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是普通戀愛劇,而且本來覺得有點悶,不過後面的大反轉讓整個劇變有趣了!

是很有新意的戀愛劇,沒有死板的探討男女價值觀,而是很貼近現實生活的情境討論。

很喜歡裡面的一些小細節。

光是第一集想講的東西就好多。

 

關於那場誤會,其實在答案還沒揭曉前,身為觀眾的我也以為新人對向井有意思,所以他誤會也合理。

至於後續波瑠說你是真的喜歡那女生才想跟她交往的嗎?

我覺得是滿嚴厲的質問。

各方面都中自己的好球帶,而且感覺對方也喜歡自己,想試著交往看看不對嗎?

其實我覺得向井是個溫柔的人,凡事也不過頭,實在沒必要講的好像他很糟糕。

而且一開始向井的想法讓人很有共鳴,不論男女都會被世俗的觀念給綁架阿......

 

可以理解新人被直球告白後在意對方的心理,以及害羞不敢講話的部分,但反應真的好容易讓人誤會,感覺她就是個做作女。

然後選禮物那邊其實我看不出哪裡扣分耶......

另外他跟前女友說想保護她這件事我認為沒什麼不對,就只是那個女生不喜歡而已,不管是覺得自己被看扁了還是怎樣總之她就是不喜歡。

簡單來講就是兩人觀念不和,但向井一直覺得可能是自己不夠可靠,依然陷入過去失敗的戀情難以走出來。

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碰到不對的人而已。

不是女生都是怎樣,而是你碰到的那個女生剛好那樣而已。

很喜歡妹婿這句

:不是一般人覺得怎樣,而是麻美就是麻美(向井妹)。

其實就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