

「只要看著你、和你說話,就覺得好奇怪……哈阿……身體變得乾涸……都快乾枯了。就像是把我一個人丟進沙漠中央,徘徊於灼熱之中一般……」

「哈阿……我從之前開始就這樣了……好熱……阿阿,好想要你的血……想要更多……」?!

「吶,你不這麼想嗎?或許,我從剛才開始所說的一切……都是因為想要你的血才說出來的……嗯哼……哈阿……不行,忍不住了……我們來做舒服的事吧。因為,只有這個……哈阿,不會說謊……」

「我是如此的渴求你……吶……哈阿……拜託你,不要說什麼愛呀喜歡呀之類的蠢話了。」

「醒醒吧……那都是謊言。只不過是某樣東西的替代品……小賤人你也是一樣,那只是欲望的代替品吧?你就是如此的想要,對吧?」「不要用什麼愛之類的語言,製造出美麗的幻想……哈阿……」

01.要上課的一天,唯已經穿好制服要去吃早餐,這時禮人一臉疲倦的進來,「嗯哼,我看起來很疲倦?」說著說著人就抱過去,但抱著的力量卻很弱,「最近做的夢不太好……所以有點累吧。」

做了什麼樣的夢?「你想聽嗎?小賤人真是變態。」(什麼夢啊?!)不想說也可以不用說。唯建議禮人累的話稍微再睡一下,

「唔嗯,但不怎麼想睡呢……阿,不過,如果小賤人讓我膝枕的話,說不定能睡著。」膝枕?「對。把臉埋在小賤人的大腿之間睡覺。吶,可以吧?」這個……看禮人很累的樣子所以唯答應讓他睡,

「嗯哼,真是把持不住阿。你那害羞的表情。」(你到底要不要睡!)「哎呀。開玩笑啦,開玩笑。」唯還是讓他躺了,還摸摸他的頭,讓他嚇一跳,

「我幾乎沒有被別人摸過頭。所以有點吃驚吧。」躺著躺著視線開始不安分還偷看唯的內褲顏色!真是的,禮人君大變態!「被你誇獎是我的榮幸。對我來說,變態是最高等級的誇獎哦。嗯哼。」

「難得從小賤人那裡得到了超棒的稱號……現在就必須迎合你的期待,多做點符合變態形象的事。嗯哼……」話才說完就掀起唯的裙子,還問她是穿成套的還是隨心情搭配的,

「按我的喜好來說,果然還是成套比較好……不過,不管小賤人是哪種,我都有自信愛你哦?嗯哼。」(又不是按你喜好穿的!話說好像很多男生愛一套的。後面那句讓我想到TOMA……)

邊說還自己確認起來了!這時出現要把他手甩開還是自己說顏色的選項XDM一點的就要直接說顏色囉,顏色……和下面一樣,所以說……喂,我都說了,把手拿開!就算說了他還是想要親眼確認!

你不是身體不舒服嗎?「看到小賤人的內褲,就變精神了。」(什麼!)變態!

「你不用說兩次我也能充分理解的。而且,我不是說了嗎?對我來說,那是讓我開心的話。小賤人。來,既然明白了,就乖乖讓我看吧?吶?」

「像這樣強硬地脫掉掙扎抵抗的小賤人的衣服,也讓我熱血沸騰呢。看到了小賤人白皙的腹部,讓我覺得怎樣都無所謂了,今天就饒了你吧。」ㄟ?(哪那麼好!)結果他就吸血了!

「今天既看到了小賤人的內褲,又吸到了美味的血……簡直能讓我精神百倍阿。」

02.禮人找唯去他房間,唯一敲門卻聽到女人的呻吟聲,讓她想說禮人帶了別的女人回來,本來難過的打算離開,禮人卻走出來拉人,進房後才發現那是電視聲,「嗯哼。安心了?」

只有、一點點……「只有一點?嗯哼。小賤人真是不坦率。應該是有很多吧?」唔。(趕快轉移話題!)你在看什麼?

禮人在看性感的(?)吸血鬼電影,是講述被吸血鬼迷惑而墮落的女性聖職者的電影。「嗯哼,感覺是在哪裡聽過的故事。於是我就很在意。想著一定要跟小賤人一起看。」

於是兩人就一起看電影了,看了一陣子後,唯問禮人電影還沒結束嗎?「好像離結束還有很久呢。」唯OS該不會所有的情節都是這種場面吧……(哪種?18禁?)

「怎麼了,小賤人?該不會是看到這麼情色的電影,變得興奮了吧?」(果然!)不是那樣的……

「是嗎?不過,從剛才開始,你的腳就一直靜不下來呢。臉也很紅……嗯哼,看著這樣的小賤人,我都開始興奮了。」「機會難得,做點和電影裡相同的事吧。」這時唯說出和電影一樣的話,

「嗯哼。說著和電影裡一樣的台詞,小賤人還真是配合呢。」於是禮人又開始吸血了~讓唯覺得自己像是電影裡的主角,也被吸血鬼迷惑而墮落了。

03.唯一整天沒看到禮人不自覺一直想著他,突然有人敲門,禮人說他兩手都拿東西無法開門,唯打開門後,禮人拿出大花束送唯,哇,好漂亮……這束花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想送禮物給小賤人,所以就買來啦。」ㄟ?「如果這樣說的話,會很浪漫吧。不過很遺憾,只是借花獻佛而已。」(蛤?)這樣阿……「嗯哼。失望了?」嗯……

「真好阿,你深深受傷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地蠢蠢欲動了,小賤人。」(呃……)「對了,小賤人。你知道花道嗎?」(花道?又怎麼了?)「沒錯沒錯。我最近想去學那個。要不要一起?」

(什麼?新興趣阿!)「嗯哼。很意外嗎?」唔……「就算是我,對美麗的事物也是有喜愛之心的。不過,那種愛的方式說不定和別人有點不同。」「那麼。趕緊開始插花吧。」

禮人搬出一個超大的劍山,他打算把唯當作花插上去!因為不想被放上去所以唯緊緊抱住禮人,「嗯?竟然自己主動抱緊我,小賤人還真是熱情。不過,我現在正忙著插花呢。能不能不要打擾我?」

(什麼不要打擾你!!)結果唯在掙扎中踢倒了劍山,讓自己的腳流血了,禮人放棄插花改幫唯看腳順便吸血,

「嗯哼,你真是一朵有著甜美花蜜的花朵呢……嗯、哈阿……會有各種各樣的蟲子聚集過來,我也能理解……嗯、哼……」(蟲子?你指誰呢?)

吸著吸著唯把旁邊的花弄掉,讓禮人想起他還在插花,本想將薔薇刺向唯的傷口,但在唯哭哭哀求下禮人改變主意,要唯選擇要插在哪個部位,唯只能在心中吶喊著自己絕對不要(被插)!

04.「小賤~人!呀吼──我今天買了很多好東西哦好、好東西?「阿,你剛剛露骨地表現出討厭了吧。做出那種表情……真是打擊人。」(因為你所謂的好東西都不是什麼好東西XD)

結果他所謂的好東西是網襪?!「毫無色氣的小賤人如果穿上網襪的話,應該也能性感幾分吧。」但唯拒絕,

「到底適不適合,不穿上是不會知道的!快穿上看看。不聽我的話,會對你做更過分的事哦?」(後面那句的語氣也太可怕!)因為被看著很難為情,所以他叫禮人不要看,

「不要~穿絲襪的樣子很色情,我覺得很好阿。」「你害羞的樣子不是挺好的嘛……嗯哼。」好害羞阿!可以脫下來了嗎?「嗯哼。你說什麼呢,現在開始才是正戲。」你要做什麼……?

「做什麼?還用問嗎。當然是從小賤人的腿上吸血阿。」「嗯……血開始變甜了。你該不會是覺得舒服吧?」不……不是的……

「嗯哼,真是不坦率……舒服的話,坦率說出來不就好了。阿,對了。說到網襪,果然應該這樣吧。」他把網襪撕開了!「嗯哼。感覺興奮起來了……」

「還遠遠不夠……我要用獠牙從這個洞裡刺入。」「穿著被撕破的網襪躺在那裏的小賤人,真讓人受不了……嗯。」

05.唯下課回家本以為能好好睡一覺,一打開房門卻看到禮人,「呦,小賤人。你是不是回來的太晚了。難得我發現了好東西,還在這裡等你,想給你看看呢。」

(你不用上課啊?又是什麼好東西?)這次是女僕圍裙(你花樣真多)「如果讓穿著制服的小賤人穿上它,應該會很不錯吧,我是這樣想的。」是、是嗎?

「阿阿。制服和女僕圍裙的組合,不就像廉價的女僕咖啡館一樣嘛。感覺比普通的女僕服裝更色情……嗯哼,讓人蠢蠢欲動阿」(什麼?是這樣嗎?)我不是、很明白……

「嗯哼,這迷惑的表情真不錯。我想讓你更加地心煩意亂……所以說,快點穿上圍裙吧小賤人。」唯雖然想反抗,但是只要禮人能滿意的話也是可以的,如果拒絕的話又不知道會怎麼樣,

「學校指定的制服加上諂媚甜美的女僕圍裙……這種不平衡感,真是色情得讓人受不了阿,小賤人」(會嗎?)那個……可以脫掉了嗎?「嗯哼,你說什麼呢?不可能就讓你穿穿而已吧?」

(想也知道)接著兩人就到禮人的房間去,他要唯擦窗戶,唯看了看說窗戶不髒阿,禮人說因為使魔有在打掃(使魔真方便)那樣我不用打掃也可以吧……

「嗯哼,那可不行。因為我想看工作中的女僕。而且……對使魔做這種事情也不會感到開心吧?」你在摸哪裡!「對自己的女僕做什麼是主人的自由吧?因為女僕是主人的所有物。」

「好了,快點打掃……我會繼續摸你的腰的。」(這樣要怎麼打掃!)「嗯──?為什麼沒辦法打掃呢。」還不是因為禮人君在摸我!「什麼叫做在摸你?我只是碰了一下腰哦?」住、手……

「請住手,主人──這才對吧?來,說說看?」唯說了,但禮人還是所以唯把他推開,

「哦。真過份阿,居然想從我身邊逃開。唔嗯,對反抗主人的女僕,必須要處以懲戒呢。特別刻骨銘心的懲戒哦。」

「呵呵,從哪裡開始吸血最能懲罰你呢。和平常一樣的地方就變成獎賞了……對了。腳底之類的怎麼樣。」「嗯哼,小賤人一定會痛到無法走路吧。」住、手……

「不可能住手的吧?因為這是懲罰呢……」「如果你是不懂事只知道抱怨的孩子,我會想做更過分的事哦?」(又是黑化的口氣!)唯只好乖乖聽話,

「哈阿……真好阿。舔你的腳底,就像是我淪為了下僕一般……讓我蠢蠢欲動阿……」「來。再多發出一些悲鳴吧。這是對你沒有掃除的懲罰……

06.唯洗完澡想睡覺,但禮人卻突然出現(是突然出現在畫面裡的突然,無聲無息的!)喔不他說他一直在這裡,你該不會,一直在那裡?

「你猜?任君想像哦。如果說了實話,小賤人一定會害羞得滿臉通紅。」(是說你偷看人家洗澡!話說逆卷家是套房式的嗎?一人一間浴室?我還以為是只有一間浴室的那種)

「說起來,小賤人你完全沒有發育阿。所以才會被綾人那樣叫的。」(要你管!所以說你看了嘛!不過平常洗澡就會闖進來的人這樣好像沒什麼)我要睡了你也回房吧!

「真過份。難得我為小賤人拿來了超棒的東西。」(呃……又是什麼?)這次是玫瑰香味的潤膚油,「小賤人最近好像很累?那就用這個治癒你吧。」

「好啦,我會幫你按摩的,把衣服脫了躺下吧?」(我自己可以的)禮人說後背怎麼辦?還是全身都塗比較好吧?讓唯無法反駁,

不過唯OS禮人君幫我塗的話,絕對會做奇怪的事……要用什麼藉口呢……這時出現選項,後背我可以自己塗的!還示範給禮人看,然後就被禮人拉手(?)

「嗯?我只是幫你一把,讓你的手能碰到後背。果然,自己是沒辦法塗的。」就這樣只能乖乖給禮人處理(?)「咦。小賤人真是的,臉怎麼紅透了?嗯哼,因為我的技術,有感覺了?」

才、沒有……「哈阿……不行、讓我看到那種表情的話……連我都想要變得舒服了……調味品也加完了……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吧……」ㄟ?他又開始吸血了,

「嗯哼。難怪價格那麼高,這瓶可食用潤膚油還真是不錯。」原來那罐油是能吃的!還在考慮下次要嘗試哪種口味

07.唯在圖書館想著禮人的愛情觀,與自己的心情,突然皓出現了,(總覺得禮人線劇情很多都在圖書館的景)「怎麼了?一臉不開心的表情?那傢伙又惹你生氣了?」不、不是的……

「ㄟ。對了,前陣子的約會之後,讓你回想起普通女高中生的生活了嗎?」嗯。謝謝……不過,或許也沒解決根本問題……「是嗎。唉,也是呢。但是……你也知道那些傢伙並不普通吧?」

是的……「那些傢伙是與生俱來的吸血鬼。雖然樣子看上去和人類沒什麼不同。但是,人類的血是他們的佳餚。不可能理解你們人類的思考迴路吧?」「因為,你也不會明白牛或者豬的感覺吧。」

(感覺修線有出現類似的詞)「因此,就算去思考那些傢伙的想法和感情也是沒用的。」皓果然很溫柔哦?(說實話再跑過皓線後打這句有一秒的猶豫)

「不要讓我老是重複。這是別有用心的!因為我也想吸エム貓ちゃん的血。」「嗯,因為我本來是人類。也不是不能理解你的想法。」是嗎……「你……還真會搶先一步呢。」禮人又不舒服了,

(雖然只聞聲不見人連名字也都打???但一聽就知道是誰了OK?)「哦……來了嗎。」「哈阿……現在沒空和你說話的……吶,小賤人……喉嚨好乾渴。」「我想要你阿,小賤人。」

怎麼了,禮人君……「話說,喉嚨乾渴的話,喝點果汁不就好了嗎。為什麼特意要吸血阿。因為我也是吸血鬼所以能明白,並不是非血不可。還是說,純血種不一樣?」

(血就是最好的果汁阿!純血種會渴血阿所以跟你們是不一樣的)「嗯哼……話雖如此……還是吸血比較美味吧?而且,會很舒服……」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為什麼非要エム貓ちゃん的血呢?誰都可以的吧。」「這個孩子的血……是特別的……」「特別的、嗎……」因為禮人的答案讓唯很開心,

「嗯哼……小賤人還真是好對付呢?」ㄟ?!「哈阿……比起那種事,我現在……已經說了很多次了,我很口渴。」

「是阿……為什麼呢……和其他女人就不會這樣……哈阿,話已經說夠了吧……」「哼。好煩……我要走了。」「咦?我還以為你一定會摻合的,真的不來?」(你想多了!)

「如果想吸她的血,我早就吸了……」「還逞強……嗯哼……真是的……」皓離開了,

「哈阿……我還以為今天終於能三個人一起享受了……好遺憾阿……被那傢伙的獠牙弄得一塌糊塗的小賤人……真想看看呢……嗯哼。」

唯OS皓為何要故意說一些煽動禮人君的話呢……簡直就像故意讓我們注意到什麼事一樣。(所以我真的不懂無神家族的存在意義,除了增加四位攻略人物外,還有撮合他們?)

「無所謂了。我想快點吸到你的血……喉嚨已經渴得冒煙了。來治癒我吧。」「用你那特別的血哦?嗯哼……嗯……」

08.一開始就是一張吸血CG,大口大口的吸血,「哈阿……好奇怪……如果是平時的話……這樣已經……足夠舒服了……再怎麼吸……都覺得還不夠……」(這張圖禮人好可愛!)

「──有人來了……」「就這樣直接他們看嗎?嗯哼……」不、不要!

「就是這樣,你很了解的嘛,小賤人……嗯哼。不這樣反抗是不行的。變得一臉順從會很無趣的。來,再多反抗一點!用全身來反抗也可以!」

「那麼,重新來過。嗯哼。說到底……小賤人想怎麼做呢。是不是想當場被我扯破衣服,讓大家看到……哈阿,再被我盡情地吸血呢?」那、種事……不……行……

「嗯哼……沒事,開玩笑的。如果再被停學的話,我也會困擾的。吶?」(還好你會怕!話說停學到底是怎樣,我看他也上的好好的阿,也沒像大哥是留級生,搞不懂)

「嗯哼……多謝款待。哈阿……雖然……喉嚨還是很乾渴……但沒辦法了。接下來,等回家再做吧。」回到家後,唯想著禮人的奇怪行為,還有自己這樣是否算喜歡?不知不覺就嘆氣了,

「小賤人你是在夜裡嘆息嗎。怎麼了?相思病?嗯哼……」(能想的還有誰啊!)哇!「那是什麼反應,真不可愛。為什麼那麼驚訝。嗯哼。」因為在想些事……

「ㄟ。什麼事?該不會是在想我吧?嗯哼。」(笑)「ㄟ?說中了?嗯哼……這還真是……好開心……」(說話就說話為什麼要跑到人家耳朵邊邊講接著還喘氣!)因為你最近很奇怪阿……

「怎麼?因為我瘋狂一般的渴求你?」不要在我耳邊……小聲低語。「為什麼?有感覺了?嗯哼。」接著他還在耳邊吹氣!!!(啊啊啊啊!!!!)

「嗯哼。真有趣。不過,比起這種事,你其實是想品嘗更加強烈的快感吧。」才沒、有……「撒謊。小賤人在撒謊。我是知道的。」

總覺得……被你這麼說,就會不自覺認為自己可能真是這樣,求你別說了。「我只是說出小賤人的心聲。那就是在說謊阿。」吶。「嗯?什麼?」禮人君你……有真正特別的存在……嗎?

(他變了個臉!發出有點訝異像是被戳中什麼的聲音),比如說……特別珍惜的東西之類的……「要我來猜猜小賤人想知道的事嗎。」「小賤人你呢,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成為我特別的存在,對吧?」

「嗯哼……別想太多了。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你是"特別"的哦?」「來,到我這裡來……」不是那個意思……「哎?(帶著笑意)」

那個……不是指特別的意思。是說絕對不能讓它從這個世界消失的……最珍貴的東西……「嗯哼。所以說,我不就是那個意思嗎。哈阿……總覺得,我都開始搞不懂了……小賤人,看著我的臉。」

「──我喜歡你。我愛你。」呃?!「你想要的特別,就是這樣吧?嗯哼。」

「──在此之上不要貪圖更多了。我呢……感覺很煩躁。想要吸血……想著不得了。我可以把你撕裂、喝你的血吧?吶,你好好想想。甜言蜜語這種東西……哪裡存在著真實?吶?」

(總覺得由最愛和最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口中說出這些話有點微妙)不過聽到對方這麼說還是會高興、會安心的。「......ㄟ……」禮人君的表情非常冰冷,

禮人君?我……是不是弄錯了……「算了。這種事也沒什麼好糾結的吧?」接著他說他累了就去睡了。留下唯一個人心裡亂糟糟的

09.唯因為一直想著禮人的事都無法入睡,不知不覺到了起床時間,想靜一靜於是走到下水道,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唯往回走但腳步聲卻一直在後頭,突然被抓到了!「……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

出現了禮人的聲音,「嗯哼……是我禮人哦?」禮人出現卻渾身濕透,「呵呵……因為有點想玩水了……於是就來到城堡旁邊的湖裡潛水。嗯哼。」為、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為什麼?那個……不是明擺著的嗎……*因為想要你的血,想要的受不了了,討厭自己的慾望,連小賤人都開始討厭了……吶?」*他突然貼近又換個口氣讓我嚇到了!

「嗯哼……受傷了?所以我不是說了嗎……語言是很無聊的。我會說你特別,也全都是為了吸血……我現在可是極度的飢餓阿。但如果貪婪地享用你,說不定你又會有什麼奇怪的誤解。

阿阿,已經誤會了嗎……」(又變回輕浮的口氣)「愛阿戀阿……喜歡阿討厭阿,我是不會認同這些的……也覺得它們是毫無根據的東西……

然而,對於追求著那種差勁感情的你,我竟然還非你的血不可,這件事……讓我現在、感到絕望。」說完掐住了唯的脖子,

(我覺得我好像一直被掐脖子……5人中好像就有3位……接下來的五位……應該只有兩位會做這種事吧……)

「哈阿……可惡……只是這樣靠近你……嗯哼。呵呵。哈阿……就好像要你……乾脆、殺掉你……我也能得到解放了?」放、開我……禮人突然自己倒了下去,

「為什麼?我都搞不懂自己了,小賤人……明明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非你不可……但為什麼,不是你就不行?我是吸血鬼……就算你死了,我也不會死。

如果不死的話,大部分的事物都會轉瞬即逝……沒錯,人類的死亡是那麼微不足道……然而,如果你不在的話,我……唔……」禮人君……冷、冷靜點!

(這個CG不錯但是禮人的臉在字幕框不好看清楚耶)「唔……別碰我!你想就這樣被我吸乾殆盡嗎?!」「如果不想死就不要靠近……想死的話,隨你過來。我現在可沒法手下留情……」

「──可惡……這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哈阿……」「你還不走?!快走……」可以吸……「唔?!什、麼?哈阿……你瘋了?!」

因為,禮人君……好像很痛苦。我看不下去了……如果我的血可以的話……我覺得禮人君是不得已的……「哈阿……所以我不是說了嗎?你想被我吸乾?」那個……(你就吸吧!)

「哈阿……果然,你不想那樣吧?如果你還沒下定決心……就不要伸出手……」(對阿說的沒錯!)「還是說,你想先死一次,然後再獲得身為吸血鬼的生命?!」(可以這樣嗎?)

「嗚嗚……可惡,胸口如火燒一般……」(他真的很不舒服啊!)就算是這樣也可以。「?!哈?」如果是禮人君的話……我……就算被吸血致死也可以!(為了追求幸福要抱著必死的決心!)

「為什麼?」因、因為,我喜歡你。(他一秒驚訝又變嚴肅)「喜歡?又說……蠢話……」我是真的這樣想的……「嗯哼……回報是什麼?你想要什麼?至死一般的快樂?還是說,我的愛?!」

(又是回報!皓線一直聽到的詞,原來禮人也有類似的想法,難怪會放在一起)「──快走開!不要靠近我!愛情這種東西……我不承認!」「快走!!」(嗚嗚你好兇

自己的心意始終無法傳達,所以唯跑走了,「嗚嗚……可惡……該死!我不承認……無法饒恕!如果承認的話,我……我就……我就……嗚嗚嗚嗚(他好像在刺自己!但螢幕沒血)……我就!

(又刺!)唔……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刺)」

10.唯想著之前的事不自覺嘆了口氣,「哎呀呀,少女對著夜空嘆氣呢。真是青春阿。」這次說話的人是保健室老師(原來現在保健室老師還身兼輔導工作)

「呵呵,聽到了哦(指嘆氣聲)。那之後的情況怎麼樣?」很好……托您的福。(誰會告訴你真話!)「雖然你說很好,卻是一副悶悶不樂的表情哦?臉色也不太好。」是嗎?

「嗯。你那個男朋友是越來越貪婪了嗎?」(噗!老師你講這種話是認真的嗎?你明知道是怎樣!還講這麼曖昧!)唯都臉紅了,「阿阿,抱歉。我沒有惡意。因為你們也很年輕啊?」

「有什麼煩惱的事嗎?」「阿阿,冷靜點說。沒必要著急。」「那麼,發生了什麼?」接著開導時間,唯:覺得自己喜歡那個人,這種心情實際上是以那個人擁有的其他東西為目的而做的偽裝,

自己明明注意到了這一點,卻因為想把它當成是喜歡的感情,而假裝沒有發現……「也就是說,在無意識之中犯下了罪孽深重的謊言嗎。」罪孽深重……

「沒錯吧?因為既是欺騙了自己,也欺騙了對方。」也是呢……

「但是不管怎樣,那也是你本身的感情吧?既然注意到了,就只能兩邊都接受承認了吧?最後要怎麼辦,你自己決定就好,如果他對那樣的你也能接受的話,是最好不過的。」

「嗯,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了。美麗的感情和骯髒的感情,都要承認。」「同樣的事,也問問你男友看看?有些事情必須說出來,否則就無法相互理解。」(你確定真的能問嗎……)

唯決定去問禮人,看起來她是在玄關等,這時傳出修的聲音,「喂,你……在做什麼。」打開門修和禮人在客廳(你是從後門回家的嗎?)禮人滿身是血!

「嗯哼……你問我在做什麼?顯而易見的吧。我想死阿。」「什麼阿……對他採取點措施吧……事到如今還想死……白癡嗎。」(對阿大哥都看開了)「小賤人,不行了……這樣下去……不行了……」

住手!(我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可能又想拿刀刺自己吧!)「為什麼要阻止……我、我呢……已經難以忍受這種喪心病狂的乾渴了。」就算是這樣,為什麼要自殺……

「索性,讓這種無止境的吸血慾望消失就好了。我知道自己是死不了的……所以,哪怕是用這個……在心臟上面……刺了一下……」(說個題外話,大哥不要那麼搶戲啦!立繪一直動來動去的!)

那種事……讓我來代替你……「代替我被刺?嗯哼……挺有骨氣的嘛?不過……現在什麼都解決不了……哈阿……唔……」(又發作了!)「把手拿開……我再刺一次試試……好了,快點……」

如果那麼痛苦就吸我的血吧!我怎樣都無所謂!「唔……不要誘惑我。不管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管哦?」(大哥看膩了狗血劇終於出聲了!)

「哈阿……蠢死了……真是看不下去了……喂,把血擦擦阿。」大哥走了,「唔……」禮人君!可以的……快點吸!「嗯哼……你說什麼阿。之前你也說了相同的話吧?」我是做好覺悟才說的!

「……?(驚訝)」我想幫助禮人君。就算你討厭我……也……「你承認了嗎?最終的答案是你的慾望。」(好吧)我承認。「ㄟ……你承認了阿……嗯哼。那麼,我也……盡情的吸你的血了……」

(那個ㄟ也太虛弱!)「我會吸很多很多的……強烈地……阿阿,不行了……等不及了……全身上下,一切的一切……都在渴求你!想要你想要你……想要得受不了了。」(吸得好大口啊!)

「每當吸你血的時候……我都感覺……不是小賤人就不行……嗯……唔……認識到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可怕……(發抖的哭腔)」

「沒有你就不行……我明明不想這樣的……嗯嗯……唔……哈阿……然而,卻可能是我親手造成了那樣的情況……嗯……但是,我停不下來了。小賤人!」(果然是禮人,很敏銳!不要哭啊!)

尾聲

--為什麼會變得這麼麻煩呢,我嘆著氣。

只要輕聲低語我愛你,對方就會深信不疑,因此,我迷惑了。

我並不是在懷疑。只是覺得對方的腦子有問題。

從一開始就認定沒有愛,這樣就能輕鬆。(只要不愛就不痛了是吧)

也就不會因為欺騙與被騙而喜憂摻半了。

那就是輕鬆、快樂又舒服的生活方式吧。

我從那個女人那裡學會了這種生活方式。

從這層意義上來說,我很感謝她。

回憶,兩個女人的爭風吃醋,禮人再跟新女傭"玩"時,被玩膩的希露迪忌妒拿刀傷了新女傭,「搞不懂……真是夠了。我愛著你阿。你們兩個都愛。」他說玩膩了新女傭就會回去找她,

但那並不是愛吧!「我呢,不相信愛之類的蠢話。只是因為你們想讓我說才說的。我所相信的東西只有一個,只有身體和身體的碰觸,以及碰觸所帶來的快樂……所以,如果說了那些就無法拒絕的話,

我大概能和任何人陷入愛河吧?」兩人因為禮人這番話又吵起來了,「(阿阿,煩死了……為什麼大家都想成為某個人的特別存在呢……僅僅滿足於對方在口頭上說"你是特別的"就滿足了,這也太簡

單了吧……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我不要成為任何人的特別存在……)」回到現實,唯因為被禮人大量吸血而貧血,突然鄰司立繪出現,鄰司先生……抱歉,給你添麻煩……

「真是的,身為食物卻讓主人來照顧你,究竟打的是什麼主意?」(你一直都在裡面嗎?)我會反省的……(好想跑二哥線啊!)「那就好。不過,如果我沒去阻止的話,你真的會死的哦?」

(原來是二哥救我的!)是阿……「不過,就算死了,也有可能作為吸血鬼而復活吧。」(會嗎?是因為被吸血鬼吸血的緣故嗎?前作所說的覺醒?我想是這樣吧!)「那樣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沒有意義?「是的。就血的質量來說,比起吸血鬼,人類的要好一些。」(這我知道……)「有一件事,或許和你的心臟沒什麼關係。」「你也聽說了特殊心臟的事吧?」

鄰司說柯迪莉亞是非常特別的存在,據說她是魔王和吸血鬼的混血,禮人君和他母親很像嗎?「誰知道呢?只不過,和自己母親的關係造就了他的現在,這也是事實吧。」(你們每個都是吧)

「只不過,別看禮人表面上那樣,其實是很細膩的人。」禮人走進來了,「嗯哼……怎麼了?趁我不在的時候說我的壞話嗎。」(還是不舒服的口氣)「你的臉色非常差哦。」

「哈阿……吵死了。我有事拜託鄰司才來的。吶,給我毒藥。」「我不要。你還沒吃夠苦頭嗎?之前不是受了那種罪嗎?」「快給我!」(又是黑化的口氣!更嚴肅那種!)

他抓著鄰司的領子(我的想像啦!因為沒有打人的聲音)「怎麼?這是求人要東西的態度嗎?」「唔……可惡……什麼嘛。是要讓我舔你的鞋嗎?那我就舔吧!」

「請停下你的愚蠢行為。那副醜態是怎麼回事。太難看了。站起來。」「如果我站起來的話,就能給我了嗎?!」「你這是怎麼了。如果是平常的你,應該會主動奪走才對……」

「唔……哈阿……哈阿……我現在不是平常狀態阿……」你好像真的很痛苦阿?(不要說廢話好嘛女主角)

「哈阿……一看就知道吧?如果不用毒藥想點辦法的話,我就沒辦法保持精神正常了……哈阿哈阿……想要小賤人的血……想要得不得了。」「明明吸了那麼多,差點把這個人都殺掉,還說什麼……」

(二哥我很想知道面臨覺醒的你會怎麼樣,哼哼!)「唔……我不是說了嗎,就算這樣也完全不夠阿?!」「禮人……你……你究竟怎麼了?」(正在亞當覺醒阿)

「如果我能明白的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砸東西的聲音)「果然,說不定是有什麼病……」「如果是生病的話,現在立刻把藥給我阿……快點!」

「小森唯。請你先從這個房間出去。不要靠近禮人。」(這是我的房間是你們離開才對吧!而且之前都是他黏過來的……)但是……

「剛才,你想把自己體內的血獻給這個人,這種想法我能理解。可是,你的那種想法對如今的他來說,是毫無意義的。」

「是、阿……小賤人……我這樣、下去……真的……就算你說不行也沒用了……因為……不管做出什麼樣的事,我都想吸你的血。吶……嗯哼……」就這樣被趕走了!

(同樣是想要離開男主角,禮人的是怕他痛苦,綾人的卻是不想再被當作食物……)

ECSTASY 序章

──我討厭被人看穿。

我只是以自己的方式,將事實當做事實來理解,僅此而已。被他人認為我受了傷會讓我火大。

如果真的要說我受了傷,那就駁倒我的想法,否則我無法理解。

對於有心的人類和擁有人型的我們來說,大概是不可能的事吧。

因為一個契機就說我受傷,未免也太單純了。

就算是擁有相同血脈的兄弟,不能原諒的事就是不能原諒。

一開始那打東西的聲音嚇到我了阿!看起來好像是綾人在打禮人,(綾人好久不見!「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你說我在撒謊……」

「不就是那樣嗎。你……明明就沒想過那種事……說什麼你愛那個賤女人,你很開心……都是在撒謊吧?!別開玩笑了!」

「可能對綾人來說無法理解……但那是事實。我很開心,而且……也愛著那個女人哦?」「那種事不可能的吧?!阿?」「為什麼要全盤否定?綾人……實際上是在忌妒我吧?嗯哼……」

「哈阿?你這混蛋……再說一遍試試看!」(惱羞成怒嗎?)「讓我說幾遍都行。綾人在忌妒我。」

「(打)該死……我都要吐了!(再打)坦率接受事實吧!不管是你、我還是奏人,哪個都沒有被愛著吧!……你明明是知道的!」「嗯哼……綾人真是個孩子……什麼都不懂阿。」「!」

「別再跟我說這種話了。就算說了也是徒勞吧?因為,我們是絕對無法相互理解的。」

(看了那麼多人(故事)雖然逆卷家兄弟總是吵吵鬧鬧的,但弟弟絕對不會打哥哥,印象中是這樣,最多就是把對方殺掉!<-這夠嚴重了吧!)禮人走了,

回到房間,「(綾人真是多管閒事……好煩……我知道綾人你有自己的想法。不過,我和你是不一樣的。不管是你還是奏人……大家,都是不同的……)」這時管家又來了,又是他媽再找他,

「(我很享受這樣的狀態。因為,讓人把持不住阿。能享受到這種無法超越的快樂時光……對我來說,這就是愛。既不會有事後麻煩,也不是特別的存在,只是在每一個瞬間所感受到的一切,這才是愛

吧。說什麼我的思考方式是因為受傷造成的,這也太滑稽了……太滑稽了。綾人)」

回到現實禮人的房間,「該死……我的身體……還真是任性阿……哈阿……為什麼……會如此渴求小賤人呢?!吶?哈阿……喉嚨好乾渴……要瘋了……為什麼……不是她就不行……身體好想要她……

哈阿……身體應該是最坦率的吧?可是……小賤人……怎麼可能……是特別的存在……唔……哈阿……真是、不行了……感覺快要飢渴而死了。哈阿……」唯在禮人房門外,

「喂,平胸女,在這種地方幹什麼。」我有些擔心禮人君。「切,煩死了。那種傢伙別理他就好了。」但是……「那傢伙從以前開始就那樣。一有不想承認的事情就會拒絕。」

(這點我覺得你也差不多)不想承認的事?「阿阿。因為那傢伙還挺頑固的。」難道他也曾經拒絕過綾人君?「哼,多的是。這混蛋的自尊心很強,就算心裡明白也絕不會承認。」我好像能理解。

「很遜吧?」唯OS這個家裡的人感覺都是那樣的……「吵死了!要聊天就去別的地方!」禮人從房裡大喊,「糟糕。喂,平胸女,別對那傢伙說多餘的事。」綾人離開了,

隔天學校,「呀吼~!エム貓ちゃん!最近還好嗎?」總覺得好久不見了?「嗯。偶像的工作還真是挺忙的。那傢伙怎麼樣了?」好像最近有些奇怪……「是嘛,果然阿。我就知道會這樣。」

你知道什麼嗎?「唔嗯,對你來說應該是好事吧……至少,在朝好的方向發展。」什麼意思?皓突然貼近,你要做什麼?「表現得更驚訝一點嘛。怎麼?這種事被做得太多,感覺麻痺了?」

不是那樣的……「該不會是信任著我吧?呵呵。如果是那樣的話,エム貓ちゃん就是個笨蛋。」突然接吻了!「不用那麼抗拒吧……我會生氣的哦?」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也有權利……」權利?(你這是騷擾阿!雖然我很喜歡你但也不能這樣!)「眼下你沒必要知道。你只要……像這樣……被我吸血就好……」

「應該早點這樣做的。呵呵呵……都因為我裝出一副好人的樣子,才會如此狼狽……嗯。」住手!推開皓!「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你知道我是有目的才接近你的吧?!」(露出真面目了!)

唯跑掉了,在樓梯間碰到禮人!「嗯哼……你在慌張什麼呢。小賤人。」(感覺你很久沒笑的這麼開心,很久沒用這麼輕鬆的態度說話了!)禮人君你今天不是休息嗎?

「你問我為什麼在這裡?因為在家裡的話,會變奇怪……到外面來的話,還能解解悶。」「吶、小賤人……你今天不過來我這邊嗎?」(你什麼時候看我自己貼過去了?而且現在不行阿!)

因為,你說了最近不能靠近你的……「是阿……但是……嗯?這是什麼味道……」(啊!被發現了!)「從小賤人身上……能聞到其他吸血鬼的味道。」禮人一瞬間露出了痛苦的表情!還有聲音阿!

「是嗎……是這回事嗎……這是那傢伙的味道吧?」剛剛,皓他突然……襲擊我……雖然我抵抗了,但他硬來,禮人突然笑了,「那麼,感覺舒服嗎?」一點都不舒服……

「嗯哼……阿阿……總覺得……像個傻瓜一樣了……」唯要靠過去,「別過來。」(他又正色的說了!)

「現在靠近我的話,這次真的會吸到你死為止……嗯哼。小賤人想要的東西,那傢伙已經給了……就不用靠我了吧?嗯哼……阿阿……我是一點一點地被你騙了阿……好危險……」禮人君!

「再見了,唯──」(不要走啊!!)(太虐心了吧!)(唯耶!這是不是他第一次不是用小賤人而是用名字來稱呼女主角!)

01.唯去找禮人但依舊無人應門,突然人暈倒了,在黑暗之中,「你這算什麼阿,真是難看。那個變態就那麼好嗎。」「不……肯定因為她是真正的受虐狂……吶,泰迪?」

「哈阿,但是氣味真的很不錯。總覺得肚子有點餓了……」「嗯,還在這種地方睡覺,就是說,被誰吃掉都毫無怨言吧。意思就是:請自由享用。」「是阿……那麼,機會難得,我們就享用吧……」

唯醒過來了,「呵呵,現在才醒過來嗎。」「呦,平胸女。居然在那個變態房門前睡覺,你就那麼欲求不滿嗎。」「想被吸血的話,讓我們來就好了。」不是的,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用客氣哦……我們也正好想吃東西了。」(我真的沒有在客氣)然後就是用餐時間!「呵呵,好糟糕──這不全是咬痕嘛。應該沒什麼地方是他沒咬過的吧?」

「哈阿……有一股超級美味的血的味道……」唯拼命掙扎,「阿阿,請不要亂動哦。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把你殺掉吧……那樣也不錯呢……呵呵呵……」(不要啊!禮人你看你的哥哥們!快來救我阿!)

「吵死了。那個變態你怎麼叫都不會來的。」(綾人立繪好帥!<-不要分心)「是阿。你就死心了吧。」不要!禮人走出來,(原來你一直都在裡面嘛!你就是在無視我嘛!)

「哈阿……什麼?怎麼那麼吵。」禮人君!「什麼嘛,禮人。原來你在房間裡阿。」「你想阻止也沒用了,禮人。我已經忍不住了……」

「嗯哼。我怎麼會妨礙這麼有趣的事呢……我會在這裡看著的,要充分讓小賤人舒服哦。」禮人君?「真好呢,小賤人,有兩個人吸你的血。你真的很喜歡被獠牙刺穿呢。」(不,我不喜歡阿!)

「哈阿……你哭什麼阿,煩死了。」「呵呵,表情不錯。再多哭點給我聽聽……嗯。(吸血)」「阿,綾人好狡猾。居然在我前面……阿阿,血的味道變得濃厚了……也讓我吸血吧……快點……」

禮人君,不要阿!救我……「小賤人的不要,就是喜歡,對吧?」(當然不是!)呃、不要……禮人君!「真是吵死了,平胸女!乖乖讓我吸阿……嗯。」「切,居然失去意識了。喂,醒醒阿!」

唯被打醒了!「哈阿,真無聊。算了,反正也吸夠了,今天就這樣了,放過你吧。」「嗯,是阿。如果死了可就麻煩了……」(是不是還要我感謝你!?)兩人離開了,

「嗯哼,被那兩個人像扔垃圾一樣扔掉了。真難看。」「哈阿……總覺得……連我都變得口渴了……」被禮人抱住了,「哈阿……我已經忍不住了……嗯。」

「阿阿,是因為剛剛的事情興奮了嗎……喉嚨越喝越乾渴了……嗯。」唯的頭也暈了......

02.禮人最近每天都出去,好不容易回來了,在走廊上,「哎呀,小賤人?」唔!禮人君!唯OS怎麼辦……居然碰到了,突然聞到很嗆鼻的味道,女性香水的味道!而且還是很多種香水味!

「你那是什麼表情。難道說,聞到這個香水味就忌妒了?」阿……「ㄟ,說中了。」「小賤人,真拿你沒辦法。就算忌妒也是毫無意義的阿。我沒理你就那麼寂寞嗎?」我、我擔心你……

「擔心?哈阿……不用你多管閒事。我也沒有理由必須常常在你的視野範圍內。今天我沒心情和小賤人在一起。僅此而已。」(耍什麼任性啊!)禮人、君。吸我的血吧……

「什麼?這是吹的什麼風阿?小賤人居然會說這種話。就那麼害怕我被別人搶走嗎?」我……「好無聊阿,小賤人。你這樣、真的很無聊……」(被嫌無聊了!對了這樣就跟那女僕一樣了!)

「忌妒是毫無意義的。所謂的愛,說到底只是謊言而已。好了……快走吧。*我要睡了……」可是!(這樣故事就進行不下去了!)(*這裡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在壓抑)

「快點走阿……今天我不需要你。」怎麼會……(你聲音明明就很痛苦!)「不過,小賤人如果能色情地請求我的話,也不是不能考慮。」(你改變主意的速度真快!)

「想讓我吸的話,小賤人就要把想被吸的地方露給我看阿。」那種事……「你看,做不到吧。做不到的話,就快點走……」我知道了……(你是想用這招逼退我吧!)

「阿哈哈哈哈!真的開始脫了!太滑稽了,小賤人。」「ほら、那樣是看不到的吧。繼續脫阿,要讓我更容易看到。」這樣、行嗎?

「阿阿……可以哦,小賤人。為了奢求並不存在的愛,你那掙扎的醜態……真是難看阿。受不了了……嗯哼。就算你明白這一點,也忍不住暴露自己的醜態……你還真是愚蠢到極點的生物。」

禮人君。請吸我的血吧……「哈阿……真拿你沒辦法。在這種說不定有誰會來的地方,變成那副樣子……你果然是個下流的孩子。」「抱緊我。把喉嚨暴露出來,讓我看看。」接著吸血時間……

03.下課回家,在門口遇到狗狗,唯開始跟狗對話,迷路的小狗嗎?還帶著項圈……從主人那裡逃出來的?是嗎……不是逃走阿。也對。就算作為寵物被飼養……也不會討厭飼主的。吶,如果你被主人

討厭的話,會怎麼做呢?主人的心情非常不好……而且,他拒絕自己的話……要怎麼辦呢?也是阿,你不明白的吧。我也不明白阿。禮人君。他最近一直在避開我。我不清楚原因,所以不知道該怎麼

做……要怎麼做才能和禮人君說上話呢……(好悲傷)突然被潑牛奶!「因為我陪不了你而感到寂寞的話,有條狗來安慰你不是挺好的嗎?」(你現在是在跟狗吃醋?)為什麼、會在這裡……

小狗突然在舔唯(身上的牛奶)「看,就算我不在也有替代品,很不錯吧。」(你應該不會對動物X也有興趣吧!)「來,為了讓它更方便舔你,把衣服脫掉如何?」(……)

「阿阿,好無聊……我還以為能找點樂子呢,真是想錯了啊。」「已經膩了。你(狗)滾到一邊去吧。」禮人君。你究竟怎麼了?禮人君好奇怪阿。

「奇怪?我嗎?吶,我哪裡奇怪了?告訴我阿,喂。」突然抓住唯,「我很……正常阿……來……靠近點讓你看看。我哪裡奇怪了?」雖然很難用言語表達,但一看就能明白……

「那麼,不會是你的錯覺嗎?」(絕對不是錯覺!)「哈阿,好囉嗦……就這樣直接堵住你這張囉唆的嘴吧……嗯唔。」嘴唇被咬了……「阿阿……血的味道……」

「哈阿,更多、我還要更多,小賤人……從這種地方吸還遠遠不夠阿……」「哈阿……嗯……唔,這樣好奇怪……再怎麼喝都覺得不夠……這樣下去、會把小賤人……唔嗯(吸血)殺掉的……

明明知道,卻停不下來……身體內……唔嗯(吸血)在悲鳴著、要更多、更多……嗯唔(吸血)。」

04.在客廳,唯又想著禮人,突然禮人出現,「小賤人……」「小賤人,這邊……」ㄟ?突然被推到牆角了,「哈阿……不行。忍不、住了……」(今天怎麼如此熱情!)又是大量吸血,

「切,幹什麼呀,這裡是客廳吧。那種事情回房間去做阿。」(綾人你怎麼常常路過還是你原本就在了?XD)

「嗯……什麼阿,綾人……看到我們之後興奮了?嗯哼……那麼,就跟我一起吸小賤人的血吧……」禮人君,你說什麼……!(你真是好東西要跟好兄弟分享的代言人,記得前作也……)

「不是挺好的嘛。被兩個人同時吸血的話,肯定會更加舒服的。吶,綾人君。如何?」「哈阿?肯定是不要阿。誰要跟你這種變態一起吸。」「ㄟ?不是挺好的嘛。綾人君的喉嚨也很乾渴吧?」

「嗯,那倒是……*不過,和禮人同時吸的話,總覺得無法平靜……」(不要這麼容易被說服!*我好像可以理解)「阿,那綾人一個人吸也可以的。在你吸的期間,我會等著的。」(真大方?)

「呼嗯,這樣也可以。」「嗯哼,那就決定了。」等等……「不能同時讓小賤人舒服雖然有點遺憾,不過……嗯哼,我會做些更好的事的。來,乖一點……」等等!這是什麼阿!

「嗯?只是蒙上眼睛而已。這樣一來,小賤人就不知道是誰在吸了,對吧?到底誰的獠牙比較舒服,我想看看小賤人真正的反應。」不要……住手……

「為什麼要反抗呢?小賤人喜歡舒服的事吧?來,小賤人我們會盡情讓你舒服的……」「阿哈,這恐懼的表情真不錯呢!好可愛……哈阿……小賤人……」「阿阿……真不錯……呵呵。」

「接下來。是我先吸呢?還是綾人先吸?」「反正,不管是誰吸血,她都不會察覺的吧」「可能是這樣,也可能不是這樣。嗯哼,小賤人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好期待阿。吶,綾人?」

「阿阿,是阿……呵呵。」「那麼……開始吧。」(是在考聽力嗎!)第一個是綾人吧!因為很痛所以唯抵抗了(選項),「哎呀,亂動可不行哦,小賤人?」之後換手了,

(那個喘氣聲就是禮人啊!好棒我分得出來了!XD)吸了一下後終於重見光明了!「嗯哼。前面和後面,哪邊比較舒服?」後……後面的……(怎麼不讓我們選呢!)

「ㄟ,是嗎。我倒覺得,你被綾人吸血的時候也是一副舒服的表情呢。」「哎,算了。姑且獎勵你一下,和你接吻吧……嗯……唔。」(你明明很開心吧)

「嗯哼,把我抱得這麼緊……是想讓我吻你呢……來……就只有現在,我會做很多讓你舒服的事。只有現在哦。」(還強調呢!)

05.唯在圖書館尋找吸血鬼的書籍,突然禮人出現,「小賤人……你在這種地方阿……」(不舒服的口氣)禮人君?!好痛!嚇我一跳,你做什麼呢……

「哈阿,小賤人……這是不行的吧。居然在這種地方玩耍……」禮人君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今天應該是請假了……

「請不請假都無所謂吧。比起那個,小賤人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偷懶呢?放學後……不直接回家的話……是不行的吧。」(為什麼不行?)對、不起……

「*雖然你胡亂地進入我的視野讓人困擾……但如果擅自去了哪裡的話……也會讓我困擾的……因為只有小賤人的血是特別的……哈阿……這種事真的很麻煩呢……」(*感覺這句話是另類的表白)

禮人、君?唯OS他握住我手腕的手,在顫抖……「真是服了……我還以為……今天會好點的……不行。聞著這個味道,我已經、忍不住了……」

「哈阿……我還想要、還不夠阿,小賤人……還不夠、還不夠阿……唔。嗯……明明就算一個月不吸血,也不會這麼飢渴的……」「嗯……阿阿……果然,你的血是特別的……感覺快融化了……」

禮人君,住手……「逃跑可不行……越喝越覺得空虛……更多的填滿我吧……唔嗯。」這時有人來了,

「哈阿……那些人,把他們趕走不就好了……區區人類,我是不會讓他們打擾我進食的……唔嗯。」唯緊緊抱住禮人,(另一個移動書架的選項是搞笑吧,誰移的動阿!)

「小賤人……哈阿,被那樣做的話,不是會越來越疼的嗎……唔。」因為禮人改攻耳朵,讓唯忍不住叫出來,所以那些學生就跑掉了,

「嗯哼……哈阿,礙事的終於消失了……因為,誰都能看出你的下流……嗯哼。*事到如今,已經沒有必要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受傷了吧。」(*這是安慰嗎?)

「嗯……請你給我更多美味的鮮血……更多、更多……唔嗯,讓我的身體深處、都得到滿足……」(這段話中間有吹氣聲!)

06.唯擔心禮人,所以做了一堆東西要給他吃,突然間被拉進去房間裡,「阿阿……甜美的、血的味道......」被從後面咬了脖子,禮人完全無意識,都聽不到唯的聲音,在唯不斷吶喊下,

禮人像是驚醒似的,「──唔!ㄟ……?我……呃!小、賤人?」禮人、君……「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還生氣,是你抓我進來的!)

「哈阿……真是火大……我不是說了嗎……讓你不要靠近我。明明這麼說過,你為什麼還要來?你是那麼不聽話的孩子?」那個,我……想被禮人君吸血……因為,擔心你會肚子餓……

(想被吸血人來就好還做一堆菜?)「哈?想被我吸血?」(選這我也驚訝了!)「阿哈哈哈哈!你是傻到了什麼地步阿?!是連腦漿都融化了嗎……嗯哼……哈哈哈,好奇怪、好奇怪阿,小賤人!」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笑聲……)「那麼,事情已經辦完了吧……好了,快點出去!」(一句話有好多情緒!)但是……「我不是說了讓你出去嗎!」(黑化+說很慢=更可怕了!)

我知道了。對不起,禮人君……不過,我拿了吃的過來。要不要吃點?「哈?食物?」「小賤人,你真的腦袋夠用嗎?你忘了我是吸血鬼嗎?」(我也很懷疑…她有腦嗎……)

「那種東西,我才不需要!(將食物掃掉!)」「哈阿……好好把走廊打掃乾淨……(甩門)」

07.唯想去找禮人談談,但到了禮人房門口又不知該說什麼,突然兩人碰面了「……哎呀……(不舒服的口氣)」禮人君!「怎麼了,為什麼站那裡不動……」那、那個……「嗯?」

禮人君,之前的事情……真的很抱歉。(突然道歉什麼?)「ㄟ?」(原來是皓那件事)被皓吸血的那件事……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沒能逃走……但是,我說自己喜歡禮人君,那並不是在說謊……

(我之前在綾人線好像有說第一次看到女主角向男主角告白,我忘記其實在禮人線也有,說不定在別人線也有只是我忘了)「那個我已經知道了……你不是也承認了嗎……其中包含著慾望。嗯哼。」

雖然是那樣……「唔……那樣的話……被其他傢伙吸血也沒關係了阿。(不舒服的口氣+逞強)」唔!

「那就是我所考慮的愛阿。如果你的想法也一樣,那這樣做也無可厚非阿!對吧?!所以說,道歉很奇怪阿……吶?」雖然、沒錯……但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躲著我?

「一看到你……我就沒辦法保持平靜阿。你明白的吧?就算是現在,我也在拼命壓抑著。想吸你的血,想得不得了……*為什麼,你會進入我的心裡?!別自作多情想要成為我的特別存在……!」

(喔喔喔!你說了)求你了……禮人君……「你希望我特別對待你嗎?不可能的。你就死心吧。」怎麼會!(禮人的每句話都好有既視感)

「小賤人……吶,如果你說不要成為我的特別存在也可以的話……我也可以陪你的哦?嗯哼……呵呵呵呵呵……」禮人離開了……在禮人房間,禮人又"發作"了,

「該死!哈阿……唔……身體好疼……怎麼回事阿……這種不能稱心如意的感覺……欲望……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搥牆)哈阿……真火大……這麼火大的話,還是死掉比較輕鬆阿……小賤

人……」夜晚的公園,唯在思考禮人的事,「女孩子可不能這樣一個人在夜裡出門吧。」皓!「不要那樣逃避我好嗎,我會受傷的。算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會躲很正常吧)

「之前的事、對不起。」(你會道歉我嚇到了,不過那聲對不起真好聽,我接受你的道歉!)

「你明明可以更加生氣的。阿阿──總覺得好失落。明明其他孩子都說希望被我吸的。但對你來說,還是喜歡那傢伙吧?因為是特別的?」嗯……「吶,我能認真的問你件事嗎?為什麼?」

(很難回答的)「唉,是嗎……」為什麼要問這種事?「因為無法理解阿!」「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比那個變態差。我的外表很不錯吧?性格也很好吧?」

(這番話讓我想到悠真也有這樣推銷自己XD但……你外表是不錯,性格就……我不敢恭維<-GE前)「可是,你卻不要我。好難過。」皓是不喜歡我的吧?「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因為你的目的是血阿……「我說,你好好想想。剛剛的話,你是把那傢伙對你說的內容,完全相同地對我說了一遍吧。」阿……「被你這麼一說,我很受傷。」(這不是實話嘛!受傷什麼阿!)

我沒打算傷害你的……「吶?我是個好人吧。」(不好說!)「這之前,你曾經說過不太理解吸血鬼的想法。那個,正確說來,應該是『除他以外的吸血鬼』吧。」我也能理解禮人君嗎?

「嗯,你和普通人類不一樣,是特別的存在。你的話,說不定可以做到。」(謝謝稱讚)皓又幫了我。

「說實話,我本不想幫你的。本以為成為吸血鬼之後……什麼東西都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至今為止沒能得到的東西,所有的一切。」

「夏娃的對象,只有亞當可以擔任。可惜,亞當不是我,這個事實已經很明瞭了……」(我怎麼有點心疼你了!)「我所做的這些,姑且能成為之前的賠罪嗎?」嗯,謝謝你……

「那麼,我走了。掰掰──」在公園的另一角,「吶,琉輝君。這樣可以嗎?」「嗯,足夠了。沒必要把答案主動告訴她。只要能正確地指明路標就夠了。」

(其實在跑禮人線前我是很喜歡皓的,跑時跟跑後和看玩動畫時感覺是差不多的,所以以上一些言論都是跑完皓線才有的心情,還沒跑前我可能會覺得他人很好又溫柔吧!)

08.在學校,「唯。」阿,奏人君……怎麼了?「有疑問的是我才對,你怎麼一直在嘆氣?聽著都覺得煩,希望你注意一下。」我有那麼頻繁地嘆氣嗎?「嗯,有哦。頻繁到讓人聽不下去的程度。」

我在想禮人君的事情,有些擔心他。「擔心?為什麼?」(這彎腰的動作好有喜感XD)倒也沒什麼理由……「明明沒有理由,卻有擔心的事?」

那個……就像父母擔心孩子一樣並沒有特別的理由……「父母……但你不是禮人的父母吧?」(父母是他們的爆炸點啊!)話是沒錯……但是……「哪怕擔心也是白費力氣。」是嗎……

「好噁心……」「你的這種態度……非常噁心,所以,請你停止。」抱歉……鏡頭轉到教會,碰到保健室老師,「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又在想事情嗎?」

是的……我在想,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是不是錯了……「真的是這樣嗎?你一直以來的想法,肯定也不是單純地錯了。每一個都是答案、每一個都是正解、每一個都是錯誤……不是嗎?」

(老師好像哲學家)「沒有什麼理由。沒有理由。種族繁榮不需要理由。也就是說,愛是本能。因此,去愛以及謀求被愛都是本能。」

(老師突然變聲音講話讓我嚇到了!與其說變聲音不如說好像有兩個聲音)(雖然這個人很討厭,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能吐槽的點太多了,但至少這句話我認同!)然後人就突然不見了!

等唯走後他又出現,「哎呀哎呀,因為夏娃實在是太過悲傷,我看不下去了……可能做了多餘的事吧。那麼,準備工作到此為止。接下來,要守護擺在那裡的蘋果的未來──」

回家後,到處找禮人都找不到,突然聽到玻璃摔破的聲音,聲音從二樓傳來,「──請你給我適可而止!說了沒有就是沒有阿。」

「滿口謊言……別這樣阿。我是知道的……鄰司你偷偷地藏著……那種藥……」唯趕緊向二樓跑去,「唔……呵呵……看吧,因為鄰司不肯痛快地給我,小賤人都來了。」

「哈阿……請你快點對禮人想想辦法。好麻煩阿。」又要藥?「他想要能殺掉吸血鬼的藥……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說沒有。」

「鄰司在撒謊。其實是有的吧?那就給我別的藥阿。像是那種能一直沉睡的藥,你有的吧?!吶?」「你既然那麼痛苦,索性處理一下導致痛苦的萬惡根源不就好了嗎。」哎?「唔……」

「如果殺了她,你的衝動就能平息了。你應該也注意到了吧。為何不殺掉她呢。」(二哥你居然說這種話!是想逼禮人面對自己嗎?)「是擔心……不能再喝到美味的血吧……?」

「就只是那樣而已。哪怕不吸血,也不會威脅到我們的生存。然而,你卻故意找理由不殺她,你到底……」

「吵死了!那是自然的吧?!我現在極度渴求著鮮血阿。而且只想要小賤人的血。想到不吸血就會死的程度。如果是為了得到血的話,我愛你阿喜歡你阿,不管多少條件我都會接受的!

(咆嘯+砸東西)」禮人君!冷靜下來!「那麼,就交由她決定吧。」哎?!「哈阿……說什麼蠢話……」「來,這是毒藥。雖然不能殺死吸血鬼,但人類的話,轉眼就會死的。」

「沒用的。鄰司……小賤人是不會喝的。那孩子真正愛著的……只是我的獠牙給予她的快樂而已吧?嗯哼。」怎麼會……我……我希望成為你的所有物(這什麼選項?)

「別說那種顯而易見的謊言。我是……知道的!」「只要她不在了,你的症狀就一定可以好轉。」「看著這個越來越奇怪的人,你就不想幫幫他嗎?」

09.「好了,你要怎麼做?」我……「小賤人,不要被鄰司誘導阿。並不是你要怎樣的問題。這是我自身的問題。」或許是這樣。但是,讓我也參與其中。我希望你不要自己一個人決定……我已經不想

再看到禮人君痛苦的樣子了……「唔……好囉嗦阿。如今,我已經貪婪到讓人吃驚的地步……如果能無所顧忌地吸你的血,真想永遠吸下去。就算是我……平時也不會這樣吧?嗯哼。所以……」

如果禮人君……能得到解放。「唔?得到解放?什麼意思?」禮人君覺得,想要吸我血的這種感覺是『特別』的。所以才不想吸的吧?因為對你來說,沒有『特別』的存在。你討厭這樣吧?

「唔……沒錯……對我來說呢,不存在特別的東西。毫無理由、就和你這樣的小賤人……而且,還被小賤人的血所吸引……這讓我厭惡到不行阿!」禮人君……思念對方的心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別開玩笑了!那我算什麼?我這是愛著你嗎?!」打開毒藥,「唔?!你在幹什麼,小賤人?」我已經……不想成為禮人君的痛苦根源了!因為我喜歡禮人君!所以……(喝下毒藥)

「?!你是傻子嗎?!把嘴、張開!」唯倒下了,「太好了,禮人。」「你在說什麼阿?!這樣的話,小賤人會……!」「這不就是你所期望的結果嗎。」「?!」

「你固執地否定她的話語。其實,你明明是執著於她的。你的理由,說來說去都是歪理。結果就是,她選擇了死。因為他認為那樣做是為了你。」(二哥都看出來了!)

「那樣太愚蠢了……吶!小賤人!」「小賤人!」禮人抱著唯大喊,「禮人,這下你不需要藥了吧?如果能早點這麼做的話……」「哦呀……你是在哭嗎?」「ㄟ、這個……是叫眼淚嗎?」

「從眼睛裡流出來的水就是眼淚。」「我為什麼會哭呢。」「是因為悲傷或是開心吧。」「我……」「好了,不要發呆了,快點把那具屍體搬出去吧。」

「好冷淡……明明我都這樣淚流滿面了,還讓我趕緊出去……」「這是你所導致的結果吧。」禮人帶著屍體……呃不帶著女主角回到房間裡,面對著死了的唯,

「……怎麼辦呢,小賤人。好奇怪阿……到底為什麼。明明那麼飢渴,明明那麼痛苦。當你不在了之後……想要吸血的心情也消失了。為什麼?跟你說話也是徒勞嗎。心臟的跳動也沒有了……總覺得,

身體好冰冷。吶,小賤人。我要吸你的血了哦?吶,你說點什麼阿……哈阿……這算什麼……我要怎麼做才好……吶,小賤人。睜開你的雙眼吧……我的眼睛又要有水流出來了。嗯哼……在童話裡長眠

的公主,是因為王子的吻而醒過來的吧?(吻)──為什麼不睜開眼睛阿。小賤人……」

(看這段時我也難過了,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心裡酸酸的)(當女主角喝下毒藥時我一直想那藥應該只是讓人假死之後就會醒,沒想到那還真的是毒!)

10.死掉(應該?)的唯,到了陰間,哦不!是卡爾海因茲的城堡,還看到了卡爾海因茲,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因為把你帶回來的人是我……而且,把她趕走的人也是我。」

(前面那句在綾人線有詳細解釋)「而且,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你了,在我弟弟把她的心臟埋進你的胸膛之前。」(ㄟ?是喔!)「一切都是被策劃好的。你不這麼認為嗎。」(我百分之百相信!)

「你是一個特別的孩子。在你還是嬰兒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你……」(原來我從嬰兒就厲害了!)「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並且,為了夏娃……」我已經死了對吧?

「是阿……但是,如果你真的死了,一切就會泡湯。所以,我留下了你的靈魂。因此,你現在才會在這裡。」「沒時間了,我就直接問你吧。你想再回去一次嗎?」(可以嗎!?)

但是,我已經滿足了。這樣一來,禮人君也不用痛苦了……「你真的以為他不再痛苦了嗎。」哎?

「現在的你,有好好地看著禮人嗎?好不容易,一顆真正的心開始在他體內萌芽,那顆心卻被你否定了不是嗎。」心?

「他很痛苦、很難過,因此才哭泣。心的變化,導致了肉體的生理現象。那不是就是禮人已經承認的最好證明嗎。」(是指渴望血液?)唯想回去了,

於是卡爾海因茲利用他的能力讓唯到了一個白色世界,在那看到了小時候的禮人而且還在哭,不要哭……「你是?」不能哭哦。吶?你是好孩子……回到禮人房間,(禮人驚訝的臉!)

「小賤人?!怎麼回事?」禮人君、在哭……「那種事無所謂了!你、為什麼……」(因為碰到你爸)並不是無所謂。禮人君……你為什麼在哭?

「如果明白的話,我也就不會這麼煩惱了。只是因為你死了……就怎麼也停不下來。嗯哼……」(我死了你就這麼難過嗎?)

唯OS那個人說,一顆真正的心開始在他體內萌芽。總之,對禮人君而言,這些都是第一次。(吸鼻涕聲XD太可愛了!)小賤人?怎麼了?」我死了……讓你很傷心?

「傷心?為什麼你會那樣想?」因為你在哭。「我也不明白……只是,一想到再也不能吸到小賤人美味的血……眼淚就流了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傷心嗎?」(是阿~)「是這樣阿,哼嗯……」

(什麼都不明白也太可愛了XD)「那麼……」「現在流的眼淚,是開心的眼淚。嗯哼。雖然你起死回生的事很不可思議。但這樣一來,我就能盡情吸你美味的鮮血了……」(那口氣真的很開心

DLMB禮人CG-6.jpg

出現一張CG,(這張圖不管看幾次都很想笑,怎麼從唯醒過來後我就邊笑邊打字阿XD)「吶,小賤人。」

「總覺得,心情莫名的清爽。你不覺得奇怪嗎?之前明明那樣渴求你的血,滿腦子都是你的血,現在終於平息了。我現在不想要血……而是想這樣緊緊抱著你溫暖的身體……想要親吻你……一直貪婪索

求你的身體直到膩煩為止。嗯哼。」(我也覺得你口氣莫名的清爽XD我打到都害羞了「小賤人你呢?呵呵?」(這笑聲我喜歡)禮人君……還是老樣子呢。「什麼意思?(稍微強硬的口氣)」

不,沒什麼……(撲倒?不是本來就在床上,好吧可能換姿勢!)「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就是說,可以理解為肯定吧?」(兩人深吻)「吶,小賤人……我們一起做很多舒服的事吧……哈阿……」

(中間漏一段太害羞打不出來XD)「從今往後,我們盡情地做吧……(深吻)」「如果對象不是小賤人的話,我就不想做這些了。哈阿……你死的時候,我感覺什麼都不想做了……哈阿。嗯……

(吻)」「所以說,愛這種東西……果然就是做舒服的事情……對此的追求就是愛……我是這麼想的。」就算是那樣也可以。

「嗯哼……我就知道小賤人會這麼想……能理解的就只有你……不過,你放心……做這種事的對象……嗯……(吻)──唯、只有你。」

「仔細想想,雖然舒服是很舒服……但和你做的感覺是最棒的。不是其他任何人,而是你。小賤人也和我一樣吧?」(瞬間有種穿越到別片的感覺)算……算是吧…… (又沒跟別人過!)

「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只要有你就好了。你是特別的。血也很好喝,做起來又舒服。」(每聽一句話就笑一次XD)呵呵……「很好笑嗎?嗯哼。」(我一直在笑對不起XD)(這句話有撒嬌的感覺

不,很有禮人君的風格……我只是高興而已……「ㄟ,算了。如果你相信我的話,就不再追究了。」嗯……我相信你。「來,讓我看看吧。去了那個世界又回到這邊的身體、你的全部……」

唯說如果禮人不想跟別人做那她也只會跟禮人做這不是廢話嗎!「做什麼呢?嗯哼。」你明明知道的……好過分!「我是很過分的男人哦?你沒發現嗎?(這番話好耳熟)我知道的……

「呵呵呵呵……那麼,就別想從我身邊逃走。就算你後悔回來,也已經晚了哦?嗯哼。」(這句話也太甜了充滿霸道的甜蜜)

尾聲:過去,在陽台,柯迪莉亞滿身是血的出現,因為這時綾人已經先出手了,「綾人?ㄟ……好厲害。他明明一直聽你話的。」

「你都活幾百年了吧?即使這樣,還想繼續活下去嗎?不過,就這樣放著你不管也能繼續活下去的吧,就算我不救你。嗯哼。」「收拾掉綾人……那孩子是我的失敗作!」(你說什麼你這老女人)

「哼嗯……所以說,你想繼續活下去嗎?綾人也是出於好心才刺了你不是嗎。死亡就是節日的開始。由自己的孩子帶來死亡的契機不是挺好的嘛。」「禮人……你也和他一樣呢……」

(不要懷疑你三個孩子都是這樣)「是嗎,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將要殺死我的,是那個人……而且,也只有我能殺掉他……我愛著那個人阿……你也是知道的吧?」「你不愛綾人嗎?」

「怎麼可能。我的愛……只為了那個人而存在。」「是嗎。」「禮人……你在幹什麼。」「我也對你有著那樣的愛,所以,就想乾脆在這裡殺掉你算了。」推下陽台,

「用我這雙手……將不想看到的人抹殺掉,這種做法沒錯吧。我已經……不會再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了。」回到現實,因為禮人好像做噩夢了,所以唯把他叫醒,

「阿阿,抱歉。好像做了一個曾經做過的夢……不過是個討厭的夢,已經夢見好多次了。」是柯迪莉亞的夢?「嗯哼……你為什麼會知道。」無意間、知道的。其實女主角剛剛有看到,

「--那個人的腦子裡全是卡爾海因茲的事。」你之前也說過……「對。她其實只愛自己和那個人,卻滿口謊言……只是為了算計和自己的慾望,就經常說我愛你,她就是那種人。」

為什麼要說那些事?「為什麼呢……算了,不過是些蠢話罷了。」「吶,小賤人的家裡是怎樣的?」唯說他爸是可怕又嚴厲的人,「ㄟ?好意外呢。討厭他嗎?既可怕又嚴厲。」不會阿,

「為什麼。不是可怕又嚴厲嗎?真是搞不懂。」你討厭你爸嗎?「那種人……我討厭阿……」因為可怕又嚴厲?「是阿。就算是現在,他也一定在哪裡監視著我。因為他就是那種人。」呼嗯……

「你那是什麼表情。小賤人,我會根據情況看看是否原諒你哦?哈阿……話說回來,還真是睡一半就醒了……」「那麼……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對吧?」

「正好喉嚨有點渴……雖然自那以後很久沒做了,但小賤人也差不多想要了吧?我的獠牙……」已經沒問題了嗎?「嗯哼。沒問題!那個時候,為什麼就那麼想要你的血呢,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不想要了嗎?「怎麼?嗯哼……你在擔心嗎?小賤人……」不是那個意思……「什麼意思呢?嗯哼……就和平時一樣。你一旦靠近,我就想吸血了……想做些糟糕的事。(左耳)」

「那麼,今天要玩什麼呢……我會按小賤人的希望去做。而且正好……這裡,有蜂蜜。」「嗯哼。竟然放在這種地方……嗯哼……不就是在床上使用的嗎?」(當然不是阿!床會黏黏的耶!)

「是嗎……我想把小賤人變成小甜心來取樂。塗在你身上的各種地方……哎呀……」「阿阿,抱歉抱歉!手滑了……你的胸口、變的黏糊糊了哦?嗯哼。」(故意的吧!)唯說要去洗澡,「不行。」

「怎麼可能讓你逃呢?」接著禮人就開始舔了!然後兩人就玩起蜂蜜PLAY~不過唯一直拒絕禮人所以,「小賤人是喜歡我的吧?那就和我一起做喜歡的事吧。吶,你愛我吧?」我、我愛你……阿!

「嗯哼。是沒有理由的愛吧?」現在不要說那種話阿……!「為什麼呢?嗯哼……那句話,好像也可以理解了……不過,還是讓人半信半疑吧?為了我,你什麼都能做到--如果是這種意思的話……

來,現在就是機會。為了我……做一些超級下流的事情看看。」(什麼!!)不是那個意思!唯逃到浴室去了,(我在大哥線說MB浴室戲變少了,不過禮人還是很多阿XD)

「小賤人!開──門!來-玩-吧!」才不要!「──小賤人。(貼近)」(就算不開他還是能進來阿!)「如果你以為鎖上門就能擋住我的渴望,那就大‧錯‧特‧錯‧了

「居然逃到浴室裡……也可以哦?如果小賤人有那種意思的話……嗯哼……在這裡就能變得大膽了吧?」不是那個意思……

「來……我要嘴對嘴餵你。這珍貴的……甘甜怡人的……蜂蜜……把嘴、張開哦?」真、真是的!「呵呵呵呵……雖然一臉不滿的表情,卻還是張開嘴的你……我很喜歡哦。嗯……」

我喜歡你,小賤人。嗯哼……(認真)」

--習慣了被愛,而忘卻了去愛,結果只會變成慾望。

去愛一個人,會時常遇到很多困難阻礙,而正因為跨越了那些困難,才會存在被愛的價值吧。

既不強迫,也不過分渴求,只是恰如其分地需要著對方。

不能只是一昧地張嘴索要餌食。畢竟,正是給予餌食的一方,才能產生愛。(很有道理的一番話,我猜是禮人說的吧!)

VAMPIRE ENDING:一開始是琉輝跟卡爾海因茲的對話,「這樣就可以了嗎……」「能感受到一絲不安呢。嗯,這樣算是姑且完成了亞當和夏娃。如果沒有違反命運常理的事,那兩個人早晚會生出新的物種吧。離伊甸園的蘋果結果的日子也不遠了吧。」「雖然希望能水到渠成……但為了達到目標,兩人都扭曲了自我。我也有責任吧。沒想到,要彼此面對會如此困難……讓我不由地思考起來,所謂的思想究竟是何物。」(扭曲自我?為愛改變不算扭曲吧?)「卡爾海因茲殿下,難道不能親眼看著他們嗎?」「接下來就隨她們去吧。水流的方向無法逆轉,我回伊甸園了。」於是兩人就一起回伊甸園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皓來向他報告呢)進入主題,某天,禮人說要約會,非常雀躍的口氣,「喂喂,小賤人」「我想到了一件好事!下次,和我約會吧!」

約會?!你怎麼了……突然之間……「約會應該會很開心吧!」不管哪個結局唯都覺得禮人變奇怪了……「你那是什麼表情……你在懷疑什麼吧……?嗯哼。」我沒有在懷疑……只是在想,為什麼。

「之前,你跟皓一起出去過吧。」阿……「能和那家伙一起去,就不能和我去嗎?」我沒說我不去阿。「那就決定了。嗯哼。」(這聲調好可愛!)

禮人還說想要約會時碰頭的感覺,所以兩人分別出發,「呀吼~!小賤人-!等很久了?」阿,嗯。就等了一會兒……呀阿?!為什麼忽然彈額頭?!

「再來一遍。嗯哼。這種時候應該說完全沒有等,我才剛到~之類的吧。」(蛤?還真是重形式!)但是,我不是剛到的……又被打了!「我好像曾經說過,必須要守護所謂的形式美學吧?」

「唉,算了。那麼,我們走吧。來,把手給我。」哎?「哎什麼哎。快點……牽手吧?」「好了,我們走吧。」唯第一次被禮人牽手所以覺得心跳很快,「心跳得很快吧?嗯哼。」

(你又不是皓,怎麼會!?)因為,像這樣牽手還是第一次……話說,你居然知道嗎?

「我知道阿。我能看穿你心臟的動態……你以為我是誰?嗯哼……牽個手就心跳加速了,今天一天可怎麼辦呢?嗯哼。」(吸血鬼太神了!<-這詞哪裡怪怪的)兩人來到百貨公司,

「你和皓拍過這個吧?」大頭貼……嗯,拍了。「那傢伙,驕傲的拿著那個來跟我炫耀呢。」炫耀?「是的。我感覺很不好、很火大……無論如何都想報復他……」

「我是打算讓他知道,這種程度的話,我也能拍得出來。」拍照可以但不能做奇怪的事哦。「嗯哼。奇怪的事是指什麼?!嗯哼……」就算有簾子,外面也是有很多人的……被看到會被抓的哦?

「要做會被抓起來的事阿。小賤人真色。」我才沒有……「好了好了,說著說著,都已經輪到我們了。嗯哼。」兩人進去了,真的不能做奇怪的事哦?

「嗯哼……好的好的。不過話說,奇怪的事情具體是指什麼,告訴我嘛。」「吶,你和皓好像只是摟在一起拍的,不過,你是我的所有物哦?在做點別的事情也是可以的吧?」

「告訴我……吶,接吻是奇怪的嗎?小賤人的標準是什麼。」「阿,要按下快門了……好……來,張開嘴……嗯……唔……」(不等她說完就吻下去了!)

「嗯哼……還有兩次機會呢……還要再親很多次哦?」請正常的拍攝阿!「不要。正常拍攝的話,就不能和那傢伙競爭了吧?」競爭?!是為了那種事嗎?!

「因為,都是那傢伙來糾纏我阿,沒辦法的嘛。嗯哼。」「哦斗……快點快點,下一張的快門要按了哦?快點阿……必須好好拍……要炫耀給他看哦?嗯……唔……(又吻)」放開我……

「才不要……還遠遠不夠……我的身體在渴求。」這不僅僅是禮人君的身體,還有你的意志……我可以這樣理解嗎?

「誰知道呢……我阿,最近在思考。本能這東西,既是我,又不是我……你的身體裡面好像也有住著另一個你?」

「怎麼表情那麼陰暗。另一個我,既是我,也不是我。但是,即便如此……也是在特別地渴求你哦?嗯哼……」不對,雖然這樣也很好,但追根究柢,在渴求著禮人君的,是我自己嗎?還是另一個我?

「很簡單──是全部的你。」「哦……阿阿。最後一張照片變得莫名奇妙了。你怎麼了,小賤人。為什麼大張著嘴。」沒想到你會那麼坦承地說出來……

「哎哎?為什麼阿。你的身心無法分離的吧?話雖那麼說,要想把身心給分離,也太荒謬了。嗯哼。」「──吶,接下來怎麼做。只要等著照片出來就好了?」在那之前你可以在照片上寫字或畫圖……

「阿阿,那個我知道。叫做裝飾對吧?」「說起來,裝飾還挺有趣的」「快來快來~快看,小賤人好厲害~拍得很漂亮呢~」不要啦……好難為情……「嗯哼,面對現實吧。」

禮人君自己看就好了!「別說那種話嘛。這是我用心裝飾的,你就看看嘛。嗯哼。」這、這是什麼!「嘗試了一下愛心滿滿的感覺哦?很可愛吧?嗯哼。」大頭貼上都是愛心!還寫著我愛你!

「(貼近)──小唯我愛你……不管是你的心還是身體,還有你的血,全部……」「嗯哼……臉都紅透了!真難看阿!」「吶,小賤人……小賤人,你喜歡我嗎?」喜歡哦!

「──再大聲點……」我愛你!「再──大聲一點。」突然禮人不見了,找到後他說要去涼快的地方,「今天是來約會的。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已經決定了。來,把手給我。」

「今晚,我們就在各種地方玩到天亮為止吧,小賤人?」嗯!「那麼,接下來去海邊吧。正好小賤人說覺得很熱。」「嗯哼……而且,在涼快的地方做些會熱起來的事,這是我的計畫。」

禮人君,你是不是搞錯約會的含意了?「才沒有那種事呢。約會就是男人和女人調情,一起做色情的事吧?」你果然弄錯了!「好啦好啦。對我來說,就是那個意思……阿,對了。」

「我覺得必須把這個給你。」戒指?「喂,你怎麼這麼慌張阿。嗯哼。」「嗯哼……開心嗎?」謝謝……(開心啊!)

「因為我聽說,人類更喜歡這種簡單易懂的愛情表達。所謂的承諾阿真心阿,都是曖昧不清的是不能信任的吧?這是皓告訴我的。」(你們是變朋友了嗎?)真的……謝謝你……禮人君……

「嗯哼。要謝的話,就用身體……來償還我吧?這樣一想,還真是划算呢……」真是的!這句話是多餘的!

MANSERVANT ENDIND:唯在廚房做菜突然禮人過來抱住了她,「小──賤人!」「嗯哼。果然……看到站在廚房裡的女孩子,就不由得想這麼做哦?嗯哼。」

禮人君,我正在用火,很危險!放開我!「你越是叫我放開,我就越不想放開了。」會燙傷的哦?「你以為我是誰?我可是吸血鬼阿,燙傷什麼的根本不用在意。比起那個,你在做什麼呢?」

當他聽到唯在做蛤蠣義大利麵時,口氣突然變了(那不是皓最愛吃的東西嘛!),但隨後又恢復原樣,「不!沒什麼。吶……讓我吃吧……」「哈阿……真的好想立刻就在這裡吃掉你。」

(他想吃的不是麵阿!)不行……再等一下……「嗯哼……再等一會兒就OK嗎?小賤人還真是一如既往的……色情呢?(右耳)」(哪有阿!)

「等不及了……我現在就想要你……就原地站著別動,可以吧?」,這就是一般的(?)新婚夫妻(?)廚房PLAY(但他是吸血)在圖書館,

「好久不見!你好像是把身上的附身邪靈給甩掉了哦?狀況改善了嗎?」恩……說不定都是托皓的福。「哼。不過,我可是什麼都沒做。話說……你閉一下眼睛。」「看,沾到睫毛上了。」

謝謝你!「嗯,總之,今後要好好相處哦。雖然我很遺憾……但好像也只能退出了。」那個……「不要道歉~別看我這樣,還挺受歡迎的,畢竟是偶像。」嗯。也是呢。

這時禮人在一旁發出生氣的聲音!!(只聞聲不見人)隔天唯早起了,所以她看起雜誌,還在上面看到皓,「你在偷笑什麼呢。」(嚇到我了!!)「怎麼這麼驚訝。是我禮人阿。」

你什麼時候來的?!「小賤人才是……在大家都在安靜睡覺的時候一個人起來……是想做什麼呢。」就只是看雜誌而已……「看一本刊載了那個傢伙的雜誌?」(口氣變了阿!)這個是碰巧的。

「你看這種雜誌是想做什麼?」怎、怎麼了?「嗯哼……別裝傻。小賤人……我可是看穿了哦?(撲倒)」「你是喜歡他吧?」你、你說什麼呢?!「前陣子,明明都在圖書館接吻了。」

我才沒做那種事呢!如果是被吸血的事……「不是那個,是昨天!」你說什麼呢?什麼都沒發生阿?!「我看到了哦?(生氣+掐脖子)」放開手……好痛苦!

「你說……愛我什麼的……果然是謊話嗎……嗯哼……」是你誤會……了!昨天……只是、說話而已!(推開禮人)「!」禮人君,你怎麼了?有點奇怪阿?「奇怪?」

禮人君……你不是那種會忌妒懷疑我的人……不如說……會很開心地把我推給對方才對……(雖然說得沒錯,但這時還這樣說,你也太看輕自己的感情了吧,再說禮人之前不就有吃醋過了嗎?雖然那時

是吸血,現在反而質疑對方?)「沒錯……也是阿……嗯。是阿……為什麼呢……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沒辦法很好的控制感情……抱歉了,小賤人……我是怎麼了……」

(變成禮人在檢討自己?有沒有搞錯?難道禮人沒有吃醋的情緒才正常嗎?)禮人離開了,在隔天唯在學校後門(吧),在那碰到皓,

「咦--?我還在想,你怎麼不在圖書館,原來在這裡阿。為什麼在這種地方?」皓!不要過來!「哈?ㄟ,突然之間怎麼了?」有什麼事你就在那裡說吧!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想給你演唱會的票,有兩張。」謝謝。「話說,你怎麼了?突然之間,覺得好見外。」「那傢伙的事,我也可以聽一下。事到如今,你就說吧?」唯就說了,

「ㄟ。那傢伙還會忌妒嗎……真是有趣。」這不是有趣的事阿。是我的錯嗎……(當然是你的錯!)「你還真是一個……乖孩子呢?」「很有趣吧?我倒是想試試,看那傢伙能瘋狂到什麼地步?」

(不要試阿!會有生命危險的!)「如果現在被我吸血的話,那傢伙會怎麼樣呢?你不想知道嗎?」不想!停手!他還是吸起來了,

「都說沒問題了,就這樣一起享受吧。吶?反正你也沒和那傢伙在交往吧?」「果然呢。」(又出現血螢幕!)兩人被禮人看到,被打昏帶到拷問室,(好久沒出現的拷問室!)

「你醒了嗎……小賤人?」嗚……禮人君……我……好疼……「嗯哼。因為被打的關係……記憶混淆了嗎?嗯哼……那麼,由我來告訴你吧。盡管你說自己很愛我,但是,你卻和那傢伙做了那種好

事……於是,我就把你們帶到拷問室來了。嗯哼。」皓呢?皓怎麼了?!(這時候你還擔心他阿!我該說你是人太好還是不懂得看臉色)「(生氣的聲音)」「為什麼要擔心那傢伙?」

那個……因為是認識的人阿。就算是禮人君,家裡人出事的話,你也會擔心的……「不會擔心阿。(冷冷的)」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我已經有你了。」

「所以,我無法原諒。不管是你看著其他男人,還是想著其他男人,更何況還讓別人碰你……映在你眼裡的人只要有我就夠了……不,你也一樣,只看著我就夠了吧?」「對了……」

你拿著小刀……是想做什麼……「嗯哼。吶,小賤人……你知道蠶嗎。」「人類為了造出絲線而飼養的蟲子……蠶呢……就是完全家畜化的蟲子。忘記了作為蟲的本能,只是一昧被飼養著,直到自然死

亡,如此的活著……蟲期望著那樣,人也因此而得益……那就是所謂的終極型態的愛阿。」(我好像學到什麼?)「所以,我也想製造出人和蠶那種關係的話……就要把你變成蠶哦?嗯哼。」

「這樣做的話,你我都能得到幸福。彼此也能構建起完美的愛的形式吧?」「呵呵呵呵……小賤人,好可愛……教會我什麼是愛的人,可是你哦?我最喜歡你了,我愛你。住手……

「不行,不可以逃跑……你要成為我的蝶……只屬於我的……美麗的蝴蝶……來,忘掉一切吧……做點舒服的事……好嗎?你只要永遠被我飼養……就夠了。」(我居然打了WORD一頁半!!)

BRUTE ENDING:「……」禮人君,該去學校了。「……」禮人君?「阿、阿阿……是小賤人阿……」在想什麼事嗎?「沒有,沒什麼事。」禮人嘴上說著沒什麼,臉上卻是不開心的表情,

有什麼困擾的事嗎?「哎?我不是說了沒事嘛。還是說……我不理你,就寂寞得要死掉了?」不是那個意思!「嗯哼……是嗎……看,今夜是滿月哦?所以說,我只是看月亮看出了神。」

這樣阿……「但你可以放心……因為,我現在是看你看得出了神。嗯哼。」(討厭啦!這麼會說甜言蜜語~)「──好了,快點準備一下,去學校吧。」(什麼都沒有就奇怪了,這可是BE呢!)

某天,唯在房間思考禮人最近的變化,並決定如果愛禮人連同他的變化她都要接受,這時有人敲門,「小賤人,是我。」(這口氣很認真!?)「抱歉阿,都要天亮了。」怎麼了。

「我有重要的話要對你說,能陪我去一下地下水道嗎?」地下水道?為什麼?「因為是不想被別人聽到的重要的話。嗯哼。」我知道了,走吧。(赴死之旅!)到地下水道,那麼,重要的話是指?

「對唯,我有個請求。」請求?「這個……」小刀?要用這個做什麼。「我阿……在發生了各種各樣的事情之後,終於發現,我是愛著你的。」

「如果我承認了愛或是特別的感情這種東西,就等於承認了自己沒有被愛著的事實……所以我一直否認那種感情,告訴自己,那種東西並不存在。」(嗯?)

「但是,遇到了唯,我不再否認那份感情,而是能承認它的存在了。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因為你不求回報地愛著我。」「你愛著我,我也愛著你。沒錯吧?」

嗯,是阿……不過,那些和小刀有什麼關係?「別看我這副樣子,其實已經度過了數百年的時光。雖然作為吸血鬼還很年輕。」(!!聽你親口說出來還是有點驚訝)

「有著永恆壽命之人的宿命,不會在自己手裡簡單地結束……沒法死去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

「所以,對我們來說,死亡是一件幸福的事……是節日的開始。而且,由深愛之人賜予自己死亡,這比什麼都重要,我是知道的。」難道說……「拜託你了。小賤人……把我……」

「──殺掉吧?」(這句為何要在耳邊呻吟!?)(你講那麼多就是要我殺你?!怎麼可能殺阿!)

「為什麼?你是愛著我的吧?如果愛我的話,就照我的想法去做阿。做不到的話,你就是對我說謊了哦?」那種事……!太亂來了……!

「不是亂來,是你和我的感覺的不同。那就把我所期望的、和你在一起的永恆……賜給我吧。」「來……」「瞄準心臟。將那把小刀……刺到心臟上……然後插進來。」在開玩笑吧?禮人君。

「不是開玩笑……我是認真的。正因為……我認真地愛著你。我希望被你殺掉。」(我也愛著你所以才做不到阿!)「小賤人!(微生氣)」我還是做不到,我希望禮人君能活下去……

「你還真是自我主義。」「你一邊說著愛我之類的漂亮話,而實際上,對我所希望的事……如果對你自己沒有好處,就不會替我實現。」怎麼會!

「真是陳腐阿。連那種覺悟都沒有,就愛上了……作為吸血鬼的我……嗯哼……」我是真心地愛著禮人君……所以!「我很失望,小賤人。」我……如果殺掉禮人君的話,你就會……滿足嗎?

「你是做不到的。我已經看明白了……」捅一刀,畫面出血了,(不是我們殺禮人而是禮人殺了唯阿!)「正如你不愛我一樣,我也不愛你……所以,我會殺了你。」

「之前也在這裡說過吧……沒做好覺悟就不要靠近我……呵呵呵呵……在不弄髒自己的情況下,去愛一個毫不相容的生物,你也太可笑了!(黑化)」

「哈阿……這樣我就自由了……從名為愛的束縛中逃出來了。對我來說,愛之類的東西……果然是沒有必要的。對吧?小賤人。」「再見了。」(又變回平常的禮人了)最後是卡爾海因茲的感嘆……

最後總結:結局很ok,都很有禮人風格,像是他會做的事,ED3是因為彼此觀念不同,兩人還是無法理解,並不會覺得禮人有崩壞或是舊習不改的感覺,其實以MB結局裡的各男主角(以跑過的5人)來說,除了琉輝好像瘋掉了之外,其他人不是保有原來的風格就是洗白了,最主要原因還是過半數是女主自己崩壞的結局……而ED2則是愛到失去理性,跟著愛意一起萌生的妒意,讓禮人出現占有慾,其實這種情緒應該是存在的,只是過去都選擇將這份心情,以扭曲的方式隱藏起來,現在終於誠實面對自己了真是可喜可賀(?)。看到後面情緒好緊繃有種悶悶的感覺!需要深呼吸一下~突然發現ED2是來虐各位男主角的,仔細想想除了琉輝瘋掉外<-又中槍,其他人的ED2都有被虐!ED1就是很甜XD為了跟皓炫耀,所以也來拍更厲害的大頭貼,最後還拿出戒指!皓真是幫了很多忙阿XD尾聲很不錯,算是斷開一直以來困住自己的枷鎖,而且禮人也恢復到以前那樣了,其實禮人的劇情都寫得很好,玩到故事部分時,整個很擔心禮人,因為他變得好虛弱、還在強顏歡笑!會讓人想一直玩下去!他的難受我也能深深的感受到,不只是表面的感覺而是從內心到身體都有感覺,看他哭我也好難過,看他逐漸承認自己,跟唯那種甜蜜感,令人好開心,這次花招更多、但色情度跟變態度感覺沒有上升。喔對了~這次角色的情感處理的更細膩了, 從聲音很明顯可以聽出來,比前作更有層次

最後,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期待下一位~                                                                           2016.5.15完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