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意外的滿好看的,只不過我還是很難想像男主角和女主角會怎麼談戀愛。

<SUPER RICH>主打魔術師組合與多金女社長之間的戀情,但目前聚焦在社長公司的存亡危急之秋,赤楚衛二飾演的學生對她來說還只是一位面試遲到但很固執的人,因為她心裡有著一位從學生時代就一起打拼的合夥人,町田啓太飾演的忠心助理就更不用說了,我想她完全都沒入社長的眼吧?

其實我不喜歡姊弟戀,江口姐與兩人的搭配說實在的不管是誰在我看來都很沒有CP感,但就是因為太過無法想像反而讓人很好奇後續會如何發展。

目前看來三位主角的個性我都滿喜歡的,社長溫暖、重感情,雖然有點不近人情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學生雖然窮但很認真的一面......我是沒看到啦,我只覺得他明知會遲到卻不打電話說一聲也太扯了,他之前明明有兩年工作經驗卻連這基本的事都不知道,實在很不合理。不過他真的好可愛XD忠心助理則是真的很忠心,感覺他比較像忠犬系情人,大狗那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