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1.png

因為男主角宮澤冰魚的關係這部被我放進了劇單。會知道他是因為去年日劇《致命的接吻》,雖然他並不是主角,但卻有一種獨特的魅力。看了很多新劇介紹都說他在經驗與人氣上不如女主角是一大隱憂,原作的粉絲甚至因為顏值和國籍問題(原作似乎設定為韓國人)非常不爽!

我沒看過原作所以無法比較,但如果這部不是由他出演我很可能就不會看了!

因為以上種種所以在看劇時我不由自主的特別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看完第一集後我覺得他的表現是有到位的,並不比杏遜色!

說到杏,雖然我知道她但不記得看過她的任何作品,所以沒有什麼先入為主的印象。這次的角色感覺很適合她,但總覺得再放更開一點會更好。

她飾演的鐘子是個32歲的未婚女子,過去三年認真尋找結婚對象但都未果,在結束派遣契約後決定去旅行,卻在飛機上意外邂逅了一名年輕帥哥,還無意間謊稱自已己婚,沒想到這時對方卻提出期間限定的「外遇」!!

正所謂旁觀者清,在看這段外遇戲時我感覺不到什麼甜蜜反而一直覺得男主角伴野是詐騙集團,是說哪個正常男人會想跟人妻搞外遇?明知道對方已婚卻還去勾引人家這樣的男人怎麼會讓人有好感呢?

所以對我來說完全無法想像這對會有怎樣的愛情故事,反而是鐘子的姐姐葉子的外遇戲讓我更有興趣!

 

葉子是一個一板一眼的女強人,有個非常好的老公,又帥又有工作能力,孝順又貼心!不只願意和女方的父母同住,還會在女方忙碌時下廚,紀念日也都記得,還會愛烏及屋對妹妹和岳父母都很好,要去旅行時幫忙查必去的店,約吃飯也不缺席,根本是個完美老公啊!

結果葉子卻讓這樣的老公戴綠帽,戀上了粉紅毛拳擊小鮮肉,是說這幾年染粉紅髮是種流行嘛……

粉紅髮小鮮肉聽說也是一時之選,目前看起來也還可以,感覺是人妻會喜歡的類型(你又知道)。

這對最讓我感興趣的是為什麼有了這麼好的老公卻還要外遇,比起憤怒更多的是疑惑,畢竟女生會外遇十之八九是不愛了……

 

一邊是假外遇一邊是真外遇,後續會如何不得而知,唯一確定的是我會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