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細胞B.png

我沒看過工作細胞本篇,但這次推出的暗黑版讓我很好奇,不知道身體害了了的人體會是什麼樣子!

一開始只覺得在看歡樂日常番,但隱隱有些不安,結果我笑著笑著就哭了

我不知道本篇如何,暗黑篇營造宛如黑心公司的氛圍,沒休息時間也不斷加班,管你是不是新人,立刻就給我進入工作狀況!

就在這時公司(身體)出現了危機,紅血球前輩們紛紛被一氧化碳攻擊變成殭屍(一氧化碳紅血球),敵人(壞菌)也趁機入侵,進退兩難的情況下白血球殺手出現了!

就算有援軍該做的事(輸送氧氣)還是要做,於是只見另一位紅血球前輩抱著氧氣英勇赴義突破重圍,但在接觸到一氧化碳時他的臉色也逐漸變化,然後我的眼淚就毫無預警的奪眶而出了......

 

第一集頗沉重,讓人產生這部番(這個身體)是不是只有幾集(還能撐多久)的想法

但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希望能從中找到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