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

這集的案件跟性騷擾有關,結果滿出人意料的,利用大家的盲點來犯案確實很高招。

不過以在公車上的站位,和在場人員的身高來說,真的有可能摸的到女學生的大腿嗎?

另外天使伊藤終於下手了,但看到現在我越來越搞不懂這個人在做什麼了。

這集誤抓了一個疑似天使伊藤的人,我原本以為下集就會開始調查,看預告卻是在調查警察內部貪汙,到底兩邊會如何扯在一起呢?

第四集

本集比我想像的精采許多,案件如我所講是調查警方貪汙。

一開始我先入為主的認為兇手一定是別人,沒想到看到後半都還沒出現一個具體的懷疑對象,本來我還在想劇情會隨便套在某個人頭上,結果真犯人居然真的就是那個人。

但這次的調查也徹底揭發了警方內部的黑暗,讓我產生對其他歌頌警察的戲劇感到厭惡的心態......

 

這次的組合也很不錯,陣野(長谷川京子)是第一個在調查案件時就發現儀藤說謊的人,兩人暗暗爭鋒相對的氛圍很有火花。

天使伊藤的部分演的越來越妙了,南川梅(前田敦子)居然被抓走了XDDDD

這個討人厭的傢伙最好趕快把她抓走XDDDD

 

第五集

這集和上集一樣,也都是看到後半還沒有具體的嫌疑人,由於模式和上集很相近,所以知道真相時不大意外。

由於案件算簡單,所以沒有什麼追查的劇情,導致整集看起來偏溫、偏慢,不過結尾還滿感人的。

 

第六集(結局)

終於開始調查天使伊藤了。

剛開始看時我對完全毫無線索的天使伊藤案編劇會如何呈現感到憂心,但看完之後覺得我實在是多慮了。

沒想到原來一切的真相是這樣,那個討人厭的梅根本就是儀藤粉,打著正義的名義其實只是為了吸引儀藤注意,實在是很噁心。

而原本我還在為梅脫逃的結局感到氣憤,沒想到就看到第二季的訊息,興奮之餘也很疑惑下一季要演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貝 的頭像
    貝貝

    貝貝的小天地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