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第一季的時候,偶然知道第二季的開播消息,

整個超興奮,而且遊戲也還在出

果然緣分這種事是天注定的呀

第二季多了四個人,玩過遊戲的人都知道,就是無神兄弟,

當時我還不認識他們,只覺得他們是個神祕的新角色,

到底是要演什麼呢?

第二季有著新的主題曲,很好聽,配上片頭非常有氣氛,

一開始是唯夢到了有個不知名的人叫她夏娃,後來夢醒後三胞胎在他房間看著她,等著吸血XD

這段很有趣,我重播好多次XDDD

但是在要吸血的時候......鏡頭轉到轎車上,鄰司制止了他們,

綾人和奏人超不高興,禮人說鄰司也可以一起來阿,就被昴罵了變態XDD

雖然逆卷兄弟很愛鬥嘴,但看他們吵架真的很有趣,

就在吵架的過程中,突然出車禍了!!!

逆卷兄弟咻~一下飛了出來,安全降落~

他們覺得奇怪,到底怎麼回事呢?

這時禮人看到了站在懸崖上的四個人,無神兄弟四人組,

後來在晚上的時候唯因為睡不著到花園去,結果被無神兄弟發現抓走了!!!

其實應該是早上的,吸血鬼不是都白天睡覺嗎?

總之就是唯又被抓走了,而醒過來之後會看到不認識的人叫自己家畜!!!(就是琉輝大哥,沒好感1號君)

唯感到很驚慌,很想回家(逆卷家),之後有個人敲牆壁出現嚇了我一跳,還叫唯母豬!!!(就是悠真三哥,沒好感2號君)

就在一陣莫名奇妙之下,又出現一個陰森的孩子問唯喜歡疼痛嗎?(就是梓,沒好感3號君)

最後出現了一個甜甜的聲音叫梓不要嚇壞我~(就是皓君><)

他們講了一些話結論就是"你不准回逆卷家"

但是唯怎麼可能乖乖聽話,跟第一部一樣,在豪宅裡跑來跑去,結果被大哥發現了!!!

就被帶進房間裡了,

之後就是囚禁的日子了,會有三集看不到逆卷兄弟,第一二集還有看到,

第三集還想說要來救人了嗎?

結果看完梓的部分後就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難過了一下,後來我想他可能會讓其他成員都各出來一次,看到現在第六集逆卷兄弟才出現!

預料無誤,不過綾人還是沒出現,綾人ㄚㄚㄚ,我知道你有再找唯他不感動我很感動,趕快出現吧吧吧吧

鄰司跟奏人禮人在走廊上堵住了唯,一副厭惡的表示原來你是跟無神兄弟再一起,還說到綾人為了找唯翹課了,

不過說一說人就消失了,後來女主角在學校走來走去被昴抓走了,

其實滿好奇的,明知去學校會碰到逆卷兄弟,為什麼還要去呢?

而無神兄弟到底是出現來做什麼的呢?(就是新的攻略角色~)

可能要玩遊戲才會知道內幕吧~

第七集依舊沒有綾人

不過預告裡綾人好像會很有氣勢的出場,

會掀起一番腥風血雨的感覺,

這集是一個轉折集,修疑似見到舊人(事實上是舊人沒錯)

琉輝回憶起被卡爾海因茲拯救的過去,

很多部分還是個謎....

第八集綾人出現了,咻咻~的把唯抱走了,

這集延續上集琉輝變得很莫名其妙,

不但把女主角關起來,還狂吸她的血,雖然沒有真的播出來,但從大家說的話和唯的脖子都瘀青這點來看,

囚禁的那一個星期(是另外關到小房間)真的吸很多,

在琉輝把女主角關起來的那天,他又粗暴的吸唯的血,但在唯被吸到昏倒後,琉輝露出一副"怎麼會,我殺人了"的表情,

之後還有一幕是一直盯著自己的手,看起來真的很像"我居然用這雙手..."的感覺,

綾人出現的非常戲劇化,本來在想事情的琉輝,突然看到綾人很生氣的站在外面,其他兄弟也同時反應很大,背景音樂增加了刺激感,

在小房間裡想著"為什麼會這樣"的唯,看到了綾人很驚訝,綾人一來就是把唯帶走,帶到森林裡去,

無神兄弟驚訝的看著,他們憤怒並且不能理解琉輝,畫面轉到森林,

"讓我吸"非常霸氣的開口,拉下唯的衣服(唯的衣服設計重點就是好脫嗎?)

看到唯的脖子齒痕都瘀青了,神經線快斷裂的綾人,怒吸唯的血,

"你是本大爺的女人,決不允許你未經我同意就擅自從我面前消失"難過的再吸一口,

"我要在你身上刻下烙印,讓你無時無刻都記得,你是我的,只屬於我"

失去唯的無神兄弟們,一個個都在想著唯......

下一集唯回家了~預告裡又不見綾人了,想必又是要面對兄弟們的逼問了吧......

第九集

回到了逆卷家,唯從床上醒來,第一個看到禮人,禮人來吸血的,說要幫助唯忘記在無神家的事,

吸了又吸,後來被鄰司制止了,鄰司找唯去問問題,之後兄弟們陸陸續續出現了,

鄰司問修有在父親大人那聽說甚麼是嗎?

修回答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他可能有什麼陰謀,

奏人出現說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奏人許久不見還是讓人這麼有壓迫感,

昴生氣的搥牆了,

禮人出現說唯不再昴很寂寞,

綾人叫大家不要再提無神家的事了,然後問鄰司找他們來有什麼事,

鄰司說要滿月了,接著就要月蝕了,月蝕吸血鬼的力量會大大減弱

綾人一副這又沒什麼,但修嚴肅的說這次是魔界跟人間難得一次的特殊月蝕,

看到修嚴肅大家也都不敢說話,話題結束,

轉到唯房間,之後唯去敲鄰司的門,我心想好大膽,

她來詢問為什麼無神家都叫她夏娃,她的血有什麼特別,他們所講的那個人是誰?

不過鄰司沒有回應,反而是把唯推倒你居然這麼快動手了!!

說唯的血很好不會讓給別人,鏡頭轉到好像是無神家外,一群兇狠的狼

又要等一個星期了,下集會怎樣阿,看預告是轉到無神兄弟,是在思念被帶走的女主角嗎??

很好奇這次的MORE BLOOD會怎麼發展,感覺有點跟DARK FATE寫一起,但是在為數不多的集裡(我猜跟第一季一樣12集)

真的可以播完嗎?這一季都還沒清楚,下一季更複雜真的播的完嗎?(下集待續,可能又會被輪流吸一輪了)

第十集

一開始就是大哥在吸血,果然是全部吸一輪的狀態,

這次大家都充滿佔有慾,可能是因為有對手的關係,變得很有戰鬥力,

不過大哥這段來的好突然,有點硬加的感覺,

轉到無神家,失去女主角的他們,依然失落,就在這時狼群襲擊,

轉回逆卷家,唯在客廳看風景,奏人出現,憤怒的出現,奏人生氣就代表恐怖的事情即將發生,

其實也就是吸血啦~不過第一口就咬脖子,感覺好痛,

一吸再吸第三口時,梓負傷出現,要唯跟著他回去看琉輝,

唯很擔心想跟著去,但奏人怎麼可能讓她走,甚至還想說要殺了唯,看著這狀況的梓做出了一件事,

為了不讓奏人妨礙,居然把泰迪丟丟丟到火爐裡

奏人聲嘶力竭的大喊,那副快瘋了的樣子看了真令人難過,

不過當時泰迪坐在壁爐上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沒想到梓跟遊戲裡一樣,又把泰迪......

梓把唯帶走了,轉到無神家,一片慘狀,到處都是血,不過看下集大家應該沒什麼事,

有多麼嚴重到要帶走唯,有她有用嗎?雖然我能理解擔心曾經住一起的人的安危這件事,

但真的能拋下這住更久的地方?其實打從一開始女主角的個性(MB部分)

就令人很想講,該說她是大好人嗎?

先不說住在逆卷家這件往事,被抓走後一開始是有想回去,但到後來居然相處得很好,這哪招??

隨和也不是這樣,你在逆卷家可是一直想逃跑耶,

雖然因為題材特殊所以女主角不太正常,但也不要那麼不正常,玩遊戲的只是一般人而已,好嗎?(下集待續,我越來越沒頭緒了)

第十一集

我真是越看越不明白,劇情的走向跟我了解的MB實在是大不相同,

跟我所知道的DF也不太一樣,是硬要把這麼多東西擠在一起的關係嗎?

雖然無法肯定,但下集有可能就是最後一集了,真的可以交代完嗎?

MB部分還好理解,我在看DF的序時,搞得我霧薩薩,

頂多理解到多了2個吸血鬼,而他們是始祖,內容比之前更黑暗更血腥更暴力,

除此之外都還是一團迷霧,

這一集唯又到了無神家,看到為了保護梓而受傷的琉輝,

三兄弟跟唯說到了亞當的蘋果計畫,還有琉輝是他們重要的家人等等,

到了晚上唯還留在琉輝房間,她表明她知道了蘋果計畫,

並且鼓勵琉輝,琉輝要唯留下來,她是屬於他的夏娃,

轉到月浪兄弟,始祖的復仇要開始了,只是有幾句話跟第一集一模一樣阿,偷懶也不是這樣,

下集,狼去襲擊逆卷家,好緊張的氛圍,到底逆卷兄弟會怎樣?雖然我只看到三兄弟

第十二集

一開始就是緊張的氛圍,逆卷兄弟被狼群攻擊,一隻狼撲向綾人

片頭曲唱完,狼群散去,大廳被破壞得很淒慘,眾兄弟在思考到底怎麼回事,

哥哥們推測是始祖搞的鬼,因為月蝕將近,吸血鬼力量會減弱,而始祖力量會增強,

但那些狼只是鬧一下就走了,所以懷疑他們另有目的,

沒錯,就是唯(的血),他們是在找唯,但唯早就去無神家了,所以算是逃過一劫,

綾人不顧修的阻止,硬是要去找唯,動畫裡的綾人真是超帥的

鏡頭轉到無神家,唯送水給琉輝喝,琉輝發現在唯身後的綾人,

動畫的比例好像跟遊戲不同,在動畫裡綾人高唯整整一個頭,

看起來很高,很壯碩,

看到綾人受傷,琉輝問你們也被攻擊了?為什麼被攻擊?

綾人當然是回答不知道,只知道他們的目標大概是唯,

琉輝向綾人提出要聯手保護唯的提議,綾人勉強答應,

但他把唯抱住,說唯是他的,他不會讓給任何人,

就吸血了,琉輝看到也表示他不會讓出夏娃,蒙住她的眼睛,也一起吸血,

其實看到這一幕,我只覺得跟DF某張CG圖很相像,心裡並沒有太大的波動......

之後出現逆卷兄弟其他人,大家都一副憂鬱的表情,

無神兄弟則是彼此宣示不會把夏娃給別人,四個人在廢墟中圍繞著唯,他們那種一家人般溫暖的表情我很喜歡

後面就是月蝕了,月浪兄弟要進行復仇了,

片尾曲唱完,又出現了我始終無法理解的場景,蘋果掉落,但腐爛了,唯接過,說"無法反抗的命運,去往無限可能的將來"

意味深長的一句話,代表還有後續??

說完了劇情,來說說對第二季的心得,這一集到底在做什麼,完全不懂ㄟ,

硬要把很多東西放進來的結果,就是讓人不知所云,

剛開始還很好,但後面什麼內容都沾一點,讓人搞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

亞當夏娃計畫到底是什麼?始祖又是要做什麼?

先不說始祖,畢竟這一季叫MORE BLOOD,感覺就是在宣傳無神兄弟,

雖然重點就是新增的角色,這點我也知道,但整體並不如第一季完整,

看完第二季動畫腦中還是一片空白,不知道是不是要避免劇透,還是說其實第二季就是沒什麼內容......

對了前面沒提到,當綾人跟琉輝說到,始祖的目的是唯,他居然變了個人,

說不要再給大家添麻煩了,好像自己要走一樣,但我心想你又能做什麼?

結果琉輝跟綾人當然是不同意,她意志堅定的樣子,真是令人看不慣......

我很喜歡這個遊戲,雖然中間分心過,但第二季的動畫內容真的稱不上一個故事,如果有第三季希望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