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導致臉變得很敏感,不只乾燥脫屑還會刺痛,不過這正是一個測試商品的好時機~

敏感油肌近期使用的產品心得

美膚娜娜 控油抗痘亮白潔顏乳

因為手邊洗面乳快沒了,所以去寶雅盲買了一條放在最下面的產品。

乾燥的天氣用會有點緊繃,濕熱一點就會比較好。

不過我原以為它洗淨力強應該可以洗掉防曬,沒想到反而把臉洗到乾燥脫屑。

它有淡淡果香,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但我個人比較愛專科那種豐厚的泡泡。

沖很久還是覺得臉滑滑的。

敏感油肌近期使用的產品心得

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

在蝦皮看到優惠才下的了手的傳說中可以洗掉粉刺的薇佳洗面乳~

曾經被燒得不要不要的,但實際用下來覺得還好。

因為最近臉比較乾燥所以粉刺不多感覺不太到它能不能洗掉粉刺,所以這裡就單純針對洗感做分享。

它擠出來有一種胺基酸系洗面乳獨有的味道,泡泡很好搓但不屬於綿密的那種。

洗起來臉也是會滑滑的。

洗淨力比我預期的還要強,我原本以為會很溫和。

敏感油肌近期使用的產品心得

AHC 超能玻尿酸肌亮機能水

買一送一時購入的第二罐,但不打算回購。

無色無味屬於有點濃稠的化妝水,對我來說除非寒流來襲不然用它就夠保濕了。

不過在肌膚有小傷口時使用會微刺痛。

另外它的包裝(銀色部分)會莫名的脫屑有點討厭。

敏感油肌近期使用的產品心得

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鼎鼎大名的多容安系列化妝水,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款超級大雷品敏感油肌近期使用的產品心得

前面說過最近臉很乾,剛好從親人那拿到這個產品於是立刻就拿來試用,沒想到一上臉臉立刻痛爆!

讓我懷疑人生到好像看到天使了!

索性一下子後就有比較舒緩了。

後來我就不敢在臉壞掉的時候用,改挑一個好日子(?)再給它一次機會。

這次我倒了一點在化妝棉上做擦拭,有小傷口的地方還是會痛,但因為只有一小塊所以還能接受。

這時我摸臉覺得有夠黏,以為過一下就不會了,沒想到到下午還很黏!

還好這只是試用品,如果是正品會用到發瘋。

敏感油肌近期使用的產品心得

BB Amino 科研 2%傳明酸+阿魏酸淨白精華

 

無意間發現的便宜精華液,當時350元買一送一就買來試試。

質地就是一般精華液的濃稠感,使用起來不黏膩,也沒有保濕感。如果冬天單用它會需要再加東西。

使用兩罐下來並沒有感覺到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