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左右的長度,原本覺得可能會看的很累,看完後反而覺得太短了><

這部厲害的是雖然時隔兩年(我2018看的)但卻不會有接不上的狀況,才看幾分鐘就完全入戲了。

這次演出的是平匡和實栗的婚後生活,以及懷孕和生寶寶的過程,另外還有疫情帶來的影響。

 

兩人在家事安排上各司其職令人嚮往。

很多事情比起悶在心裡,還是彼此溝通協調比較健康。

但有時候還是讓人覺得過於冷漠,像是兩人為了要不要冠姓的討論,我覺得雖然很周到但好像太過公事化了。

或許有些事情公事公辦會讓人心裡比較平衡?

 

兩人為了請育嬰假的事被公司刁難,站在公司立場我覺得想放那麼多假太誇張了,而且你放假就等於別人要幫你做事所以減薪也沒錯,只是那個薪會不會成為職務代理人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曾聽過有人善用假期規定的bug休了好幾年,沒上班還能照領薪水而接替他的職務的人卻只能領半薪享受比他差的待遇,也是有這種不合理的狀況。

不過沼田說的話很有道理,育嬰假和其他假都是一樣的,重點是上司必須要在平時做好風險管理,這才是上司該做的事,而不是一昧禁止員工請假!

我請假我有理!實栗真是讓我學會很多啊!

生了孩子明明是值得開心的事,但卻因為疫情後半段都讓人好想哭。

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的,期待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貝 的頭像
    貝貝

    貝貝的小天地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