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All Play》 看到第二集(棄)

-主角的聲音太有瓦尼塔斯既視感了,感覺就像是他在打球。

-不過畫風不吸引我,劇情又太過日常到看不到重點,人設也沒有特色。本來想為了聲優再多看幾集但實在沒時間也沒動力。

-片頭曲是JUMP唱的讓我滿意外的!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看到第四集(2022/8/6更 看到第五集棄)

-前三集看起來還不錯,內容溫馨也還算有趣,但不到讓人覺得超精彩的程度,不過第四集非常好笑。

-男主角的聲音跟臉有點不搭,女主角的性格出乎我意料的柔弱。不過安妮亞很可愛,是看這部動畫的最大動力。

 

《群青的開幕曲》 看到第二集

-畫風不錯,賽馬的世界對我來說很新鮮。劇情感覺是有關演藝圈和賽馬界的鬥爭?

-最後那突然的BL氛圍讓我有點害怕。

-片頭曲和片尾曲都很好聽。

 

《勇者辭職不幹了》 看到第一集

-作畫品質不怎麼好,說故事的節奏也很奇怪,但劇情最後勇者口中的有著大愛的魔王讓我有點好奇。

 

《Estab-Life: Great Escape》 看到第一集

-人物設定討喜、互動有趣,劇情感覺也很有意思。

-雖然畫風走科幻風,人物的動作像機器人,但還滿可愛的。

 

《派對咖孔明》 看到第一集

-如我預料的很棒,不管是歌,劇情,還是作畫品質。

-不過女主角想成為帶給別人希望的歌手的原因很薄弱,想自殺的人會因為聽到厲害的歌手唱的歌然後就這麼勵志嗎?

 

《愛在征服世界後》 第一集沒看完

-故事感覺很有意思,好笑又甜蜜,但畫風太差無法看下去。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 看到第一集

-阿波連同學很可愛,與男主角互動有趣,但略顯誇張了,不會拿捏距離的程度太over了。

-無法正常與人溝通這點看了讓人有點煩躁。

 

《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看到第一集

-男主角對女性向遊戲的評價超好笑的,後續的劇情也很有意思,雖然讓人想到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但這部更有真實感。

-遊戲中的男主角聲優就像真的遊戲般很大牌。

 

《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第二季 r=1-sinθ》 看到第一集

-有有趣的新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