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未來除了爸爸依然是兇手外其他一切幾乎都改變了,

姐姐不但整形還換了名字,而且為了贖罪還嫁給了自己不愛的人,

這集最大的懸疑人是當年任職於音臼小學的木村老師,

案件發生後她領養了捲入案件、半身不遂,不知道為什麼變的無依無靠的小學生幹雄,

她似乎有著戀子情節,或是她本來就知道媳婦的真面目,

她居然在家中架設監視器監視媳婦的一舉一動!

身邊還有詭異的塗鴉(和31年前一模一樣的塗鴉)和毒藥讓人不寒而慄,

不知道她到底存何居心??

話說回來,31年前引發案子的兇手到底背後的目的是什麼?這麼恨主角一家嗎?

 

第五集

主角好不容易找到能為爸爸作證的人卻又被木村老師害死了

她看起來嫌疑超大,但有這麼簡單嗎?

整集步調超慢,一下A內心充滿糾結,一下B反覆無常,然後就這麼讓壞人得逞了!!

佐佐木的心態我理解,但姊姊被說服的理由我不能接受,

前一集你明明不顧一切這一集卻又自私起來了?

你難道不覺得你婆婆這麼想讓你爸爸當壞人超奇怪嗎??

爸爸淚水往肚裡吞的模樣看了真的好心疼,什麼時候才會還他清白阿

下集看起來似乎又要穿越了,現在只剩這招了吧!!

快給我阻止這一切阿!!

 

第六集

死了一堆人後真凶出現了,沒有很意外的感覺,

一方面是因為木村五月太可疑反而變得不可疑,另一方面是木村五月家那些畫給人一種會不會是刻意安排的感覺,

再者在兇手跟心的言談中我總覺得他似乎知道心的身分,但他又是什麼時候知道的讓我很好奇,

就這樣看到了真凶自爆,然後心又穿越了,這次來到案發兩天前......

巧的是這次又讓31年前的兇手知道心知道他身分的錄音,話說,兇手知道心有錄音應該要趕快把錄音筆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