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png

終於把這部補完了,看官網已經決定做第二季了,看來這部在日本收視率不錯喔!

看影片的留言區也蠻多好評的,但我並不喜歡。

主要還是因為劇情實在不合我胃口!

我想看的是女主角攻略男主角的愛情結局而不是友情結局阿

 

看完前幾集的時候我還在想只有四個男主角感覺太少,然後女性角色有夠多,還擔心後期會變成一人一個,沒想到我錯了,他們(包括原作遊戲女主角)最後全部都成為女主角的後宮啊!

我到底看了什麼?

隱瞞3-3.png

然後這部有夠男女不平衡的,裡頭的女性角色(包括女僕)全部都有故事,但男性角色(所謂的攻略對象)卻直到最後幾集的回憶殺才知道他們的傷口,非常失衡。

再來是日常劇情太多,正經的主線太少,後期幾乎沒有節奏可言。

最後是女主角的設定,明明是一個會玩乙女遊戲的人卻遲鈍到爆炸,完全看不出男性角色們對她的愛意!

這樣也就算了,到了關鍵時刻她居然還在擔心自己會不會面臨毀滅結局!?

小姐,你是在哈囉????

就算你不把他們當成戀愛對象,難道看不出來你們已經是好朋友了嗎???

還是你沒把她們當朋友啊?

 

雖然這部劇情和角色設定不和我電波,但音樂和畫面我還滿喜歡的。

第二季預期明年播,但遊戲都攻略完了,要演什麼完全無法想像阿。

8-5.png

 

最後說一下喜好順序吉奧多三王子>尼可>亞蘭>基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貝 的頭像
    貝貝

    貝貝的小天地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