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端戀愛-1.png

(看日劇至今最想住的房子)

這部完全成了我本季最期待的日劇,就算有新番更新只要知道這部有更新,二話不說就是看這部。這種期待的感覺真好。

而這集的內容也沒有讓我失望,我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

令人意外的是居然第二集就告訴我們檸檬的身分了,真是令人又驚又喜。

 

跟前集相比已經過了五個月,時序進入了跟現實一樣的十月,美美也跟檸檬聊了五個月。

這段期間在現實生活中愛戀也有了進展,五文字喜歡上了一直在關心他的美美,並叫青林幫他約美美,但因為沒有明說讓美美以為青林對他有意思。

在看這段時我心想青林跟女友分手了?但後來發現並沒有。

那他為什麼要約美美?原來是幫五文字約的。

看到這滿驚喜的,因為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發展,但我們的目標是檸檬,所以五文字就先放一邊。

美美知道青林有女朋友了有點失落,隨後她想到青林是檸檬的可能性。

但她隨即否認自己的想法,因為青林不是她的菜,不過她隨後還是測試了青林,確認他並不是檸檬而鬆了一口氣。

看到美美那麼嫌棄青林我覺得滿好笑的,所以對她來說八木原>青林囉?

 

在聊天的過程中美美故意傳了一個愛心給檸檬,檸檬隔了很久回了想見面的答覆。

美美經過一番苦思,回顧了以前聊天的貼文,發現了尿酸值這個線索,於是隔天她就瘋狂找尋公司成員的健康報告表。

最後找到了三個人,毫無意外的是嫌疑人中剩下的那三位,另外外加一名偶爾會出現的醫生。

美美假借著健康宣導問了一些有關檸檬的問題,一開始的問題大家都一樣,直到最後才出現了結果。

但美美對這個結果完全無法接受(我滿好奇她誰能接受),所以她下定決心掰了檸檬。

 

之後檸檬回了一長串的訊息給美美跟美美道別,但反而讓美美回心轉意跑去找檸檬......

這裡我們聽到了檸檬的聲音,但這聲音很明顯不是朝鳴部長的聲音。我還在想這是不是美美想像中檸檬的聲音。沒想到......

真正的檸檬其實是早就被刪去的青林,他不是很喜歡檸檬嗎?!

原來喜歡檸檬是受女友影響,他一開始確實是不喜歡檸檬的。

但尿酸值呢?難道是之前的健康報告嗎?

總之美美又跟錯誤的檸檬相認了......好尷尬阿><

 

在發現朝鳴部長是檸檬時雖然美美很崩潰但我很興奮,因為我猜對了,結果青林自爆的橋段狠狠打了我一巴掌。

明明有女朋友還跟其他女孩子聊什麼天啦?

話說這部明明一開始標榜有五個嫌疑人,結果第一集就有兩(三?)個男人死會了,然後最後的真相還是死會的其中一個到底是搞什麼啦?

雖然那兩對有女友的出現的橋段有有趣的點,但大多都在曬恩愛讓我看了滿煩的,尤其是八木原那對。

人事部的三人組開會的部分有趣又貼合時事,也能從中了解他們的個性。

 

看下集預告五文字似乎會假冒檸檬的身分和美美談戀愛,拍的唯美但我看的彆扭,但還是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