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平淡的最終回,更正確的說法是沒有爆點的大結局。

最後每一對都過著開心的聖誕節。

笨蛋情侶沒什麼特別的談過了,最終求婚成功。

醫生情侶組部分覺得轉的略硬,兩條抹布就收買小孩的心嗎?但最後的後車廂布置滿用心的。

富近醫生在面對部長委婉的拒絕表現出的態度很有深度,也很有她的風格。

檸檬艾草組那種笨拙、溫溫的感覺在愛情劇中滿獨樹一格,我也滿喜歡的,只是後面聊那麼一大串略為偏悶,對於角色來說有它的意義但對於觀眾之於我來說就覺得無聊。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結局還是能打個85分以上的高分,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達到了happy end,只不過沒有在心中留下些什麼有點小可惜。

這部主打疫情期間的愛情喜劇,我覺得不管是在防疫還是喜劇部分都做得不錯,不過度沉重的節奏還有因應疫情的全新生活方式的表現都值得嘉許。

還有一個特別值得稱讚的就是沒有刻意配對這點,很多劇到後來會把戲中的男女全做個搭配,其實我一度很擔心五文字會慘遭毒手(?),但還好沒有,讓我覺得五文字說他在網路上碰到談得來的對象其實是騙人的,一切都只是要讓小青安心,五文字真是個貼心的人:)

 

對了,他那句Merry Christmas超好聽的,剛好今天就是聖誕節,在此我也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貝 的頭像
    貝貝

    貝貝的小天地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