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可麗絲1-1.png

本季我有興趣的動畫還滿少的,不過這樣也好因為上季還有很多還沒看完XD

撇開我想看但還沒看第一季的實教,目前看了六部,都只看第一集,不過出租女友2沒看幾分鐘就因為受不了男主角而關掉了。

我第一部看的是神渣偶像,內容講述一名對當偶像沒興趣的男團偶像,碰到對偶像工作還懷有熱情的逝世女偶像,乾脆直接把工作交給她的故事。

劇情滿有意思的,畫面呈現也不錯,但渣偶像的配音員挑選的不好,聲音不適合偶像,讓人喜歡不起來。

然後是組長女兒與保母,簡單來講就是黑道老大把自己的女兒給小弟帶的故事。

作畫品質不太好,男生部分還不錯,但女生部分不知為何不太穩定。

人物間的互動滿有趣的,小女孩也很可愛不會太煩,但我期待可以多看到保母笨拙的一面。

 

再來本季A-1雙開的作品我也看了,兩部品質都不錯,但莉可麗絲我會續看,契約之吻則不會。

以第一集看來契約之吻路線不明,人設和世界觀也不討喜。個人不愛病嬌,也對會在戰鬥中以深吻當作某種儀式的呈現方式沒有好感。

反觀莉可麗絲主題明確,人物也都滿討喜的,角色的行為也都有明確的目的,小缺點就是以第一集來說人物有點過多,會搞不清楚誰是誰。

 

最後看的是異世界舅舅,這部的作畫品質屬於有點復古的風格,我並不是很愛。

劇情沒有想像中有趣,主要是有些笑點實在是看不懂,可能還會看個幾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貝 的頭像
    貝貝

    貝貝的小天地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